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    

       Nicolas Ghesquière 于巴黎莎玛丽丹百货呈现路易威登2021春夏女装系列,Alicia Vikander, Léa Seydoux, Venus Williams, Laura Harrier, Chiara Mastroianni, Natalia Vodianova, Marina Foïs, Olympia of Grece, Hugo Marchand,Woodkid 及其他宾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Nicolas Ghesqu...
ALICIA VIKANDER 

Nicolas Ghesqu...
LEA SEYDOUX 

Nicolas Ghesqu...
VENUS WILLIAMS 

Nicolas Ghesqu...
LAURA HARRIER 

Nicolas Ghesqu...
CHIARA MASTROIANNI 

Nicolas Ghesqu...
NATALIA VODIANOVA 

Nicolas Ghesqu...
MARINA FOIS 

Nicolas Ghesqu...
OLYMPIA DE GRECE 

Nicolas Ghesqu...
HUGO MARCHAND 

Nicolas Ghesqu...
WOODKID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louisvuitton.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0年10月24日,南京)国际时装品牌BOSS在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举行2020秋冬“RESPONSIBLE责纫”系列发布活动,BOSS品牌Z世代大使朱正廷再次现身活动现场,演绎BOSS 2020秋冬责纫系列新品,深度分享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BOSS的“责纫宣言”。 (查看全文)
CALZEDONIA LEG’S SHINE主题活动在上海查公馆闪耀举行,现场以创意形式展出了CALZEDONIA 2020秋冬系列必备裤袜单品。本季系列的设计富有巧思,融入浪漫刺绣和动物图纹等元素,同时兼具时髦感与舒适度,搭配多种造型,诠释意式时髦丝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20 at 20:11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街拍,时髦都市女郎搭配 (查看全文)
作为资生堂集团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水之密语在关注中国女性秀发和身体水润需求的同时,更肩负着品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希望通过改善喝水这件‘小事’,帮助到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从2016年至今,水之密语持续不断地为水质欠佳地区的学校捐赠净水设备,爱心足迹已遍布青海、宁夏、甘肃、陕西等地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20 at 14:06 AM | Posted by XOXO
百年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对于色彩与激情的探索从未停歇,在后疫情时代,即便是渐冷的秋冬季节,Kappa亦渴望通过服饰的色彩与激情向上的态度不断传递热力和能量。本次,Kappa联名Smiley跨界演绎Kappa x Smiley玩趣系列,将笑脸与运动风格相结合,现正式开启发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