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腕表    新品    活动     沛纳海Luminor    

       2020年9月10日 — 70年前,沛纳海率先将以氚为基础的夜光物料Luminor引入高级腕表界。历经时光磨砺,这抹绿光也从未熄灭,依旧夺目耀眼。9月10日,沛纳海将上海艺仓美术馆幻化为一艘潜行于深海之中的巨型潜水艇,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夜光引力 Luminor 70年传奇派对”,以述说着不灭传奇的绿色夜光,将城市夜空绚烂点亮。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黑夜里遵循着绿光的指引,在荧光闪烁之中穿越一条未知的时光隧道,曲径通幽方达入口。一场神秘的水下冒险亟待开启!精彩与危险并存的惊喜隐藏在海洋的更深处,但勇者当然无畏。登上潜艇,英雄们即将携满腔期待与勇气傲然启程,持续下潜。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步入潜艇内部,驾驶舱内的中央荧幕上赫然显示着一座巨型的沛纳海大钟,散发出不灭的绿色光芒。五个小荧幕及各类仪表盘分列两侧,时刻监测着周边海域的一举一动。环视现场,四周隐藏的诸多惊喜令探索继续——各类潜水艇的重要部件、螺旋桨、潜望镜、轮滑铁链、氧气瓶等令氛围沉浸。前方危机重重,无数挑战蛰伏,但那抹亮眼的绿色夜光,以它强大的能量,如同引力一般吸引着来宾们继续冒险。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现场的蒸汽朋克风格漫际升腾,四处分布的沛纳海标志即使置于汹涌的水流之中也闪烁着难以掩盖的光芒。这些特别的主题装饰,在生动诠释Luminor传奇夜光的同时,也将沛纳海与海洋的渊源,对海洋的无限激情,以及势不可挡的冒险精神展露无遗。

       派对现场,著名演员、歌手李易峰,著名演员廖凡,皆盛装出席,为传奇致庆。李易峰更惊喜登上DJ台,以电子风格的乐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长达12分钟的盛大音乐表演,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魅力风范。现场气氛也随着他的节奏鼓点与音乐律动,燃至最高点。流行说唱歌手ICE(杨长青)亲声献唱四首歌曲,最后以其最新专辑主打歌《Something Real》再次引爆全场,致敬Luminor 70周年。整个夜晚,现场来宾都沉浸在盛载惊喜、热力爆棚的派对氛围当中,共同感受强大的夜光引力,领略沛纳海无畏的品牌基因。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此次活动于“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期间举行。恰逢表展首次登陆上海之际,沛纳海诚意发布四款全新腕表,邀请各位沛纳海英雄一睹意大利高级制表品牌的卓越技艺。首枚重磅推出的腕表作品当属沛纳海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 – 42毫米(PAM01393)。该款腕表率先于中国发布,以全新力作演绎沛纳海充满传奇色彩的经典Luminor庐米诺系列;作为意大利Luna Rossa船队的官方赞助品牌,为了进一步凸显紧密合作,Luminor Luna Rossa GMT庐米诺系列两地时腕表 – 42毫米(PAM01096)应运而生。Luna Rossa船队AC75帆船的船体与水翼皆以碳纤维制成,沛纳海从中取材,精心创制出一种可持续的复合物料——Scafotech™,并将其应用于腕表的表盘之上。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

 – 42毫米

PAM01393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LUMINOR LUNA ROSSA GMT庐米诺系列

两地时腕表 – 42毫米

PAM01096

       此外,全新沛纳海Submersible Goldtech™潜行系列红金碳纤维腕表 – 44毫米(PAM01070)首次将沛纳海Goldtech™红金与Carbotech™碳纤维两种创新材质结合,创制出独具美学风格的专业潜水腕表;另一枚全新专业潜水工具——沛纳海Submersible Azzurro潜行系列腕表 – 42毫米(PAM01209)搭载蓝色陶瓷表圈,大胆彰显品牌与海洋的深厚渊源。该款腕表将于沛纳海线上精品店独家销售。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SUBMERSIBLE AZZURRO潜行系列腕表

 – 42毫米

PAM01209

夜光引力 沛纳海Lumino...
SUBMERSIBLE GOLD TECH™ OROCARBO

潜行系列红金碳纤维腕表 – 44毫米

PAM01070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5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9, 2020 at 10:41 AM | Posted by Digest
两万元左右 商务休闲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20 at 18:55 AM | Posted by Digest
四万元左右 运动表款推荐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20 at 18:32 AM | Posted by Digest
预算万元左右 哪些通勤腕表值得购买?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20 at 18:16 AM | Posted by Digest
打破常规 领略个性腕表独特风采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20 at 16:28 AM | Posted by XOXO
Nicolas Ghesquière 于巴黎莎玛丽丹百货呈现路易威登2021春夏女装系列,Alicia Vikander, Léa Seydoux, Venus Williams, Laura Harrier, Chiara Mastroianni, Natalia Vodianova, Marina Foïs, Olympia of Grece, Hugo Marchand,Woodkid 及其他宾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