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活动    2021上海时装周    Givenchy    

       2021上海时装周唯一的官方礼服及特色时装发布平台Shanghai Iconic Fashion Showcase(SIFS)承载的社交礼服设计领域的全线作品发布活动在10月9日于上海兴业太古汇拉开帷幕,呈现八场来自国内外的特色时装发布,纪梵希美妆作为本次上海时装周SIFS 官方专业彩妆合作伙伴,为秀场八大品牌打造经典高定妆容,彰显别具一格的经典时尚色彩。纪梵希美妆传承纪梵希时装精品的经典,秉持大胆前卫追求极致的态度,以高级定制彩妆,为秀场上各大品牌打造代表时尚潮流的高级质感妆容。

纪梵希美妆助力2021上海春...
【现场图片】

       为了蓄力本次上海春夏时装周「有界 重续」的主题,加强各界文化时尚精英的交流,近日纪梵希美妆品牌「美在此时」派对璀璨登陆上海黄浦江畔——上海宝格丽酒店48楼的 LA TERRAZZA,纪梵希美妆大中华区总经理张谦女士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领导吕晓磊女士、上海时装周SIFS负责人、APAX Group创始人 朱国良先生、纪梵希美妆首席彩妆师吕征老师和彩妆团队,更特邀LVMH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以及各方好友盛装亮相,为派对增添了一笔不羁与经典、张扬又不失高雅的独特韵味。

纪梵希美妆助力2021上海春...
【现场图片】


       美景美人,美在此时。纪梵希美妆「美在此时」派对现场,伴着乐队动人的旋律与来自Veuve Clicquot的佳酿美酒,纪梵希美妆首席彩妆师吕征老师带领彩妆团队,为来宾还原了上海时装周SIFS秀场的5款秀场妆容,为彩妆模特定制了属于自己的风格的妆容,通过彩妆模特的精彩演绎,来宾领略到高定彩妆所带来的魅力,一场印象深刻的高定视觉盛宴蔓延黄浦江畔。

纪梵希美妆助力2021上海春...
【现场图片】

       美物美人,美在此时。纪梵希美妆「美在此时」派对处处彰显纪梵希美妆简约而又大胆无畏的设计理念。活动现场的整体灵感来源于纪梵希流光魅影的时尚秀场,明暗交错间,多款纪梵希美妆星品陈列其间,来宾尽情感受随心所欲,执掌时尚自由态度。高定香榭美炸红丝绒唇膏及盛世“小羊皮”高定香榭唇膏实力吸睛,摩登瑰丽,让人爱不释手;夺目纪梵希全新高定恒颜持妆气垫触肤细腻无瑕,水润如雾。持久持妆,宛如滤镜柔雾般高遮瑕力,一拍打造细润无瑕水雾肌,轻松应对各种场合;融4款纪梵希高定秀场灵感色泽于一体的明星四宫格散粉,透闪灵动,光影幻变;更有汲取纪梵希时装精品丰富色彩的高定九色眼影,玩转四种高级妆效混搭。在眉目间印记上纪梵希的创新无畏,眼波流转便可彰显天生高定的不羁态度。

纪梵希美妆助力2021上海春...
【现场图片】

       革新魅力,焕启2021,纪梵希美妆「美在此时」派对圆满落幕。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秋冬换季,肌肤面临冬日危“肌”。繁复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熬夜加班、沉重的工作压力让肌肤喘不过气,导致肌肤屏障受损而失去弹性与活力,敏感、泛红、暗沉、干燥、细纹等多种问题接踵而至。如何抵御时光流逝,焕耀肌肤内生年轻光韵?稳稳打好“肌”础是关键! (查看全文)
11月7日下午,北京美莱寻找城市女主角主题沙龙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人鱼厅举办。 (查看全文)
(2020年11月6日,合肥)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合肥银泰中心精品店举行BOSS x Justin Teodoro胶囊系列发布活动,BOSS全球代言人李易峰现身活动现场,演绎2021早春假日联名系列新品的幻彩潮流,开启BOSS 2021的欢乐假日季。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20 at 19:36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迪奥男士滑雪限定系列限时精品店于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盛大开幕,呈献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打造的首个男士滑雪限定系列。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20 at 13:37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11月5日-2020年11月6日】日本Biomarker System Creator集团旗下化妆品牌Bb LABORATORIES在时尚气质丰盈、各类潮人出没的上海威海路,搭建了一场让更多女性找到属于自我空间与时间的快闪展——23’,me time。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