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趋势
TAGS: 红领REDCOLLAR    2021男装    定制    流行趋势    发布    

数字技术带给这个时代的变革和洗礼,无疑赋予了每个置身其中的创新主体破茧成蝶的跃变空间。在智能科技日新月异、个性消费日益流行的今天,载誉“最美奥运金装”、驰骋时尚界多年的“红领REDCOLLAR”,凭借母公司酷特智能数据驱动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生产模式再度焕发出时代的光彩与活力,创出了另一番新天地,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定制带来的专属时尚。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3月17日,酷特智能旗下品牌“红领REDCOLLAR”联合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举办的“红领·2021男装定制流行趋势发布暨新产品发布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CHIC SHOW中华丽绽放。此次发布会将围绕红领2021春夏系列主题“新生”,从“轻行世界、原生空间、愈幻乐园、智玩国度”四个维度诠释“红领REDCOLLAR”历久弥新的深厚底蕴和至臻品质。


“从内心出发,向未来远行。遵循人衣美学的和谐之道:舒适、流畅、平衡。冲破传统风格桎梏,寻获经典,发掘个性,以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智能智慧,打破艺术与生活的边界,运用时代的独特视角,创造性的满足人们对品味生活的需求和个性主张。”

——红领REDCOLLAR·新生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此次“红领REDCOLLAR”在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CHIC SHOW的首秀,将集成“零压”系列、绿色环保系列、实用功能系列、回归本真系列、联名系列、礼服系列、治愈功能系列、弹性系列、冬奥主题系列、解构新生系列等男装新品,演绎一场智能时尚的精致盛典,带人们走入解构生活、重获新生的时空之旅。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在色彩方面,红领不再是单纯的黑、灰色。2021春夏系列以经典蓝色为主,整体配色更偏向炫彩、多元化、科技感、未来感,分为 “未来极客”、“持续物语”、“粉墨登场”、“交互空间”等色彩系列。整体设计以零压、科技、舒适、生活为主题概念,在全品类赋予无感、弹力、冰爽等全新工艺,主打“弹性”,突出服装的功能性和舒适性,聚焦真实体感与穿着享受,彰显让时尚回归生活,用生活解构时尚的态度。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7秒智能量体、400道工艺流程、百万万亿量级的四大数据库、3D智能搭配、面料全球直采、7天成衣……作为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时尚定制品牌之一,“红领REDCOLLAR”在“C2M产业互联网生态”模式与时尚创新体系的强大支撑下,以颠覆性的创新范式完美实现了工业化与个性化的平衡,将人衣美学的和谐与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定制服务做到了极致。


“人生原是战场,有猛虎才能在逆流中立定脚跟,在逆风里把握方向,做暴风雨中的海燕,做不改颜色的孤星。”——即将亮相“红领·2021男装定制流行趋势发布暨新产品发布会”的系列新品,与其说是发出了红领融合数字科技、环保理念与时尚文化的品牌之声,不如说是开启了“红领REDCOLLAR”逆势开拓、撬动蓝海、迭代焕新的新生之旅。


红领REDCOLLAR·新生,邀您相约317CHIC SHOW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做优雅的猛虎,红领“新生”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21 at 14:48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3月19日,继在巴黎发布的FENDI 2021春夏高级定制系列——Kim Jones设计的首个FENDI系列之后, 这一极致浪漫的最新系列及典藏展登陆上海,在上海市政府及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雄伟典雅的上海展览中心至臻呈现。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21 at 21:43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7日,在“红领REDCOLLAR”联合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举办的“红领·2021男装定制流行趋势发布暨新产品发布会”上,“红领REDCOLLAR”高光溢彩、魅力四射、活力十足,再度刷新了人们对定制时尚的新认知。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20 at 08:22 AM | Posted by XOXO
北京时间9月10日,主题为“领跑中国男裤,全球销量领先” ①的九牧王战略发布会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召开。 (查看全文)
8月5日,2020/21秋冬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流行趋势发布在海宁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以“梦蝶”为主题,以高站位、高水平、大格局为宗旨,由海宁皮革城联手知名服装品牌费雷梵萨共同为行业打造。 (查看全文)
7月17日,2021/22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以下简称:发布秀)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1层多功能厅完美上演。活动正值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期间。作为此次峰会系列化活动的重磅环节,发布秀以“2021/22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以下简称:流行趋势)的核心概念“蓄势”为引领,共分“轻行世界”、“原生空间”、“愈幻乐园”、“智玩国度”四大主题。华美的服装在动感的音乐和流光溢彩的灯光地作用下,为未来秋冬时尚季侧写出一幅简约、积极、智能、环保的潮流画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