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蒙特拿破仑街晚宴    活动    

        尽管今年困难重重,但中国还是以强大的风格和力量,在内需和增长预期的推动下,重新开始,并一如既往。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继2020年10月上海时装周首次将"可持续绿毯奖"活动带到上海,在11月初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第三届蒙特拿破仑街晚宴今天在上海举行。今年,以更加私密的形式,与中意政府机构代表、意大利奢侈品牌代表以及国际时尚行业贵宾一同,在上海的宝格丽酒店再次一同庆祝此番庆典。同时,Grandi Crù d ’’Italia Committee 意大利一级酒庄委员会也特地为本次顶级意式风情之夜挑选了最好品牌的葡萄酒。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晚宴出席的嘉宾有,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先生,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代表和意大利时尚奢侈品牌代表以及国际天后Coco李玟。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此活动官方合作伙伴意大利德龙,在中国市场已深耕家用咖啡机领域超过15年,本次也带来了"意大利美好生活”的概念,重磅呈现传统意式咖啡和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纯甄感官体验。同时,其他合作伙伴还要:玛莎拉蒂,Alma意大利初始学院,Micam米兰鞋展会以及Grandi Crù d ’’Italia 意大利名酒协会。

        德龙集团CEO Massimo Garavaglia 先生说道:“能够参与到这样一场重要的活动中,并代表意大利来分享意式咖啡文化是我们的荣幸。中国对于德龙集团来说不仅代表着现在,更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巩固两国之间文化纽带的新目标作出贡献。”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陈琪先生评论道:"意大利和中国即使在这一艰难的一年里,仍然有着牢固的文化纽带和友谊,这种纽带在时尚领域被表达,这是两国不可或缺的交流支柱之一。我们感到高兴的是,今年,在意中建交50周年之际,时尚仍然是米兰和上海这两个姐妹城市、两个精致大都市及两国经济和金融中心之间友谊与合作轴心的主角。

        负责米兰市主要劳工政策、生产活动、商业和人力资源部的副部长Cristina Tajani女士评论道:"米兰和上海40多年来一直有着牢固的合作关系,米兰有很多关于城市更新项目的优秀案例。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上海分享这些问题和资源,凭借我们的经验,上海将为意大利企业在中国市场提供新的增长机会。"

        在晚会上还介绍了静安区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城市更新发展计划。随着米兰"托尔托纳区"的脚步,一个新的特色街区“东方曼哈顿”将在上海的中心出现,以国际生活方式,空间专属于文化,时尚,餐饮和娱乐,该发展项目使得与意大利以及米兰市的合作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角。为了更好推动中意两国在文化、时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蒙特拿破仑街区将携手独家时尚合作媒体Wonderland.中文版与国际天后李玟于后期共同前往意大利深入推进两国时尚文化领域深度交流。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该联盟大使、并负责意大利品牌资源的“上海静安区招商 大师 ” Stefano Mologni先生解释说:"我们正与上海市静安区政府合作,将意大利最好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这个城市更新项目中,不仅希望谈论时尚,还谈论意大利美食和生活方式的文化和历史。更多细节将随着未来几个月的信息而公布。对该项目感兴趣的优质意大利公司可以通过邮箱洽接更多细节。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蒙特拿破仑街区主席Guglielmo Miani先生说道: "新的全球环境的挑战要求时尚系统所有参与者之间对合作的承诺日益增加,只要想想过去几个月数字化的加速,我们就该乐观的坚信国家化合作能给提供强有力的新机会。因此,在国内市场之外,加强与战略伙伴的关系就更加重要了,其中蒙特拿破仑街区与静安区之间的友好合作就是成功的一个例子,为促进意大利旅游业的卓越性和独特性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不久,杰出的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可以给我们的中国朋友带来特殊和独特的旅游经验的可能只有我们的国家,意大利"。

        晚会最后以慈善拍卖会进入尾声,拍卖所得款项被捐赠给支持受新型新冠肺炎影响的地区。活动期间,到场贵宾都将体验到由意大利德龙带来的经典咖啡以及特别为中国市场开发定制的特色咖啡鸡尾酒,在咖啡的迷人芳香中尽享意式美好生活。

米兰-上海,蒙特拿破仑街区-南京西路联盟,以城市更新的名义整装出发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3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1, 2020 at 16: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tchesFashion宣布任命Natalie Kingham为全球时尚总监。Gucci将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天猫平台。 (查看全文)
12月19日,以东京和巴黎为中心开展活动的Showroom PR01来到上海购物中心WhyHow展开快闪活动。 (查看全文)
2020年, 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马兰戈尼学院创立85周年,其设立于上海开设Istituto Marangoni马兰戈尼(上海)学院正式迈入第7年,同时因应学校扩大而迁入全新校区The ROOF,举办学生时尚大秀“魔都Magic City 2: Reloaded”庆祝此辉煌时刻。 (查看全文)
近日,日本领先的时尚及生活方式零售集团ADASTRIA(中文:爱德利亚)与香港CSI Property Limited.(中文:资本策略地产有限公司)达成协议,ADASTRIA旗下生活方式编集品牌niko and … 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概念店niko and … THE LAB正式入驻上海南京西路吴江路四季坊,定位生活美学集合店,并于2020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20 at 10:3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最大的运动服饰零售商JD Sports于周二表示以3.25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Shoe Palace, 希望借此全面扩张在美国西海岸的市场。疫情之后,De Beers宣布将首次涨价。预计此次的涨价幅度在2%-3%左右。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