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太平鸟    COPPOLELLA    

       时尚服饰品牌零售公司太平鸟最近宣布:孵化意大利街头滑板潮牌COPPOLELLA中国业务,布局潮牌运动市场。太平鸟表示,COPPOLELLA的加入,丰富了太平鸟的时尚矩阵,双方可以优势互补。

  米兰街头滑板潮牌COPPOLELLA

  米兰街头滑板潮牌COPPOLELLA由品牌创始人PAOLO COPPOLELLA 于2016年创立于意大利米兰,其本人被先锋艺术杂志《NO FUTURE》誉为先锋街头生活艺术家。品牌灵感来自街头的滑板文化,其产品以“青春”、“叛逆”、“运动”为设计灵感,将板仔文化中的反叛、冒险的态度,加以别出心裁的设计,抓住街头穿著的基本元素,立足潮流文化。COPPOLELLA在联名上以小众文化切入大众市场,在世界范围内寻找小众艺术家、品牌进行共创,丰富滑板文化,这一点契合太平鸟所推崇的青年文化:以“青年、融合、无畏、创新”开启全球视野下的国潮表达,寻找更多元的视角去理解和赋能“中国设计”。

  COPPOLELLA 2020夏季lookbook

  滑板是当代年轻人热爱的运动项目,也已纳入下一届的奥运项目,太平鸟一直深耕年轻市场,关注青年文化,COPPOLELLA的加入符合太平鸟的品牌战略,丰富了太平鸟的时尚品牌矩阵,据悉这也是太平鸟于2020年初进行组织调整之后,将电商定位为孵化中台后,孵化的第一个品牌。

 
 

  COPPOLELLA受海外街头潮人追捧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9.28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店铺总数为4496家。已经形成实体零售、传统电商加社交电商,同步均衡发展的新的零售立体模式,强化线上、线下渠道的零售协同,加速推进全网零售进程。

  分析人士表示:潮流市场未来具有很大潜力,滑板项目业已进入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即将迎来一波风口,而COPPOLELLA以滑板作为文化内涵,具有内容性和话题性,有助于太平鸟抓住下一波潮流市场的风口,拉起第二增长曲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 2020 at 18:58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6月1日,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饿了么,成为首个入驻平台的单一美妆品牌。这一战略合作将推动和加速悦诗风吟的全新智慧零售服务,带给消费者带来一键下单,极速送达的美妆消费体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20 at 09: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bercrombie&Fitch公布季度亏损远高于预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造成大量店铺关闭,造成公司股价下挫近10%。Nordstrom表示在大量闭店的影响下,季度销售额下滑近40%。 (查看全文)
今日,由华扬联众旗下上海华扬时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扬时尚)与新浪微博社会化营销研究所共同发布《时尚2020,潮Z看!Z世代时尚消费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查看全文)
2020年5月29日至6月29日, SHISEIDO资生堂将在全国30个省会城市开展空瓶回收活动。资生堂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美妆护肤品牌,积极参与“绿色回收 从我做起”的环保主题活动,在充分认识回收再利用工作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价值的同时,旨在向消费者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加强环保意识,减少资源浪费,实现再生利用,让废弃空瓶发挥更大利用价值。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20 at 09: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cci宣布将正式退出传统的季节性时装周日程,将原先每年5次的时装秀削减为2次。Ralph Lauren于周三表示新冠疫情造成店铺的大量关闭,造成季度亏损超预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