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AMBUSH x BVLGARI    手袋    配饰    

       【2020年9月3日,上海】BVLGARI宝格丽与AMBUSH特别款联名手袋及配饰系列全球发布派对在上海举行,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柯力亚(Kolia Neveux)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宝格丽配饰部门董事总经理Mireia Lopez Montoya女士,及此次联名系列的合作设计师Yoon Ahn通过视频连线送上祝福,共同庆祝“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 AMBUSH”系列的推出。 

AMBUSH x BVLGA...
       (从左至右)宝格丽大中华区总裁柯力亚Kolia Neveux,宝格丽配饰部门董事总经理Mireia Lopez Montoya,Ambush创意总监Yoon Ahn

       活动当晚星光熠熠,众多演艺圈及时尚人士现身派对现场,生动演绎造型纷呈、风格多样的AMBUSH × BVLGARI特别款联名系列灵动迷人的独特魅力。

       钟楚曦的惊艳造型流露灵蛇般的柔美线条,亦不失精致高级感。 

AMBUSH x BVLGA...
演员钟楚曦 

       吴磊,范丞丞,黄俊捷三位帅气亮相,荧光绿色与酷感黑的腰包,传递反叛不羁的街头美学。 

AMBUSH x BVLGA...
(从左至右)演员吴磊,歌手范丞丞,演员黄俊捷 

       李梦携联名系列手提包气质优雅,金属手柄与柔软小羊皮的碰撞凸显惊喜质感;白鹿,何瑞贤手拿心形晚宴包,包身呈现灵蛇盘绕造型,宛若精致珠宝作品,一展令人惊叹的魅惑之美。 

AMBUSH x BVLGA...
(从左至右)演员白鹿,李梦,何瑞贤

  曾可妮与刘令姿充分诠释了摩登气息与街头风格的融合,更添时髦意趣。 

AMBUSH x BVLGA...
(从左至右)歌手曾可妮,刘令姿

赵佳丽和陈昊宇分别选择了明亮蓝色与紫色的腰包款式,抢眼的荧光色为甜美注入一剂前卫潮流,点亮酷炫青春。 

AMBUSH x BVLGA...
(从左至右)模特赵佳丽,演员陈昊宇

说唱歌手万妮达亦献上精彩表演,伴随现场DJ极富感染力的音乐律动,前卫炫酷的街头氛围充斥整场空间,将派对气氛推向高潮。 

AMBUSH x BVLGA...
说唱歌手万妮达献上精彩表演

       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延续了AMBUSH × BVLGARI特别款联名系列的设计主题,呈现自然界令人意想不到的绚丽色彩,引领来宾展开令人惊喜的沉浸式探索,共度难忘夜晚。

AMBUSH x BVLGA...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依产品划分为明亮蓝色,紫色和绿色的三个展区。闪烁霓虹带来神秘光影变幻,仙人掌,棕榈叶,洞穴,岩石……当设计师脑海中的灵感片段逐一照进现实世界,神秘而原始的气息扑面而来,观者仿佛经历由高楼丛林到自然森林的瞬时切换。 

AMBUSH x BVLGA...
AMBUSH x BVLGARI 特别款联名手袋及配饰系列全球发布派对现场

       步入二层空间,数个透明立方体展示柜星罗棋布,色泽炫目的手袋点缀其间,呈现出人意料的视觉震撼。宝格丽以此富有未来感的创意装置,另类诠释作为该联名系列灵感的东南亚树蟒的栖息之地,亦象征为品牌经典魅惑灵蛇不断注入前卫活力的生命之树。 

AMBUSH x BVLGA...

AMBUSH x BVLGARI 特别款联名手袋及配饰系列全球发布派对现场

AMBUSH × BVLGARI特别款联名系列已在宝格丽官方线上渠道开始预定(www.bulgari.cn),于9月4日起全面发售。

“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 AMBUSH”

       宝格丽携手AMBUSH创意总监Yoon,联合推出AMBUSH X BVLGARI 特别款联名手袋及配饰系列,透过Yoon的视角重新诠释宝格丽标志性灵蛇图腾,书写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项目的全新篇章。Yoon以她拿手的街头文化元素,大胆运用亮眼色彩和柔软造型,将自然界中灵蛇蜿蜒而富有女性魅力的柔美线条运用在宝格丽经典的蛇头包上,让灵蛇绽放出大胆而现代的迷人美感。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现已开启,即刻前往www.bulgari.cn,尽情浏览及购买宝格丽珠宝、腕表、皮具、配饰及香水,享受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

BVLGARI官方微信:BVLGARI_Official

AMBUSH x BVLG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6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0年9月25日,上海)近日,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携手潮感先锋官SNH48-孙芮和杨文昊发起 #潮感Buff 特有看头# 主题活动,玩转全新秋冬单品,潮力全开。通过全平台创意互动推广,MLB带领大众一起凭潮感出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20 at 22:21 AM | Posted by XOXO
透过镜子望向另一侧,Silvia Venturini Fendi 将回忆中的点点滴滴汇集成了FENDI 2021春夏女士系列和男士系列。罗马的这座家族大宅见证了几代人重聚的幸福时光,与家人相处的点滴推动着设计师安静地审视内心深处的自我:立在窗畔或身在花园,看着斗转星移、世事变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20 at 22: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英国奢侈品牌Jimmy Choo宣布正式入驻天猫,以全新方式纵享闪耀,呈现天猫官方旗舰店。 (查看全文)
疫情过后,内需市场正加快回暖,市场需求加快向头部企业和品牌商品集中。我们认为,品牌自信是最大的文化自信。企业的核心优势,不仅仅是规模和成本,而是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的竞争优势必须建立在品质、品牌和核心技术能力等方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20 at 23:10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上海的“新街头”品牌DirtyPineapple,在SS21纽约时装周,带来了这个新季度的主题:“Hush Garden”(寂静之园)。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