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广州国际轻纺城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施沛霖

        作为2021广东时装周-春季系列活动之一,“源·创”——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专场发布日前上演,展示了一场“时尚之源”面料与设计灵感相碰撞的精彩大秀。

面料与设计灵感碰出火花,广州...
发布现场

        在发布会上,轻纺城共推出五组面料商与设计师的合作秀,分别为俪森X彭锡妹、宏度X胡文邦、益天隆X陈季红、中麻X唐亚男、明店X赵家琪,成为本届广东时装周上不容错过的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场参与发布的设计师均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深圳十佳服装设计师”,且都拥有自己的原创品牌,是本土原创设计的中坚力量。“时尚源创平台”根据每位设计师的风格及对材质的需求,匹配了相应的面料商及高品质产品,设计师的巧思也最大程度地强化了面料的表现力和可能性。

面料与设计灵感碰出火花,广州...
俪森X彭锡妹
面料与设计灵感碰出火花,广州...
宏度X胡文邦
面料与设计灵感碰出火花,广州...
益天隆X陈季红
面料与设计灵感碰出火花,广州...
中麻X唐亚男
面料与设计灵感碰出火花,广州...
明店X赵家琪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发布会致辞时表示,时尚产业的发展,需要产业链上不同环节的龙头企业担起引领责任。据悉,此次“时尚源创平台”专场发布,是广州国际轻纺城于2019年启动“时尚源创平台”后推出的第三场重要发布。

        该平台围绕人才、产品、信息及资源四大时尚生态要素,打造包含原创设计中心在内的四大中心,旨在集聚产业链优势资源,加快了轻纺城与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的高质量交互与合作。轻纺城相关负责人称:“除了’’源·创’’专场发布外,我们会继续探索各种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发展的新模式,以时尚为动力,推动整体行业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带动产业链各参与方互益共生。”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受访方提供
        责编 | 冯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5月12日,上海 – 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首次于中国举办古董珍藏珠宝展。此次展览呈现逾280件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其中逾50件作品来自古董珍藏系列。展览涵盖彰显卡地亚不同时期美学风格,在有着悠久历史的上海晋公馆,于春夏之交,礼赞时光之美,展现跨越一个世纪的卡地亚珠宝风格演变。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21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2021春夏,MONTAGUT颠覆传统,以全新视角打造品牌大秀。今年不同于以往的T台走秀,MONTAGUT携手旗下男装、女装、皮具、皮鞋及运动鞋、旅行箱包、运动包、文具、内衣、家纺、孕婴服和童装品类,以 ”写意生活 ”(法语: La vie est douce)为题,创作以微视频为起始的法式生活特辑暨数码时装秀,并展示了品牌2021年春夏所有品类的产品形象。 (查看全文)
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MAGNIFICA ROMA意游未尽巡展于上海上生·新所耀目开启,邀请参观者漫步于罗马颇富代表性的地标建筑与历史遗迹之间,感受这座永恒之城的独特魅力。 (查看全文)
上海,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意大利奢潮运动鞋履品牌HOGAN 2021春夏型格派对于上海环贸iapm商场盛大举办,HOGAN品牌全球代言人杨洋、歌手Sunnee杨芸晴、时尚主播Linda亲临活动现场,与品牌贵宾和各大媒体朋友共襄盛举,型格打卡HOGAN 意式奢潮。 (查看全文)
4月28日,2022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智尚设计发布秀(以下简称:发布秀)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1层-浪巢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华丽绽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