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男装    活动    bosie    

        中国,上海 (2021年6月26日) –  6月25日,无性别主义设计师品牌bosie旗舰店于淮海中路627号揭开神秘面纱。致力于探索同时适用于男女穿着的设计语言,bosie和年轻新生代一起重构「外在」与「自我」的联系,以身体和布料为基调,探索美与本真。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bosie以「无别无界」的品牌理念,通过鲜明的剪裁、设计、用色,意在打破性别的边界,以更开放、多元、男女皆宜的设计灵感,打造一系列服装产品。为每一个人提供表达时尚主见的机会,以服装重新定义自我。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从时间、空间、科技、自然中汲取灵感,bosie将其旗舰店打造成一个极具未来感的星际空间站。在这个全无界限的bosie 627空间站里,性别、感性和理性不断流动,碰撞出崭新的创意与火花。来自各个领域的潮流达人集结于此,以多元的风格与态度,解构性别,突破潮流定式,构建出独属于bosie星人的开放与包容。此外,喵星人、汪星人们也可以登陆空间站,在Kids & Pets区域尽情互动。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演员、歌手王以纶、超模王艺、唱作人林渝植、说唱歌手叶子铭、青年演员丁冠森等现场集结助阵。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演员歌手 王以纶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超模 王艺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唱作人 林渝植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说唱歌手 叶子铭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青年演员 丁冠森

        踏入bosie 627空间站,一场天马行空的奇幻无界之旅即刻开启。在这个星际乌托邦中,星际认证是旅程的第一站,bosie星人们在这里完成身份认证,以一张专属的证件照作为通行证,在风格各异的太空舱中畅游与留影。此外,与波思鹅合影是旅程的重要环节——作为空间站的灵魂人物,波思鹅以独有的童趣和天真,唤醒了成年人内心的自由与浪漫。在活动现场,更有特别的波思鹅拼贴画DIY区域,潮流达人们在此用各种bosie元素表达属于自己的独特艺术。除此以外,达人们也不断在现场打卡美食与饮料、与喵星人汪星人们一起共度本次的无界派对……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本次,特邀艺术家柯達 DadaMA也登陆空间站,以东方流派的画技,呈现对东西方艺术与时尚的理解,启发bosie星人打破定式,创造忠于自我的潮流规则。

bosie旗舰店登陆上海,开...
特邀艺术家 柯達 DadaMA

        bosie 627空间站已于6月25日登陆上海淮海中路,并将于27日正式面向消费者开放。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限时折扣与满赠活动、免费品尝bosie  x pree联名限量星球冰淇淋,更有bosie太空证件照的趣味体验,并有机会参加集章活动赢取iPhone 12。

        我们诚邀所有热爱潮流与艺术的年轻人加入,和bosie一起掌控灵感与服饰的自主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7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0, 2021 at 18:02 AM | Posted by XOXO
一次对话「激发」了两个不同的人之间的想法。他们有一个共同目标—突破各自的工艺界限,迸发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Palm Angels 携手 TEAM WANG带来突破性的合作。两个品牌之间的文化并置成为。 (查看全文)
对于模特的定义,正在被改变,不再局限于高挑的身材,消瘦的面孔,转而开始拥抱不同的美。近日, VOGUE推出#你好新面孔#线上征集活动,在每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寻找独特有个性的新面孔,并将于8月7日空降时尚之都—成都市,打造一场特别的线下体验活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21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KENZO为庆祝中国” 七夕情人节” ,首次特别推出俏皮而独一无二的中国限定胶囊系列,并与2021春夏情人节系列相呼应。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21 at 17:41 AM | Posted by XOXO
不拘一格,百变多面。PINKO 2021秋冬系列赞颂拥有强大精神内核的当代女性。她们敢于并善用时尚表达个性和自由独立的梦想。 (查看全文)
作为首个和足球运动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奢华腕表品牌, 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与足球运动一直保持着紧密无间的合作。决赛争冠之夜,宇舶表携手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前中国国足队长杜威和羽毛球奥运冠军蔡赟带来精彩跨国直播,更有宇舶表品牌大使,世界知名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