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21年03月29日 17:21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Gap    ThredUp    

        作为将重心放在Old Navy, Gap, 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品牌的三年策略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环,Gap宣布出售旗下童装品牌Janie and Jack。ThredUp于3月26日上市,上市价格定为每股14美元,当日股价攀升至每股18美元。

Gap出售童装品牌Janie and Jack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1.0...

        作为将重心放在Old Navy, Gap, 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品牌的三年策略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环,Gap宣布出售旗下童装品牌Janie and Jack。

        Gap于2019年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从Gymboree Group手上收购Janie and Jack品牌,目前Janie and Jack在美国有电子商务网站,并设有115间实体店铺。Gap将Janie and Jack出售给投资公司Go Global Retail。

        Gap于三月份表示将重新审核品牌组合,将重心放在关键品牌的发展上。去年,Gap也关闭了男装运动服饰品牌Hill City。

ThredUp上市当日股价攀升30%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21.0...

        ThredUp于3月26日上市,上市价格定为每股14美元,当日股价攀升至每股18美元。

        ThredUp的上市紧随着Poshmark, 希望全面把握二手零售市场份额,欧洲的Depop, Vestiaire Collective, Vinted都计划今年在美国上市。

        ThredUp的竞争优势在于为平台上的卖家提供全面的服务,卖家可以一次给ThredUp寄去很多服装,ThredUp会负责所有后续的工作。2020年, ThredUp公布净亏损为4800万美元,此次的上市获取的资金将用于仓库自动化技术的提升,也将用于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上。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4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1年4月,3D服装设计、开发及营销解决方案科技的领导者Browzwear(布络维科技)宣布任命陈威廉(William Tan)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进一步加强Browzwear在中国的战略发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21 at 11:51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产业是世界上主要的污染行业之一:从时装原料的生产过程到消费者的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再到没有经过污染处理和无法回收的废弃物,仅时尚产业就占全球环境污染物排放量的5%:变革是必须的。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21 at 12: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旗下的Berluti品牌宣布Kris Van Assche将离开品牌,接下来将重新审视未来服装系列的展出日程。截止3月31日的首个季度,李宁的收益额攀升近80%。李宁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近100%。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21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这场为期12天的盛会呈现了众多丰富活动,让制表业成为全球焦点,大获成功的2021年“钟表与奇迹”正式落下帷幕。时计新品、全球首发、非凡创作、座谈会、讨论会以及备受欢迎的“早间节目”(Morning Show),共同成就了这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线上与线下结合的钟表盛会。 (查看全文)
2021年4月17日,产学研医·重组新生——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首家入驻企业巨子生物联合发布会成功召开,皮肤界权威专家、科研领域翘楚、护肤专业意见领袖、主流媒体等汇聚北京,共同见证这场具有前沿性、前瞻性、创造性、旗帜性的高峰盛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