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汽车
TAGS: 生活方式    汽车    雪佛兰    

        (2021年6月1日)时值六一儿童节,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正式开箱。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全国限量发售188台,补贴后售价与2021款雪佛兰畅巡保持一致,仍为159,900元至179,900元。这款由雪佛兰与迪士尼携手推出的限量版新车,基于雪佛兰畅巡打造,在设计上融合了迪士尼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米奇元素,带来极富创意和童趣的视觉享受。后续,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更多主题的联名款新车。 

感受美妙童话世界 唤醒心中童...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全国限量发售

        即日起,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将在雪佛兰4S经销商展厅与消费者见面。此外,雪佛兰还为这款联名限量版新车特别推出直销订购渠道,通过直销渠道成为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车主,即可获得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与家人朋友共同畅玩迪士尼乐园。

        在外观造型上,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以经典的米奇形象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更多潮流活力与童话气质。其中,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创造性地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让画面更加立体饱满;以及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毂盖,令整车充满童趣与魔力。 

感受美妙童话世界 唤醒心中童...
车侧采用浮雕艺术感徽标,画面更加立体饱满 

感受美妙童话世界 唤醒心中童...
夜光星河全幕天窗以米奇形象拉花装饰,座椅头枕镶嵌迪士尼Fantasia标识

        打开驾驶员位的左侧车门,一个可爱的米奇头像图案光影清晰地投射到地面,进入车内更犹如来到了迪士尼童话王国。在飞翼式双元素悬浮座舱内,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巧妙嵌入米奇魔法铭牌,Fantasia标识也跃上座椅头枕,加上质感出众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带来更温馨舒适的高品质驾乘感。 

感受美妙童话世界 唤醒心中童...
车内中控IP部位采用Alcantara内饰,并镶嵌车主定制铭牌

        启动车辆,开启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屏幕上的功能按键变身成米奇图标,配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在线导航、娱乐影音等互动操作都能得到更奇妙的体验。 

感受美妙童话世界 唤醒心中童...
车机屏幕功能按键变身米奇图标,带来奇妙互动体验

        除此以外,由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组成的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也将随车附赠,进一步唤醒车主内心的童年奇梦。

        雪佛兰在新能源车量产领域拥有26年的研发制造经验,作为雪佛兰在中国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先进的纯电驱动科技、智能互联科技和稳定可靠的安全科技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其410公里的真续航里程更是广受消费者信赖。同为具有创新性和想象力两大品牌,雪佛兰和迪士尼联手打造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新车,将为追求潮流个性和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富乐趣的用车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6月23日,由超竞集团打造的国内首个电竞文化体验中心,聚焦电竞、二次元文化、新文创、以及跨界零售的线下年轻人潮玩聚集地—主场ESP购物中心荣耀开业。 (查看全文)
6月6日,都市女子冲浪节携手众多一直关注并倡导女性力量,海洋环保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亮相双月湾LOOP冲浪沙龙,围绕冲浪这项在国内逐渐风靡的运动展开一场更加丰富多元的海边生活方式体验,这也是国内首次集冲浪体验及比赛、宠物休闲、瑜伽、Zumba、滑板比赛、涂鸦艺术创作、潜水、美人鱼展示、净滩净海环保活动、海边派对等为一体的大型盛典。 (查看全文)
6月8日,6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第一届躺瘦大会”在南京城市地标玄武湖上演,梅尼耶和30位控体达人一起“躺瘦”,为多余卡路里举行“欢送会”。 (查看全文)
当下,2020-21赛季NBA激战正酣,紧张的赛程已经进入到季后赛次轮的对抗,东西部半决赛的系列赛拉开帷幕,比赛变得更富有观赏性、竞争性和话题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21 at 15:52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6月,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正式在百联购物中心南桥店盛大开业。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是全国首家着力打造集年轻、时尚、健康、增值服务、食养顾问五维一体的线下体验式门店,也是森蜂园又一次开拓创新,破圈跨界的大胆尝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