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数码科技    vivo    手机    

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iQOO和橘子海乐队为你带来一场夏日视听享受

Mr.iQOO夏日小酒馆,夏天标配美酒和音乐

       2020年6月4日,深圳 —— 当你第一次在室外汗流浃背,当你第一次感到雨后的潮湿闷热,当身边人或早或晚的发出感叹“今天好热啊”,2020年的夏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来,而专属夏天的“故事”也在最近不断上演。近期,iQOO Neo3携手英伦摇滚乐队橘子海发布《Mr.Van Gogh Used to Say》夏日特别LIVE,并在青岛打造海边夏日快闪小酒馆,这一连串夏日感满满的“操作”,以独特的方式唤醒了我们对夏天的记忆,激活了享受今夏的心绪。 

跨界大秀音质实力,iQOO ...
首支手机参与的「实验性」摇滚乐,一场夏日视听享受

       当潮酷手机iQOO Neo3遇上英伦摇滚风格乐队橘子海,双方合作首发《Mr.Van Gogh Used to Say》iQOO夏日特别LIVE,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方位的夏日视听享受。

       在轻盈、自在的旋律之下,镜头跃过海面扎入海底,带你感受海底独有的清凉与舒适。iQOO Neo3手机化身乐手“Mr.iQOO”,凭借完美音质实力演绎吉他、尤克里里、键盘、打击乐等乐器,与乐队成员完美配合,呈现出一场身临其境的的沉浸式视听体验。iQOO Neo3在纤薄的机身中采用2颗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并为每颗扬声器都配备了一颗智能功放芯片,在保证音量提升的同时有效减少失真,正是这样出众的音质实力才能与橘子海乐队实现同台合作。

跨界大秀音质实力,iQOO ...
跨界大秀音质实力,iQOO ...
Mr.iQOO夏日小酒馆,夏天标配美酒和音乐

       在大家都盼望出去玩的2020,iQOO Neo3与橘子海乐队携手带来的《Mr.Van Gogh Used to Say》iQOO夏日特别LIVE,将众多网友和音乐爱好者一把拉入了夏天,也激起了不少人想去看海的心。音质实力出众、又会玩又宠粉的iQOO,在风景绝佳的青岛海边打造“Mr.iQOO夏日小酒馆”,邀请粉丝免费喝酒、听歌、看海。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人们一边听歌一边看海喝酒,在周六的夜晚,享受iQOO Neo3准备的这场全方位盛宴。在iQOO Neo3体验区,大家还率先体验了iQOO Neo3,感受强悍性能带来的极速体验以及沉浸式视听体验,为整场活动增添不少乐趣。 

跨界大秀音质实力,iQOO ...
跨界大秀音质实力,iQOO ...
       用音乐把夏天带到你的耳边,更要带你亲自去看海。在这个夏天,想用最与众不同的方式开启夏日时光,重启2020,或许你需要一台iQOO Neo3。

跨界大秀音质实力,iQOO ...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乐享非凡”的品牌主张,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20年7月8日,深圳 —— 在主题为“精彩不止影像”的vivo X50 Pro+新品线上品鉴会上,搭载超大底并支持1亿像素拍照模式的vivo X50 Pro+正式亮相。会上一同发布了纪录片「生命的1/2」,记录了vivo与作家周源远、摄影师高原、星空摄影师叶梓颐、旅游节目主持人史林子一同前往青海的影像创作之旅。 (查看全文)
2020年6月1日,深圳 —— 在6月1日举行的vivo X系列夏季新品发布会上,vivo正式宣布与FIRST青年电影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启第14届FIRST影展超短片单元手机作品征集,邀约vivo用户和创作者用vivo X50系列进行创作。 (查看全文)
2020年5月7日,深圳/北京 —— 5月6日,vivo与FIRST青年电影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开启全新“超短片单元”,以「不虚此刻」为主题,征集5分钟以内的短片,邀约创作者用手机影像记录当下,拥抱真实自我。这是vivo布局影像领域的重要尝试,也是在手机影像的未来发展方向上的一次创新探索。 (查看全文)
际知名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尝试跨界手机行业,联手智能手机品牌vivo重新定义人与手机的关系,推出兼具时尚与未来感的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目前已经全面开售。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9 at 11:53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6日,vivo X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山水如画的桂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有着“全能影像旗舰”之称的X30系列5G产品正式对公众亮相。除此之外,更将一个惊喜带给了现场的观众们,vivo官方宣布与顶级时尚设计师Alexander Wang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着X30系列产品进行联合创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