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2020年05月15日 09:4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美容    520    礼物    

       浪漫的5月,空气中都沉溺着甜蜜的味道,特殊定义的数字组合成就了为爱而生的520情人节。在这充满爱的节日里,心意礼物是抒发情谊和满载惊喜的无声告白。每一个拥有爱的都应选一份甜蜜的礼物,送给他和她,展现此刻的浓情蜜意。

AtelierCologne欧珑

       2020年5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浪漫520,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带着浪漫与盎然春意翩然而至,携手英国百年布料Liberty Tana Lawn™ 推出柑香花语礼盒,为浓情时光倾心献礼,颂赞永恒盛放的浪漫爱情。此次,欧珑将绿意缠绵的田园印花悉心呈现于三款布套之上,以春日柔情与浪漫花语氤氲沁心香气,邀您于告白时节,共赴一方草木芳菲、灿然盛放的英伦花园,体味弥漫在空气中的丝丝爱意。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Dior迪奥

       2020年情人节之际,Dior迪奥倾情臻献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挚爱印记限量版,膏体刻以“love”浪漫字样,柔情满格,让幸福溢满双唇。这款全新唇膏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心打造,高订浓郁色泽,舒悦持色,尽在一方优雅金属管身内闪耀。2款经典色号,展现奢华魅力:传奇红唇和缎光玫瑰520。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GIVENCHY纪梵希

       2020年纪梵希高定精品限量版,将蕾丝元素融入创意,以低调奢华却又略带几分娇媚的风姿,在520这个甜蜜的入夏伊始,向人们款款而来,仿佛是恋人间的缠绵情话,温柔细腻又荡气回肠,为这个特殊的节日添上一抹高级浪漫的色彩,情意融于蕾丝,予你一场奢华甜梦。

       纪梵希为高定蕾丝精品限量彩妆选择了经典又实用的明星单品——明星四宫格散粉、“小羊皮”唇膏以及心无禁忌香水,在2020的初夏换上优雅的高定蕾丝外衣,精致而梦幻,让人爱不释。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ACQUA DlPARMA帕尔玛之水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丝柏香,运用意式经典重新诠释馥奇香冷冽而温和的木质感觉。丝柏的生命力注入在香水中,诉说着它的绿色永恒与坚定的优雅。

       以时尚但不失典型风格的意大利方式重新诠释经典馥奇香,糅合冷冽温和与自然活力的馥奇香调,不但具有丰富层次感,更生动地传送着托斯卡纳的迷人的阳光,与众不同,引领潮流。

前调:香橙香、星茴香香、榄香脂香,送来令人神清气爽的微风。

中调:薰衣草香、鼠尾草香、苦橙叶香,闪耀迷人,活力十足。

后调:丝柏香、松树针叶香,带来自然之宁静和抚慰人心的幸福感。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COMEITTO米一途

        从肌肤根源保湿修护,加倍对抗初老问题。内含益生菌成分与米一途精研米糠水黄金配比,深层保湿提亮、抗炎维稳,为肌肤补充营养,从根源保湿修复肌肤屏障,强效抗皱改善肌肤细纹,同时再配合独家TSLFermentation小分子化技术,迅速将滋润抗老成分高效注入肌肤根源,令脸部肌肤瞬间感受如奶油般柔软光滑、细腻饱满;再加上创新性的浓缩黏稠拉丝质地,让营养富集,密集护理滋养修护肌肤,在涂抹时,仿佛在脸上形成一张无形的营养网,时刻提拉紧致肌肤,瞬间吸收直达肌底,让肌肤始终水润Q弹,更显年轻透亮!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KENZO

       KENZO 挚爱纯水女士淡香氛,著名的浮世绘海浪图案一直激发着KENZO品牌,从高田贤三CAROLLIM&HUMBERTO LEON,海浪标志经常出现在KENZO 时尚精品系列中,象征着自由和力量,这也成为了这款挚爱纯水的标志,形象地诠释了它的鲜活,清新,大胆的气息。孔雀绿的色彩瓶身打造出潮流金属质感,搭配侧面透明瓶身,尽显时尚清新。

前调:香甜多汁的柑橘  

中调:清新的覆盆子叶

尾调:感性的木兰花香调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MELVITA蜜葳特

       Melvita紧致美体油,注入双倍燃脂粉红胡椒精华,配方还揉合沙棘果油、黑胡椒油及玫瑰果油等,加强抑制脂肪形成及紧致肌肤的功效,同时亦具备滋润效果。针对改善橘皮纹及顽固脂肪,并有助消水肿,改善肌肤凹凸不平的问题,让肌肤恢复平滑紧致。

       每个爱美女孩都希望身体的皮肤变得更紧致平滑,更美丽。生活节奏紧张,坚持运动控制饮食也很难做到,更需要一款有效的产品帮助改善。MELVITA蜜葳特紧致美体油质地轻盈,不含矿物油,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在皮肤上留下清新花果芳香,日复一日,橘皮组织和囤积的脂肪明显减少,皮肤看起来更柔软,更紧致。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The Face Shop

       The FaceShop多功能时尚彩妆盘[时光印记]一盒集齐9种色彩颜色,三种不同风格眼妆,轻松应对不同妆容需求。懒人必备彩妆神器,集眼影,腮红、高光、修容为一体的多功能彩妆盘。信封式样包装,简洁时尚,方便携带。集齐多种风格眼影,百搭色号腮红一体彩妆盒:三色眼影打造温柔双眸,配合不同场合需求;三色腮红,打造立体轮廓,提升好气色。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Kiehl’s科颜氏

       Kiehl’s 科颜氏元气弹精华,强韧维稳、修护初老,充盈嘭弹好气色Kiehl’s 科颜氏元气弹精华,添加欧莱雅集团最具突破性的 11kDa 乙酰化玻尿酸 PrimalHyal™ Ultrafiller,能够充盈肌底,强韧嘭弹;蕴含三重植物适应原,能够维稳修护肌肤,抵御各类应激源给肌肤带来的负面影响。使用后,肌肤即刻感到充盈弹润,增强对于应激源的抵御力,呈现充盈嘭弹好气色。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K星家族真爱星品实力出击,限定礼盒 + 高甜福利双重轰炸,为你打造专属仪式感。无论是热恋中高能撒糖的CP,还是母胎SOLO至今的你,520都要有满满宠爱! 

甄选浪漫 大胆去爱
Kiehl’s科颜氏520节日限定礼盒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5, 2020 at 16:38 AM | Posted by XOXO
皮肤保养是爱美人士亘古不变的追求,胶原蛋白,更是有着普通美容品所无法替代的天然高效。Vida Glow由创始人Anna Lahey建立现已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口服美容品牌;Vida代表“生命”,Glow则寓意着“光辉”。 (查看全文)
2020年5月13日,由英国著名明星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女士创立、备受喜爱且屡获殊荣的同名美妆品牌Charlotte Tilbury正式宣布马思纯成为代言人,将共同开启在中国的魔法美妆之旅,解锁无尽的梦幻闪耀时刻。 (查看全文)
纪梵希美妆正式宣布蔡徐坤成为品牌彩妆代言人!以色彩,描绘明媚,拥抱美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20 at 16:38 AM | Posted by XOXO
最近身边一波朋友把追“青你2”综艺当成追剧一样孜孜不倦,看着综艺里多才多艺漂亮又年轻的集美们,除了关注实力本身,更多的是讨论“某某某今天的妆怎么这么好看”,“真想和某某某换头换身体”…. (查看全文)
2020年年4月,美国小众护肤品牌 Sunday Riley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同一时间在上海海丝芙兰线下旗舰店惊喜入驻,让消费者有更更多机会在线下渠道体验产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