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21年01月21日 14:55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冬日温暖搭配:性感妖娆

冬日里一股性感妩媚风来袭!让你温暖又迷人!

冬日温暖搭配:性感妖娆

豹纹元素的使用在秋冬季节十分频繁!厚实的半大衣,下身搭配袜子就足以撩人。

冬日温暖搭配:性感妖娆
点击购买>P.A.R.O.S.H.双面豹纹外套

设计细节:棕色、经典兜帽、正面饰有拉链、长袖、平直下摆。

西服套装让人精神抖擞!格子纹的上衣搭配白色裤子,或者整套的西服都让人潇洒职场。


点击购买>Sandro Paris格纹西装夹克

这款棕色格纹西装夹克来自sandro paris。设计细节:长袖、梯形领、方格花纹。

西服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一款丝巾搭配在脖颈显得极为妩媚迷人。


点击购买>EFTYCHIA格纹西装夹克

这款棕色格纹西装夹克来自EFTYCHIA。设计细节:尖翻领、长袖、格纹、单排扣、搭扣袖口。

点击购买>Eve DenimJuliette牛仔裤

这款Juliette牛仔裤来自Eve Denim。设计细节:一般长度、阔腿、高腰、纽扣与拉链开合、系腰带袢腰边、两个正面口袋。

一款格子纹路的衬衫搭配白色长裤,学院风的造型勾勒出少女魅力。


点击购买>Nanushka超大款格纹衬衫

设计细节:棕色、经典领、正面纽扣、长袖、格纹、搭扣袖口。


点击购买>Gucci logo运动裤

设计细节:白色、弹性松紧腰边、侧置两个插袋、直筒、及踝、罗纹细节、背面饰有logo印花。

咖啡色的西服上衣搭配灰色长裤,一款简单的束腰更是增添了女性柔美气质。


点击购买>Nanushka Honor 束腰西装夹克

这款Honor 束腰西装夹克来自Nanushka。



一件墨绿色的风衣搭配卡其色的裤子,脚上的红色鞋子完美迷人。



点击购买>Mackintosh Muirkirk 风衣

这款Muirkirk 风衣来自Mackintosh。设计细节:平驳领、正面双排扣、系带腰、侧置搭扣口袋、长袖、搭扣袖口、后中开衩。



白色内搭与灰色牛仔裤搭配,一件黑色西服的搭配更是完美低调。绿色系包包让人惊艳四周。


点击购买>Ermanno Scervino高腰男友风牛仔裤

水钻镶嵌 、腰带袢、正面饰有纽扣与拉链、经典五口袋设计。

奢华的皮草大衣更是秋冬季最炫丽的单品。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Adrienne 人造皮草外套
拼贴设计、人造皮草细节、宽领、正面饰有隐藏式开合、系腰带设计、长袖、平直下摆。至善前瞻:我们与道德环保机构 Good On You 携手合作,助您识别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打造的商品。在可持续发展标准评估中,该产品品牌得分较高。

橘色可爱风的厚实外套与黄色包包形成动人的色彩对比。


点击购买>Blancha人造皮草双面外套

双面、皮质衬里、圆领、宽松、五分、正面纽扣、侧置两个贴袋、长袖。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为庆祝3月8日全球女性的专属节日,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鼓励重新认识女性,看到每个人不平凡的闪光点,看见不同女性背后的故事。为此力邀中国区首位艺术缪斯——青年艺术家及实力女演员谭卓,以及奇葩说选手傅首尔、女性话题作家祝羽捷、50岁自驾游苏敏、小小时尚博主CICI ——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看似平凡却各有不凡的人物个性,与NET-A-PORTER一同倾情演绎时尚创意短片“看见我们”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21 at 17:44 AM | Posted by XOXO
米兰当地时间2021年2月27日下午5:00,中国独立设计师AnnaYang携其品牌ANNAKIKI第九次登上在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了主题为“Wormhole虫洞” 的2021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美国电影《源代码》中“悬疑的量子力学”——关于量子力学中的平行宇宙空间。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21 at 11:40 AM | Posted by 文文
升温!时髦精都爱穿这件外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21 at 2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连衣裙美的刚刚好!速来围观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3, 2021 at 15:04 AM | Posted by XOXO
2021年2月——GENTLE MONSTER上海IFC旗舰店在春天即将来临之际焕然新生,重装亮相。此次,店铺以“Independence(独立)”为主题,再次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引发一场对于个体和存在的思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