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MOHO    商业地产    

        (2021年3月29日,中国 上海讯)作为合生商业对于高端地产的深度探索,全新产品线MOHO还在筹备中就已备受业内人士关注。MOHO对于高端商业地产的实践已不再局限于吸引高端品牌的入驻,也体现在它对于商业经营策略的微创新——运营共生模式。该模式是对商业空间与品牌之间合作关系的突破,携手打造独家购物体验,重塑线下实体商业的体验魅力。MOHO认为:重要的商业变化不一定是翻天覆地的革命,有时只需要从一点改变开始。 

MOHO微创新:在运营共生模...
新闻图片:MOHO选址上海静安核心区位江宁路699号,计划2021年第四季度开业,

目前还在筹备中就已备受业内人士关注。

MOHO吸引品牌之道:微创新,从一点改变开始

        自MOHO选址稀缺核心区位并由全球7大设计事务所倾情打造等相关新闻在媒体上报道之后,就引起了不少品牌的兴趣和垂询。为何在新面孔层出不穷的今年,MOHO这一新产品线能脱颖而出受到关注?不少品牌表示:“起初是被核心的区位所吸引,随后是被定位概念所打动,但最后是因运营逻辑而决策。MOHO会给予我们尊重、运营支持和发挥空间,与MOHO合作像是找到了一个伙伴与你一起并肩。”举例而言, MOHO引入日本TONERICO:INC.、意大利AAK Design Studio等国际一流设计公司为自营空间打造“统装区域”,所呈现的设计不仅是美学意义,更通过设计强调了空间的特色与产品定位——以极简主义美学闻名的TONERICO:INC.就以肌肤纹理为灵感突出了MOHO BEAUTé美妆的概念,而AAK在IDéE LABO有想法的试验场的空间设计上运用时下热门的未来主义美学与潮流品牌共鸣,以期引发话题流量的叠加效应。这就意味着,入驻MOHO自营空间的品牌可以在收获国际一流创意资源与长期运营伙伴的同时,减少成本的投入。 

MOHO微创新:在运营共生模...
新闻图片:MOHO开启了运营共生的尝试,将是对中国商业地产及零售行业发展方向的深度探索。 

MOHO探索商业模式的真义:解读“统装“之下的冰山

        MOHO目前“统装区域”针对三个自营IP空间(MOHO BEAUTé美妆、MOHO MARCHé社交饮食场域、IDéE LABO有想法的试验场)进行尝试,流出一个不简单的信号:MOHO的创新运营共生模式在为品牌提供多一种入驻模式选择的同时,同时也为实体商业的生命力提供了一种可持续发展方案。在过去线上商业崛起的十年中,实体商业主要以业态的经营与调整作为核心应对策略,加重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轻业态的比例,降低甚至取消零售业态。但随着新品牌的迭代速度加快,仅单一借助业态调整的策略无法跟上迭代的步伐,也遇到了入驻品牌同质化的瓶颈。如何维持实体商业的长期生命力?MOHO“统装”冰山之下其实是创新运营共生模式对于商业空间与品牌之间合作关系的突破 —— 商业空间运用资源吸引品牌打造独家的购物体验,重塑线下实体商业的体验魅力。 

MOHO微创新:在运营共生模...
        新闻图片:MOHO创新运营共生模式是对商业空间与品牌之间合作关系的突破,携手打造独家购物体验,重塑线下实体商业的体验魅力。

MOHO不可看轻的复杂艺术:为行业迈出重要一步

        其实MOHO尝试的创新运营共生模式,绝不仅仅是“统装”一项任务而已。商业地产的经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复杂的综合艺术。相对于单一的模式,创新运营共生经营模式下对于MOHO有更高的要求:从收银系统、货品管理、店铺陈列、服务标准......由此可见,MOHO对于高端商业地产的实践也已不再局限于吸引高端品牌的入驻,而是应对更高标准、更综合要求、更复杂体系的商业经营与运营能力。对此挑战,MOHO团队以国际化的职业经历加上多元化的行业背景积极开拓,也是为行业探索迈出重要的一步。 

MOHO微创新:在运营共生模...
        新闻图片:商业地产的经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复杂的综合艺术,MOHO对于高端商业地产的实践也已不再局限于吸引高端品牌的入驻,而是对应更高标准的运营能力。

        回顾中国商业地产运营发展的历程,MOHO相信将来会有更多实体商业会选择尝试这种创新运营共生模式,与品牌联手打造各家不同的专属体验。未来,高端商业空间内会拥有差异化的自营空间,相同的品牌在不同实体商业内会有个性化的呈现,实体商业将会焕发新的生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4月,3D服装设计、开发及营销解决方案科技的领导者Browzwear(布络维科技)宣布任命陈威廉(William Tan)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进一步加强Browzwear在中国的战略发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21 at 11:51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产业是世界上主要的污染行业之一:从时装原料的生产过程到消费者的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再到没有经过污染处理和无法回收的废弃物,仅时尚产业就占全球环境污染物排放量的5%:变革是必须的。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21 at 12: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旗下的Berluti品牌宣布Kris Van Assche将离开品牌,接下来将重新审视未来服装系列的展出日程。截止3月31日的首个季度,李宁的收益额攀升近80%。李宁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近100%。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21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这场为期12天的盛会呈现了众多丰富活动,让制表业成为全球焦点,大获成功的2021年“钟表与奇迹”正式落下帷幕。时计新品、全球首发、非凡创作、座谈会、讨论会以及备受欢迎的“早间节目”(Morning Show),共同成就了这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线上与线下结合的钟表盛会。 (查看全文)
2021年4月17日,产学研医·重组新生——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首家入驻企业巨子生物联合发布会成功召开,皮肤界权威专家、科研领域翘楚、护肤专业意见领袖、主流媒体等汇聚北京,共同见证这场具有前沿性、前瞻性、创造性、旗帜性的高峰盛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