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海丝腾    床品    

        世界顶奢床具品牌海丝腾携全新设计巨作及明星产品阵容闪耀亮相“设计上海 2020”,为与会嘉宾奉上一场经典与潮流完美碰撞的饕餮盛宴。

        以精湛工艺追求卓越的海丝腾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多次联动世界顶尖设计力量,为产品赋予由外至内的华彩。今年海丝腾借助设计上海隆重展出2020年设计巨作—殿堂级巨作臻藏版生辉床(Grand Vividus)、纹花系列床品(Monogram Collection),以及全新鸢尾花系列床品(Iris Collection),以别具一格的美学设计共同诠释海丝腾引领全球的现代领袖风范。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天才设计大师匠造睡眠艺术臻品——海丝腾臻藏版生辉床

        海丝腾作为床具和马鞍制造商拥有的深厚历史积淀及百年匠艺传承,成为了世界顶奢设计大师Ferris Rafauli打造臻藏版生辉床的灵感来源。在创作过程中,他特别甄选与制作马鞍相同的材料:多层抛光皮革、绒面革和金属材质,并以极致典雅的建筑风格线条勾勒相称,打造出颠覆顶级奢华定义的睡眠空间艺术品,向海丝腾的百年经典高度致敬。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作为海丝腾的巅峰巨作,臻藏版生辉床将顶奢王者风范演绎得淋漓尽致。Ferris Rafauli特别选用源自欧洲的植物鞣制抛光皮革,用雅致的黄 铜铆钉固定在床架周围,为床具增添了一份高贵质感。这种优质皮革在鞣制过程中不掺加任何化学成分,切割极为精细,所有边缘均经过打磨抛光,以达到极致光滑的完美效果。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此外,每一张臻藏版生辉床底座的外部表面均饰以具有凹面格纹的绒面革,形成美丽绵延的视觉延伸,让人仿佛置身于奢华世界之旅。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臻藏版生辉床最为精妙的设计在于床角和手柄处鳐鱼皮的使用。这种纹理丰富的皮革几个世纪以来都代表着极致品质与顶级奢华。Ferris Rafauli重新使用了这种独特的卵石纹皮革,并对每张皮革自然带有的白色部分进行了手工绘色,使鳐鱼皮的卵石纹表面随着光影闪烁靓丽光泽。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与臻藏版生辉床配套的纹花系列床品同样延续了设计师Ferris Rafauli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个纹花系列床品的枕套、纽扣式羽绒被罩和床笠均采用缎面平纹以及缎面提花织纹,饰以绲边设计。其正面采用缎面提花织纹,并由极具品牌标识性的小马Logo完美点缀,背面则为缎面平纹,集精致与时尚于一体,彰显纹花系列床品的高级质感。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全新鸢尾花系列床品吸睛亮相,温柔演绎法式花园浪漫

        今年,瑞典高定时装设计师Lars Nilsson推出了海丝腾鸢尾花系列床品的全新配色,将美艳、独特的法式鸢尾元素与海丝腾的标志性设计——蓝白格图案相互融合,演绎时尚与经典的完美碰撞。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早在2019年,Lars Nilsson从英式花园中盛开的鸢尾花汲取灵感,创作出鲁瑟斯鸢尾花(Lutyens lris), 黛西鸢尾花(Daisy lris)、黛西白(Daisy White)和塞尔温白(Selwyn White)这四种清新淡雅的印花设计,为海丝腾经典蓝白格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随后,当Lars Nilsson在“世界花都”巴黎与更为独特的鸢尾花邂逅,便又一次撩拨起内心的设计灵感,通过铅笔、水彩、水粉以及蜡笔手绘等形式,设计出鸢尾花系列床品的两款全新图案——塞尔温鸢尾花(Selwyn lris)和爱德恩鸢尾花(Edwin lris),将鸢尾花的灵动与曼妙跃然于鸢尾花系列床品上。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爱德恩鸢尾花(Edwin Iris)的设计灵感源于橡木花园家具表面逐渐形成的哑光灰色光泽,因而Lars Nilsson将海丝腾标识性小马logo设计为优雅的灰色调,以呈现出奢华风格里的淡雅气息;而塞尔温鸢尾花(Selwyn Iris)完美融合了紫丁香、青瓷、百子莲等色调,仿佛蓝紫色的花朵时隐时现于卧室秘境,洋溢着一丝丝温柔。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除了2020年发布的重磅新品之外,海丝腾还携经典之床2000T、唤醒系列床具以及纯缎系列床品同台亮相,营造出充满设计感的睡眠空间。

        11月28日至11月29日,观众可莅临当代设计馆-C230展台,近距离鉴赏海丝腾的设计美学与经典奢华。

 跨界重塑经典,海丝腾携多款设...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3, 2020 at 18:04 AM | Posted by XOXO
以满足国人的洗护发个性化需求为愿景,从国人的发质特点出发、根据国内水土、气候与环境的特质进行多年精心研发,2018年,中国首个定制化精准护发品牌effortless应运而生。 (查看全文)
随着圣诞脚步日益临近,城市的大街小巷都弥漫着温暖浪漫的节日气息。在2020圣诞来临之际,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首度跨界富士intax,推出飞利浦Sonicare圣诞小心“机”系列礼盒,让你在这个冬日拥有洁白皓齿,轻松笑出好看,定格每个美好珍贵的快乐瞬间。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20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2020年进入尾声,2021的钟声即将敲响。怀抱对新年的期许,和最亲密的伙伴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接崭新的2021年吧!限时的特别烟花表演、丰盛可口的佳宴美酒、全新上市的个性商品将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邀你在充满快乐的地方与2020年挥手告别,一起拥抱闪闪发光的2021!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20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12月2日至7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法国高端香氛品牌KILIAN凯利安国内首家“香氛艺术酒廊”限时登陆北京SKP。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的时尚美妆媒体、北京当地媒体、知名美妆博主、香氛达人等纷纷前来体验、打卡。12月6日,凯利安中国区首位品牌大使宁静也亲临现场,和广大消费者一起畅游于KILIAN凯利安所打造的香氛国度,一同感受此次独特的香氛艺术之旅。 (查看全文)
今日,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于上海重磅发布。作为戴森迄今最灵活、最轻的吸尘器,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颠覆了传统单向吸尘清洁方式,在使用戴森首款万向软绒滚筒吸头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直线机身设计配合点按式电源开关,全方位地转变你的清洁方式。针对现代都市紧凑的生活空间和复杂的家居布局,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可在不挪动地面障碍物的情况下实现万向清洁,并可让你自由变换手持姿势,深入打扫家具底部及缝隙等狭小空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