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鞋    女鞋    HOGAN    2021春夏    活动    

        上海, 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 意大利奢潮运动鞋履品牌HOGAN 2021春夏型格派对于上海环贸iapm商场盛大举办,HOGAN品牌全球代言人杨洋、歌手Sunnee杨芸晴、时尚主播Linda亲临活动现场,与品牌贵宾和各大媒体朋友共襄盛举,型格打卡HOGAN 意式奢潮。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系列蕴以意式手工匠心,携取山川湖泊的灵动色彩,在自然惬意与都市摩登中寻求巧妙平衡,呈现别具一格的春夏风尚。承袭 HOGAN 一贯交融的都会基因,HOGAN 于上海环贸iapm中庭创意打造了一隅都市脉动的艺术角落——高低错落的金属立柱宛若高楼林屿参差而立,立柱饰面上极具科技感的光线与霓虹线条交织点映,勾勒出不夜都市的迷人景致。各位HOGAN都市奢享家们穿行其间,于摩登都市间随性生活,型格自如。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精品店内亦特别焕新,智能都市主题的巨大幕墙描绘夜幕下科技信息繁忙交汇的现代之景。店内中轴处,奢华大理石以绿叶波纹涂装加饰,HOGAN 2021春夏鞋履于之上悦动呈现,更添一抹盎然绿意。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型格...
        歌手Sunnee 杨芸晴穿搭HOGAN 2021春夏Busy Beautiful系列织物马丁靴,率先亮相上海环贸iapm中庭。挺立的黑色马丁靴碰撞极具春夏感的科技织物面料,搭配酷黑H logo插袋的斜挎包袋打造酷飒造型,恣意释放专属Sunnee的个性魅力。活动现场,Sunnee与Linda愉快互动,分享她的HOGAN挚爱单品与打造甜酷风格的秘诀。精品店内,Sunnee与现场来宾热情互动,一同品鉴新季奢潮单品。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
OGAN 全球代言人杨洋随后款款而来,重磅莅临上海iapm环贸中庭,瞬间点燃现场热度。清爽牛仔造型搭配HOGAN 2021春夏系列双岛鞋, 杨洋完美演绎意式品质与奢潮态度。活动现场,杨洋与主持人Linda热情分享他与HOGAN的型格故事,并与现场嘉宾分享都市奢潮的穿搭灵感。移步精品店内,杨洋帅气挑战HOGAN定制款“消消乐”游戏,眼疾手快捕捉HOGAN新季鞋履,活力满满。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型格...
        HOGAN 2021春夏系列创意呈现集合实用与美学态度的系列新品。本季全新推出的Rebel女士奢潮系列,创新几何线条元素细节,结合橡胶超轻鞋底,极简主义却又街头感十足。HOGAN Olympia系列在本季回归,以后缀“Z”标识Z世代的年轻活力,优雅精致的外形和多材质面料拼接的创意细节,诠释现代女性的轻盈美学。本季创新推出的男士Hyperlight奢潮运动鞋,以摩登态度定义都市悦动,将慢跑鞋赋予个性配色和质感区块拼接,打造新轻盈。男士双岛鞋本季亦有革新,于鞋侧处特别融入H logo,更加彰显都市奢享家的奢潮身份。

        HOGAN诚邀您亲临HOGAN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探索HOGAN 2021春夏系列。

关于HOGAN

     意大利时尚品牌HOGAN诞生于1986年,隶属于奢侈品集团TOD’S SPA。多年来,HOGAN始终引领休闲奢华的风尚,倡导简约、率性、精致优雅又惬意舒适的都会摩登风格。同时,对卓越品质的注重以及对独特风格的把握,令每款HOGAN奢潮单品都无惧潮流更迭,经典永恒。

HOGAN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F1-138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 年 5 月 28 日晚,中国设计师品牌集团——江南布衣集团旗下设计师女装品牌 JNBY 2021 春夏“共生温室 ”快闪创意展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拉开帷幕,国际超模雎晓雯、知名演员杨子姗、田原、孙嘉灵、知名艺人陈碧舸等悉数亮相,与嘉宾们一同感受 JNBY 对艺术与创意的包容、设计理念的不断更迭及对未来前瞻性的理解。 (查看全文)
【2021年5月27日】始终秉持着“WOMEN IN STYLE”女性精神的《InStyle优家画报》以“美 不一样 I Am Different”为主题,于今晚带来第四届 InStyle BEST BEAUTY BUYS年度美妆榜单发布盛典。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21 at 17:00 AM | Posted by XOXO
饰品行业的革新者、快时尚饰品品牌的引领者「BA饰物局」于北京时间2021年5月27日晚19点,在上海艺仓美术馆发布原创系列新品暨首位品牌代言人官宣。新生代创作型歌手小鬼-王琳凯、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杨芸晴、演员王梓薇、ETA乐队主唱ZOE等亲临现场,为「BA饰物局」助阵。 (查看全文)
古驰成立百年之际,创作总监兼展览策展人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发出邀请,以重温与探索过往六年的诗意冒险之旅为题,跨越想象、叙事、未知和灵动的瞬间,多媒体感官体验引领观者沉浸品牌兼收并蓄的独特创想之中,令过往基于当下,续写探索幻想之境的全新旅程。 (查看全文)
5月23日至6月10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惊喜迎来“奈娃家族的悠长假期”IP全国首展,通过一场奇幻治愈之旅带来夏日限定的清凉欢乐体验。此次奈娃家族IP全国首展也将成为恒隆“66尊享周”的前奏,为后续更多精彩活动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