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腕表    NET-A-PORTER    活动    天猫云上表展    

       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将首次实现全数字化转型,深度合作天猫奢品,基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举办Watches & Wonders x天猫奢品“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携手历峰集团旗下众多高级腕表品牌,联动天猫奢品Luxury Pavilion频道、天猫小黑盒、淘宝直播等,通过多元丰富的线上呈现形式为所有观众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体验。

       蜚声全球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简称S.I.H.H.) 创立于1991年,由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简称FHH)主办。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于今年更名为“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Watches & Wonders Geneva)”,旨在打造前所未有的新时代钟表展概念。“钟表与奇迹”代表着超凡、卓越、开放和发现探索,展现高级制表的精髓。“钟表与奇迹”是一个全球概念,在全世界范围内弘扬高级制表业的理念。

       自成立以来的20年间,来自英国的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以为全球非凡女性和男性递送顶级时尚奢品和风格灵感闻名全球。NET-A-PORTER自2019年9月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 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此次首度线上呈现Watches & Wonders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以“探索无限镜界”的主题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无边界的、随时可享的高级腕表线上体验,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各个品牌的最新首发表款、典藏设计和丰富的腕表知识。此次表展共呈现出五大类臻选表款:Complications 复杂机芯款、HorsNorme卓越款、Design设计款、SportWatches运动款和LadiesWatches女士款。每个人对于时间的感知有各自的定义,关于无限镜界的答案,就藏在时间走针的缝隙中。本次云上表展更邀请到知名音乐人周笔畅助阵,演绎女士款腕表所蕴含的精神。同时也邀请到古钟表修复师亓昊楠、中国电竞明星选手UZI、稀奇艺术创始人兼雕塑家瞿广慈和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来诠释人们对于时间的多维理解。

       为了与腕表爱好者有更深入和即时的互动,JV (btw YNAP and Alibaba) NET-A-PORTER CEO 吴雅婷女士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服饰风尚事业部& 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古迈(MikeHu)及多位历峰集团旗下腕表品牌高管作为嘉宾莅临NET-A-PORTER天猫超级发布会直播间,与腕表顾客进行更直接的互动,分享丰富的高级腕表专业知识和独到见解。天猫超级发布会是天猫为 top品牌打造的BGC官方发布内容聚合阵地,提供品牌线上发布全新场景,带领消费者体验一场沉浸式的品牌传奇。

      此次 Watches & Wonders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将从4月25日开始持续至29日,消费者可以登陆天猫 #探索无限镜界#,前往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欣赏和线上购买表款,预约线下实体店的鉴赏。

       了解更多Watches & Wonders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信息: https://ww2020.vims06.com

关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

       NET-A-PORTER呈现出一系列男女装时尚设计师品牌和新兴人气品牌,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高端腕表和时尚配饰等,悉心臻选包括Chloé,Cartier,Brunello Cucinelli以及Gianvito Rossi等在内的130多个品牌。凭借备受推崇的产品选择和贴心客服,NET-A-PORTER无疑是汇集了风尚潮流、造型灵感和风格品味的目的地之选。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保证所有销售商品均为品牌授权正品,并享受7天无理由轻松退换服务。更多信息请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NAP,访问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

       微博: @NET-A-PORTER │微信: NETAPORTER_WeChat │小红书: NET-A-PORTE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9, 2020 at 16:4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5月28日,青岛——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于青岛万象城开设全新门店,这是品牌在山东地区的首家门店,同时也是在中国的第31家门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20 at 18:58 AM | Posted by XOXO
5年以前,你很难想象纹身会被当做一件艺术品,并且以纹身艺术的形式在全球知名的美术馆里展览,而如今,就在去年,Ed Hardy以“Deeper than Skin”为主题的纹身艺术展出现在美国旧金山的de Young美术馆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20 at 11:18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5月20日晚,天创时尚旗下蹀愫品牌举办了盛大的“未来云上之履·蹀愫高跟研究所520云直播发布会”。 (查看全文)
(2020年5月15日,上海)这个2020,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期待明媚时刻,盼望一个繁花盛开,万物复苏的绽放时刻。此次,时尚品牌& Other Stories携2020春夏系列及限量胶囊系列与大家见面,并倾力于上海野兽派旗舰店打造了一座线下缤纷花园,将来自巴黎、洛杉矶和斯德哥尔摩三个设计工作室时尚灵感注入繁花盛景之中,在这个明媚的季节与大家一同分享& Other Stories阳光、简约、迷人的世界。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0, 2020 at 14:33 AM | Posted by XOXO
当置身黑暗,视野被未知占据,大脑会跌入恐惧深渊。而遵从内心,召唤心中的不屈之光,才是冲破黑暗的法则。虽然这场冒险的每一步都将燃烧坚韧意志,但我们去进化,去强大的脚步注定永不停歇! G-SHOCK本季重磅推出2020硬碰硬主题系列,唤醒你内心的不屈之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