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0年06月16日 11:3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不喜欢复杂,就喜欢简单!T恤配半裙真的让你乐翻整个夏天!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T恤配半裙,选对款式,也可以出入职场哦,当然这里的T恤质感要好,另外的关键就是半裙在面料上的选择,最好质感硬挺一点,穿出去才显出重量感,想要更时尚一点,可以在半裙的剪裁上稍稍复杂一点,再外加配饰的修饰,这种look你也可以化身职场时髦精。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Burberry logo印花超大款T恤

这款logo印花超大款T恤来自Burberry (博柏利)。设计细节:超大款、圆领、短袖、正面饰有印花标志。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Alice McCall Lost Together 衬衫

这款Lost Together 衬衫来自Alice McCall。设计细节:饰缝合细节、高腰、钮扣、短款、平直下摆。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更职业的look,直接用一件白衬衫和膝上裙搭配,这种look比T恤配半裙气场要强些,分分钟就是职场霸气姐。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如果把衬衫和牛仔半裙混搭,这种风格的视觉感,是休闲有余,
有了经典款衬衫的衬托,反而也是偏灵活的职场搭配,没有那么成熟感,正恰当。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Nobody Denim Piper Skewed 半身裙

这款蓝色Piper Skewed 半身裙来自Nobody Denim。设计细节:不对称设计、磨损边、侧身口袋、高腰、纽扣与拉链、短款、腰带袢。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如果你的身材比较高挑,而且腿部线条不是很匀称,

更优雅且适合职场的穿搭可以参考下面,衬衫配半长裙,

如果想要打造清冷气质,色系可以选择暗色和经典色混搭,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Pinko条纹衬衫

这款白色条纹衬衫来自Pinko。设计细节:经典衣领、正面纽扣、短蝙蝠袖、弹性松紧腰边、荷叶边下摆。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如果你要打造稍轻熟且带有优雅的感觉,可以用缎面半裙来和T恤配合,

两种不同面料的混搭,时而职场时而出街穿搭,适合的场合也蛮多。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Tibi荷叶边褶饰上衣

这款白色荷叶边褶饰上衣来自Tibi。设计细节:圆领、荷叶饰边、无袖、百褶细节拼接、后置隐藏式拉链。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GANNI豹纹半身裙

这款豹纹半身裙 来自Ganni。设计细节:高腰、正面开衩、豹纹、中长。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T恤的休闲风格最好搭配,可以和各种印染的半裙搭配,

尤其是今年的花花半裙,可以采用包裹设计的款式,这样会更特别一点。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Zimmermann Ikat印花不对称半身裙

这款多色Ikat印花不对称半身裙来自Zimmermann。设计细节:妙线扎染印花、荷叶设计、不对称设计、流苏细节、长款。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衬衫的休闲风格也是容易打造,只要你选择一件不同剪裁的衬衫就可以,

像下面甜美的雪纺或是流行的各种皱褶设计的短衫就可以,

实际上,这些衬衫在风格上也是中性风,

既可以表现甜美、可人的一面,也可以进入职场打造柔美风格。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泡泡袖衬衫

这款白色泡泡袖衬衫来自Alexander McQueen (亚历山大麦昆)。设计细节:中式领、隐藏式正面开合、五分袖、曲线形底边。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蓝色格纹搭配红色波点,田园气质凸显。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PACO RABANNE围裹效果印花弹力平纹布中长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繁美精致的佩斯利花纹便是其中之一。单品以弹力平纹布制成,剪裁修身,围裹效果罩层和不对称裙摆营造出别致的结构美感。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GANNI玫瑰印花罩衫

这款玫瑰印花罩衫来自Ganni。设计细节:方领、正面纽扣、七分袖、玫瑰印花、平直下摆,至善前瞻。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还有一种风格,特别适合清淡气质的人,

像T恤或是POLO衫直接配棉布半裙,这种风格最主要体现的是森系和文艺的特点。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P.A.R.O.S.H.宽松T恤

这款蓝色宽松T恤来自P.A.R.O.S.H.。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Batsheva Amy 格纹伞形半身裙

这款Amy 格纹伞形半身裙来自BATSHEVA。设计细节:高腰、弹性松紧腰边、格子图案、伞状设计、长款。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最后再提一下,有些人喜欢穿吊带背心的人,

也可以选择混搭,下面法国博主都是细吊带配轻松活泼的格纹半裙或是轻熟风的雪纺半裙。

今夏最IN穿搭!你也不能少!

点击购买>Sies Marjan 缎面细肩带背心

这款红色缎面细肩带背心来自SIES MARJAN。设计细节:垂褶领、细肩带、平直下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4, 2020 at 16:47 AM | Posted by XOXO
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自2019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在临近一周年店庆期间天猫旗舰店粉丝数量已超过80万。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20 at 11:40 AM | Posted by XOXO
EP YAYING 2020秋冬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张嘉倪,以极具风格的视觉语言解读当代女性柔与力的平衡,呈现人与自然的永续和谐,让饱满鲜明的个性主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20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07月22日,英伦鞋履品牌Clarks延续“THEN. NOW. ALWAYS.”的主题,发布2020秋冬新品。在沙漠靴诞生70周年之际,潮流型格和原创精神引领着这款经典ICON全新升级,第二代沙漠靴首次惊喜登场,开启了Clarks潮流经典的新篇章。除此之外,深植在品牌DNA中的匠心底蕴与舒适理念,也与充满机遇的摩登元素持续碰撞,为2020秋冬的都市生活注入全新生命力。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20 at 14:44 AM | Posted by XOXO
KENZO于2020年7月8日在上海设计共和举办2020秋冬系列新品预览,在渐浓的夏意中揭开品牌的全新篇章。2020秋冬是KENZO新创意总监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为品牌操刀的第一个系列,以畅游世界漫游者的游牧精神作为灵感之源,开始一场心灵上的游走。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20 at 09:23 AM | Posted by 文文
要入伏了!小仙女们穿啥好?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