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生活方式    Bb LABORATORIES    美容    

       【2020年11月5日-2020年11月6日】日本Biomarker System Creator集团旗下化妆品牌Bb LABORATORIES在时尚气质丰盈、各类潮人出没的上海威海路,搭建了一场让更多女性找到属于自我空间与时间的快闪展——23’,me time。

       本次快闪展分两日进行:2020年11月5日,R1SE赵让、周觅、灵超、木子洋、何泓姗、赖美云、徐圣恩等具有超高人气的明星亲临了快闪现场,11月6日,众多深谙时尚潮流玩法的kol也陆续出席。多位明星和kol与Bb LAB品牌,在这里共同开启了全新的美容护肤世界,探索更极致的变美之旅。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ORATORIES 快闪空间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一、Bb LAB女性用23分钟,开启me time之旅

       当代女性不得不面对的一个事实是,个人时间正在被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不断占据。在步履匆匆的城市中,女性与自己独处的需求往往被忽视。但每个女性心中,都藏着一个更真实的自己。她们的人生也总需要一些时刻,用来不断探索自我边界,与自己的身体和内心对话。在这个时刻,每个女性都可以得到完全放松,完成对忙碌自我的修复与修炼,迎接人生下一段旅程。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1997年成立于日本的品牌Bb LAB,专研日本SPA级护肤20余年,现在来到上海,以一场快闪展的方式与更多中国女性见面。本次快闪展上,Bb LAB会为女性提供极具设计感的私密空间,让每位进入Bb LAB快闪展的女性,都可以拥有用23分钟的时间,开启me time的权利。

二、Bb LAB以医学之钥,解锁女性肌肤问题

       Bb LAB前身是专业的医研实验室,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因此,Bb LAB一直以科学严谨的极致态度,对待自己的每一款产品。

       从品牌诞生的初期,Bb LAB就将目光聚焦在通过研发高纯度的医学配方上,用精益求精的科研态度完成产品的多次迭代:

       从1999年生产管理采用医药级无菌生产管理模式,到2001年采用高纯度萃取小黑豚体内生命因子,与人体细胞结构更相容,大幅提高渗透性和吸收力,再到2003年Bb LAB开创Double提取法,多倍速增殖生命因子。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直至今日,Bb LAB已经完成采用最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集调理、修护、 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把美肤和健康调理融为一体。

       同时,Bb LAB在日本鹿儿岛自设农场,并成为国家认可的胎盘素研究所,是日本胎盘素原液生产商的先锋,以医疗等级“分子分化法”排除不良异常的细胞,产品质量始终经受着最严格的监管与考核,从根源上改善皮肤状况,务求令每位女性的肌肤得到最合适的养份及护理。

       因为足够卓越的产品质量,Bb LAB产品曾经长期专供日本高端美容院线,在日本贵妇圈掀起时尚热浪。如今,Bb LAB已先后在日本当地、新加坡等地设有SPA 美容院,为不同国家的女性带来至臻享受。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三、用Bb LAB产品,享受一场私人spa

       本次快闪展,Bb LAB也将带来兼具诚意与创意的产品。每一位对自我有着不断追求的女性,都可以在忙碌之余,拿起自己梳妆台上的Bb LAB产品,在家中为自己开启一场私人spa,找回最本真的样貌。

       Bb LAB的复活草产品系列产品一直广受爱美人士好评。

       比如,众多女性选择用复活草面膜,完成对自我的陪伴。复活草面膜开启了涂抹面膜在国内市场新的盛况,连续畅销全网3年,荣获TMALL平台涂抹式面膜类目TOP1佳绩,还曾荣登《VOGUE》、《VOCE》、《MINA》等各大杂志。

       独特复活草(巴尔干苣苔)成分,460 倍澎拜水能量为肌肤源源倾注水分,超细精华分子可迅速沁润基底,使肌肤从里到外喝饱水,专利胎盘素原液及多重神经酰胺,更能修复肌肤细胞动力,加速细胞再生。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同系列的复活草精华水则可以为享受私人spa的女性提供舒适的享受。在足够放松的独处状态下,女性用复活草精华水轻轻按摩后,精华便会迅速渗透肌肤,使肌肤免受紫外线及干燥带来的肌肤暗沉,保持肌肤的水润轻盈的同时,在属于自我的me time中,赋能女性重拾原本轻松愉悦的心态。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Bb LAB的复活草面霜则以更独特的“酸奶霜”质地深入肌肤,润泽快节奏下的疲惫肌肤,让女性在独处中亦能完成一场自我修炼,绽放十足时尚魅力与自信风格。

       Bb LAB带来的另一款爆款产品-懒人大粉罐,是一款即便是干敏皮人士也忍不住放在自己梳妆台上的清洁磨砂膏。

       它不同于传统清洁面膜,大粉罐蕴含多种植物果油、水溶性胎盘素及透明质酸等营养的大粉罐,以油溶解毛孔垃圾、软化废弃角质,轻松按摩3分钟不仅可让肌肤的清洁保湿一步到位,还能强韧肌肤屏障,为女性美丽打下坚实的肌底基础。

       Bb LAB的每一步,都在向全世界关注化妆品行业的人展示产品的空间能被如何不断突破,引领更多女性保持对自我的关注。 

Bb LAB快闪展降临上海,...
       此次上海快闪展正是Bb LAB带给中国女性消费者的一份邀请函。Bb LAB相信,每一位女性,都值得用23分钟的时间,在充满花草的设计空间中,享受me time,找到在日常生活中被忽略的真实自己并加以珍视。

       而在足够私人化的时间与空间中,Bb LAB也愿为每一位女性疲劳的身体提供关爱,卸下紧绷的身心状态,纾解所有负面情绪,绽放女性真实魅力,展现女性生活的更多可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7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当永远时尚的经典时髦精遇上未来宇宙黑科技,潮流美妆搭乘神奇时光机穿梭于复古和未来之中,打破常规、跨越时代审美的划时代联名正式开启钻石美妆新纪元。 (查看全文)
今日,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于上海重磅发布。作为戴森迄今最灵活、最轻的吸尘器,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颠覆了传统单向吸尘清洁方式,在使用戴森首款万向软绒滚筒吸头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直线机身设计配合点按式电源开关,全方位地转变你的清洁方式。针对现代都市紧凑的生活空间和复杂的家居布局,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可在不挪动地面障碍物的情况下实现万向清洁,并可让你自由变换手持姿势,深入打扫家具底部及缝隙等狭小空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20 at 13:41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25日,德国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全球品牌活动——“雅生之地(AXOR Places)”发布会在上海八号桥艺术空间1908粮仓盛大举办,雅生设计师挚友杨明洁、谢天以及品物流形创始人张雷、Christoph John亲临现场,分享各自内心深处的“记忆之地”。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7, 2020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顶奢床具品牌海丝腾携全新设计巨作及明星产品阵容闪耀亮相“设计上海 2020”,为与会嘉宾奉上一场经典与潮流完美碰撞的饕餮盛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20 at 17:40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驻华大使Luca Ferrari(方澜意)出席意中建交50周年庆典音乐会并为音乐会开幕致辞。活动由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丽安文化主办,并得到BVLGARI宝格丽、玛莎拉蒂、宝格丽酒店与法奇奥里/柏斯钢琴的赞助与支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