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ch22    纸巾    

ch22花瓣纸翩然而至 愿...
       正值雨季的六月,细雨霏霏,空气中裹挟湿润的气息。伴着细雨中盛放的花期,ch22超柔保湿纸巾也如带着微雨的花瓣一样,翩然而至,沁人心脾。

       追求理想生活,体验质感一刻的ch22以全方位照顾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甄选全球优质供应链,打造具有良好性价比、使人安心的日用所需。

       作为ch22旗下的明星单品,超柔保湿纸巾以其柔软舒适、细腻保湿的特点,又被广大美妆博主和时尚先锋亲切地命名为“花瓣纸”。这款纸巾具有柔韧拉力、丝滑棉柔、滋润吸水、安全抑菌的多重功效,为肌肤带来如花瓣般细腻温润又滋养保湿的呵护,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亲肤神器”。 

ch22花瓣纸翩然而至 愿...
       ch22“花瓣纸”独具特色的保湿功效,让皮肤在日常清洁过程中保持湿润的最佳状态,这款乳霜纸选用全球乳霜保湿剂知名品牌 – MIYOSHI旗下的产品,匠心独运,精心制作。日本 MIYOSHI 工厂于 1921 年开工,至今已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在日本市场多年保持“零投诉”的记录。其产品在日本生活保湿用纸市场占有率达 85%。日本市场生活用纸第一的大王制纸、第二的王子制纸、第三的日制纸,均使用 MIYOSHI 产品。

       而与普通日本进口乳霜纸不同的是,ch22“花瓣纸”采用100%加拿大进口原生木浆,超柔3层紧密压合,45g/ m2 加厚克重纸面,比一般的纸巾厚度和柔韧性加倍。纸面的长短纤维交织工艺,纸张不掉絮,强韧平滑,比一般的日本进口乳霜纸,拉力更强,在使用过程中带给肌肤更加柔软舒适的体验。

ch22花瓣纸翩然而至 愿...
       ch22“花瓣纸”目前被广泛应用在高端酒店、高端私立医院等场合,例如上海parkway医院将这款超柔保湿纸巾用于其口碑最好的妇产科病房,为产后妈妈在最脆弱的时期提供无微不至的细腻保护。

       ch22超柔保湿纸巾,为高品格、高格调的健康生活添加全新注解,让体面生活净享一张纸巾的柔润呵护。

关于 ch22|

       PROMISE OF A NEW DAY 一日之物,一生之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近日推出了PUMA STUDIO瑜伽系列产品,以全新姿态向瑜伽领域进军。为探索瑜伽多元可能,PUMA创新性地将专业瑜伽习练与当代流行文化结合,推出独树一帜的“嘻哈瑜伽”,把嘻哈音乐融入瑜伽,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新的运动启发,并由此收获身心愉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20 at 12:10 AM | Posted by XOXO
Samsonite(新秀丽)今日正式发布全新PROXIS系列旅行箱。作为全球首款使用Samsonite(新秀丽)原创多层可复原材料:Roxkin™制造的旅行箱产品,PROXIS系列拥有快速复原科技,无惧碰撞。箱体自增强设计,独具匠心,坚韧、轻盈,超乎想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20 at 11:48 AM | Posted by XOXO
这是2020年跳男团舞的李光洙……噢不,这是翁庆宇——李光洙中国分洙。在内娱今年唯一一档男团选秀《少年之名》中,以与“亚洲王子”99.99%相似度的容貌而在热搜榜上引起话题的翁庆宇也着实也让节目火了一把。听说秀粉女孩的心都是榴莲做的,那这次,84位小哥哥,谁才被pick在她们的心尖上了呢? (查看全文)
街舞是当下年轻人对个性自我和青春活力的创意表达,随着现象级网综《这!就是街舞3》的火爆升温,以街舞为代表的街头文化迅速成为备受当下潮流一代追捧的个性标签。今夏,《这!就是街舞3》即将席卷“魔都潮流枢纽”上海世茂广场,带来一场“健康活力,舞动青春”的炫酷体验,为生活注入潮流活力。 (查看全文)
2020年7月8日,深圳 —— 在主题为“精彩不止影像”的vivo X50 Pro+新品线上品鉴会上,搭载超大底并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的vivo X50 Pro+正式亮相。会上一同发布了纪录片「生命的1/2」,记录了vivo与作家周源远、摄影师高原、星空摄影师叶梓颐、旅游节目主持人史林子一同前往青海的影像创作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