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咖啡    Bonpoint    

        新年伊始,Bonpoint奇幻花境咖啡馆在上海文化据点——黑石公寓限时开启,为这栋洋溢着人文与艺术气息的百年历史保护建筑增添一抹巴黎左岸的时髦风尚与浪漫气息,为庆贺中国新春揭开序幕。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亦如品牌起源地巴黎左岸,黑石公寓周边也是文化荟聚之地,林立着书店、博物馆、交响乐团等。而作为上海历史保护建筑的黑石公寓,本身就是折衷主义建筑风格的代表,她跨越时代、不限风格,独立而包容,这也恰与品牌创建初衷,平等给予孩童关爱,鼓励孩童独立个性,以特有风格将幸福融入日常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所以在Bonpoint奇幻花境咖啡馆,你不会讶异于看见孩子们也优雅的品茗咖啡,因为这里有专属于他们的Babyccino。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步入Bonpoint奇幻花境咖啡馆,放大版的咖啡杯从天而降,与Bonpoint标志性的樱桃标识,一同为这段奇幻之旅揭开序幕。踏步其中,人们仿佛走入巴黎时光,充满法式生活艺术的一隅自然释出生活之乐。随意落座于咖啡馆的任意角落,慵懒舒适的与孩子一起拥抱片刻咖啡时光,手握由景德镇烧制并手工绘制樱桃标识的咖啡杯、感受杯间传来的咖啡温度,和奇幻花境所传递的花语:幸福。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漫步于Bonpoint咖啡馆,巧妙点缀其中的Bonpoint经典护肤香氛系列,高定系列、特别是专为2021年中国新春推出的限定系列,自然阐述品牌充满诙谐童趣,又不失优雅浪漫的态度。 化身哞哞先生的小牛形象将童真趣味与中国牛年生肖元素巧妙结合,他们从品牌服装的印花上跃然而出,走入了这间充满生命力的花境咖啡馆,让人宛若走进了奇幻的童年梦境之中,与整面纯手工打造上色的花墙相印成趣,充满新春的喜悦和对2021的无限期许。成分自然,低敏配方打造的的护肤香氛系列掩映于一片生机盎然的绿植之中,于此呼应的是彰显法式匠心工艺的高定系列礼服裙,于粉色花海中绽放。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1月15日当天,Bonpoint还特邀海派非遗剪纸大师亲临现场,借以向不同文化和艺术的自由创作致敬。以生肖为创作灵感的传统剪纸技艺,令人叹服。

打造童年梦幻之境 Bonpo...
        Bonpoint奇幻花境咖啡馆将于2021年1月15日至1月24日,在上海复兴中路1331号黑石公寓一层drop’’s咖啡工作室温馨开启。Bonpoint品牌公众号同步启动咖啡甜品套餐抽奖预约活动。

关于Bonpoint新春限定系列

        Bonpoint新春限定系列,由Bonpoint巴黎工坊首次从设计到产品,专为中国消费者创作。系列中打造的小牛形象——“哞哞先生”巧妙的将法式风趣与中国生肖元素相结合,整个系列包含共 11 款产品,涵盖了新生儿、男女童服装、包袋及特别版限定面霜,让即将到来的牛年早春,绽放纯真欢乐的幸福喜悦。

关于Bonpoint护肤香氛系列

        Bonpoint 的经典嗅觉标识—炫彩缤纷香水,于 1986 年由传奇香氛大师 Annick Goutal 为其姐姐,即Bonpoint创始人 Marie-FranceCohen特别调制而成。自诞生30多年来,Bonpoint 炫彩缤纷香水是妈妈与宝贝们一如既往的倾心首选。 2010 年,经过两年研制,Bonpoint 推出纯自然、低过敏性与经过人体测试的挚爱护肤系列,续写品牌关于永恒童年之美的经典篇章。

BONPOINT,永恒童年的美丽 

纯净、极致、温柔、快乐的美丽

         Bonpoint 于 1975 年创立于法国巴黎左岸,以精品童装和护肤香氛享誉世界。Bonpoint 始终 追求品质和卓越,并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精致的法式生活艺术。

        “奢华与低调,传统与现代,匠心与时尚,品质与原创,优雅与诙谐,法国童装品牌 Bonpoint 通过对比制造惊喜。其上乘工艺在奢侈品领域中自成一派,并蕴涵了对生活品质的深刻体验, 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期待和分享。涵盖全身的产品线,精良考究的做工,居家氛围的店铺, 精心装点的橱窗,周到体贴服务......Bonpoint 的理念,就是处处可以感受到的童心,品质和 唯美之激情......”

Marie-France Cohen-Bonpoint 创始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国漫开年力作《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热映,不仅带火了东方朋克美学,更以“突破束缚,做自己”的强大精神内核引燃一众新生代年轻人的热血。作为《新神榜:哪吒重生》的联名合作伙伴,中国轻奢潮童领导品牌 - Outride越也则将这股热度正式带进童装圈,其全新系列哪吒联名童装的热卖,以良好的品质和超高时尚完成度彻底颠覆国产童装的传统印象,诠释出轻奢潮童风的精髓同时,也以满溢蓬勃少年力的“时尚潮酷”风格为青少年审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查看全文)
巴黎,2021年2月2日 – 全新升级的DEVIALET帝瓦雷PHANTOM I亮相。作为旗舰系列的PHANTOM音响,为声学行业又一次带来颠覆性革新。 (查看全文)
今日,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与领先生活方式媒体《ELLEMEN睿士》携手,于黄浦江畔联袂举办以“巴黎之光”为主题的“DS 9 法式高定沙龙”,首次深度诠释了这款 “行走的法式智美杰作”的高定美学设计理念。作为DS旗舰车型,DS9即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查看全文)
上海,2021年1月25日—英国著名设计品牌Tom Dixon上海新天地旗舰店暨概念之家正式启幕,这是其在上海首家、中国内地第三家零售空间,也是该品牌进军亚洲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6, 2021 at 11:52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2021年情人节的到来,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与国际萌趣IP 形象LINE FRIENDS强强联手,重磅推出飞利浦LINE FRIENDS合作款电动牙刷,助力都市情侣表达浓情蜜意,“刷”出恋爱新甜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