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男装    男鞋    ASICS亚瑟士    

       [9月28日 – 中国上海] 一直以来,ASICS亚瑟士不断探索与突破运动的边界,聚焦于蓬勃发展的青年文化,让品牌保持经典内核的同时,迸发出富有活力的年轻新风格。创意无限,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此次大胆打破次元之间的壁垒,触达电竞世界,联手王者荣耀武汉eStar战队职业选手诺言与花海,共同打造跨越次元MVP! 

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联...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联...

       电竞世界中,每一位最强王者都有实力驾驭各式角色英雄,他们凭借行云流水的操作,在游戏当中游刃有余,全力厮杀。而现实生活中,他们依旧能随心驾驭各种造型,不被角色所限,不为自己设界,以运动之心碰撞电竞之魂,打破领域边界,创造全新潮流。

       武汉eStar战队是王者荣耀中国实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电竞战队之一,eStarPro诺言与花海更是王者荣耀职业战队中名列前茅的人气选手。在本次跨越次元的对战中,诺言和花海分别在自己擅长的游戏英雄当中汲取灵感,从功能性美学角度选择搭配,巧妙将街头风格融合为搭配元素,尽显王者战术。 

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联...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联...

eStarPro诺言

       eStarPro诺言选择以ASICS亚瑟士2020秋冬系列服饰搭配NOVABLAST、GEL-KAHANA 8以及GEL-KAYANO 27强势出装,而eStarPro花海的装备则是在ASICS亚瑟士2020秋冬系列服饰的基础上搭配GT-2000 8以及GT-2000 8 LITE SHOW鞋款,潮流属性瞬间加满。 

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联...驭型无界,ASICS亚瑟士联...

eStarPro花海

发售信息:

NOVABLAS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990RMB

发售时间:2020年10月

GT-2000 8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890RMB

发售时间:2020年10月

GEL-KAHANA 8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690RMB

发售时间:2020年11月

GT-2000 8 LITE SHOW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890RMB

发售时间:2020年11月

GEL-KAYANO 27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1,390RMB

发售时间:2020年12月


发售渠道:

ASICS中国大陆地区各大门店

ASICS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asics.tmall.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7, 2020 at 10:21 AM | Posted by XOXO
DIESEL与上届Pitti Uomo男装周客座设计师李雨山和周俊于上海及米兰创立的PRONOUNCE,共同打造的全新联名系列于10月23日在上海TX淮海全球首发。如本次联名系列的核心主旨,活动现场以“水的印记”为灵感的陈设布置为景,营造沉浸式体验,向潮流伙伴们完美传递此次DIESEL与PRONOUNCE联名系列的设计理念。 (查看全文)
(2020年10月24日,南京)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举行2020秋冬“RESPONSIBLE责纫”系列发布活动,BOSS品牌Z世代大使朱正廷再次现身活动现场,演绎BOSS 2020秋冬责纫系列新品,深度分享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BOSS的“责纫宣言”。 (查看全文)
2020年10月17日,西安——知名设计师男装品牌CROQUIS(速写)在这个秋冬,与三位不同风格的杰出年轻音乐人马伯骞、陈鸿宇和陈陈陈结伴,出发、踏上一段“自由之路”,以“自由之路Non-Aligned”为主题概念的2020秋冬系列,和一部携手打造的同名纪录片为答案,发出了对自己、对生活、对穿衣乐趣的全新主张。 (查看全文)
潮流圈必备的Reebok小白鞋Club C和InstaPump Fury竟一夜之间被入侵“脚黄”?随着Reebok x Minions小黄人联名系列首波单品释出,这场脑洞大开的“脚黄行动”幕后BOSS终于在10月19日浮出水面,正是锐步亚太区代言人R1SE周震南!当独具特色的“南式”脑回路碰撞无厘头的鬼马小黄人,和从不循规蹈矩的Reebok锐步一拍即合,满城“步”网,入侵所有敢做例外的萌趣大脑,邀请大小朋友们一起加入他们的“捣蛋军团”,“脚黄”一切不开心! (查看全文)
10月9日-13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加入LABELHOOD SS21先锋时装艺术节,结合「蕾虎黄河」 第十季“野生、磅礴、热血”的主题,携手具有复古未来主义美学的设计师品牌 8ON8 与青年艺术家茅昊楠,共同打造了一场以进化为主题的视觉盛宴,激发创意灵感,迸发新鲜活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