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购物    活动    七夕    NET-A-PORTER    

       七夕,是关于相会的日子,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认为每一次相见都是一场精心策划,或精致隆重、或出乎意料。我们见证摩登爱情中的每一次相见,以当代风尚启发相见。NET-A-PORTER官方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即将推出五支七夕惊喜短视频,分别讲述不同年龄恋人相见时的细微情绪,用镜头捕捉爱人见到彼此的甜蜜瞬间。同时特别邀请明星裴蓓、王朱筱寅夫妇参与“#NAP一下#去见你”七夕大片拍摄,带来新一轮的时尚视觉盛宴。更值得期待的是,NET-A-PORTER将围绕七夕特别主题“#NAP一下#去见你”,跨界携手LEICA相机品牌发起别具一格的线上艺术展,特邀知名摄影师覃斯波,章轲越和Laurent Bu线上发布个人摄影师作品;此外众多时尚博主和插画师也将参与发布各自相关作品。敬请期待双方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将于8月19日陆续发起预热。

       在这个专属于中国的情人节,NET-A-PORTER作为一个多品牌、多选择、一站式消费体验的时尚奢侈品电商平台,为各种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最佳七夕送礼选择,有型格更有温度。值此佳节,NET-A-PORTER推出多款独家限量珠宝腕表单品。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 –“NET-A-PORTER中国线上独家Opera限量系列项链和手链”

       源自于意大利米兰的布契拉提BUCCELLATI,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高级珠宝商之一。品牌创立于1919年,隶属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之一历峰Richemont集团旗下。布契拉提以其手工技艺、精湛设计和独一无二的作品闻名世界。直至今日,布契拉提珠宝不仅仅因其设计和卓越手工技艺获得全世界的青睐,更值一提的是工坊坚持采用能够追朔至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标志性雕刻技术。

日本珠宝品牌AHKAH – “NET-A-PORTER非官方独家带钻版小红心项链和手链”

       日本品牌AHKAH创立于1997年,自品牌创立伊始,AHKAH从时尚的感性触角出发,结合优异的品质与工艺,为现代女性带来适合各种场合、各种日常装扮的别具一格且精彩纷呈的珠宝作品。承载着玲珑心意与真挚爱意的AHKAH珠宝,凭借其细腻别致的工艺与时尚独特的设计,使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背景的现代女性,都能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珠宝。无论是时髦辣妈或是千禧一代,都会被AHKAH独特的摩登魅力所深深吸引,并成为她的忠实拥趸。

瑞士腕表品牌名士BAUME&MERCIER – “NET-A-PORTER独家克莱斯麦系列女士机械腕表”

       名士BAUME&MERCIER瑞士制表世家,始于1830年,经典专业制表品牌“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上乘的腕表”。这款31毫米月相精致淑女腕表配有钻石刻度、罗马数字和6点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口。月相与银色星星和月球体相互辉映,镶嵌在带有太阳缎面的银色表盘上,尽显迷人魅力,也是独立自我风尚女性人群腕表的首选之一。

 

       NET-A-PORTER七夕特别活动将从8月19日开始预热,其中包括七夕多重优惠福利;七夕氛围精美赠品;七夕限定写有惊喜情诗的心意卡;小黑盒精美包装。更多信息请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 NAP,访问 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关于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

       NET-A-PORTER 呈现出一系列男女装时尚设计师品牌和新兴人气品牌,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高端腕表和时尚配饰等,悉心臻选包括 Chloé,Cartier,Brunello Cucinelli 以及 Gianvito Rossi 等在内的180 多个品牌。凭借备受推崇的产品选择和贴心客服,NET-A-PORTER 无疑是汇集了风尚潮流、造型灵感和风格品味的目的地之选。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保证所有销售商品均为品牌授权正品,并享受 7 天无理由轻松退换服务。更多信息请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 NAP,访问 NET-A-PORTER 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微博: @NET-A-PORTER │微信: NETAPORTER_WeChat │小红书: NET-A-PORTE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为了更好地承袭日前发布的全新概念—“自在我们Comfortable Together”,全球标志性的美式休闲风服饰品牌Gap于上海月星环球港,盛大举办了一场超自在舒适局,以蒲公英迷宫的线下装置,全方位呈现Gap最新产品系列的舒适面料、舒适黑科技以及高性价比,让大家沉浸式地感受自在我们的全新品牌概念。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20 at 12:54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9月10日 — 70年前,沛纳海率先将以氚为基础的夜光物料Luminor引入高级腕表界。历经时光磨砺,这抹绿光也从未熄灭,依旧夺目耀眼。9月10日,沛纳海将上海艺仓美术馆幻化为一艘潜行于深海之中的巨型潜水艇,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夜光引力 Luminor 70年传奇派对”,以述说着不灭传奇的绿色夜光,将城市夜空绚烂点亮。 (查看全文)
2020年9月10日,以“闺中青语”为主题的青色atelier intimo媒体见面会于上海市淮海中路841号青色旗舰店举办。在本次见面会中,青色品牌创始人Christy与行业媒体、精致生活倡导者们相互交流,分享青色品牌历史及品牌主张,并对中国贴身衣物的发展及当代主义东方美学展开讨论。青色atelier intimo最新一季“焦土重生”系列代表了青色对于东方美学的诠释以及全球领先工艺的至臻追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20 at 16:08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美式休闲运动品牌MAGNLENS线下门店正式入驻广州白云百信广场!跟传统线下服装店不同,MAGNLENS这次带着充满热情活力的“美式休闲运动”基因而来,以年轻人热爱的潮流、运动场景化空间体验,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激发内心热爱的穿搭单品,同时MAGNLENS致力于使用环保高品质的面料和个性的剪裁,为都市的年轻群体提供了多场景和时尚运动全品类混搭的可能性。 (查看全文)
时尚易逝,丹宁永存。Levi’s® 却创造了一个不老的传说,演绎了167年的牛王神话。随着牛仔裤成为全世界的时尚标识,随着丹宁文化的演变,Levi’s® 依然保持着原创的精神,及开拓的勇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