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Ed Hardy    

       5年以前,你很难想象纹身会被当做一件艺术品,并且以纹身艺术的形式在全球知名的美术馆里展览,而如今,就在去年,Ed Hardy以“Deeper than Skin”为主题的纹身艺术展出现在美国旧金山的de Young美术馆里。 

2019年7月

美国旧金山de Young博物馆举行了

“Ed Hardy:Deeper than Skin”展览 

该场展览是Ed Hardy作品的首次回顾展

展示了Ed Hardy纹身生涯的绘画

素描,版画和三维作品

以及Ed Hardy如何将纹身与美术交织在一起

从而将两者推向前进

The Legend Sto...
“ 这不仅是对我自己,

而且对许多帮助我创作的土匪和海盗

都是一个了不起的肯定。”

——Ed Hardy 

The Legend Sto...
2000年开始,Ed Hardy的作品构成了全球时尚线。老虎和骷髅图案的装饰掀起大流行,“Ed Hardy”迅速成为国际现象。 

The Legend Sto...
The Legend Sto...
纹身缘起

Ed Hardy小时候常和伙伴去家附近的

纹身店Long Beach Pike玩耍

在环境的熏陶下

对纹身艺术产生兴趣

3岁就开始尝试绘画素描纹身 

The Legend Sto...
中学时期坚持绘画创作

并在大学考入旧金山艺术学院,钻研版画

其“线条速度,节奏,变化和结构密度”

为他的职业生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甚至他拒绝了耶鲁大学的研究生奖学金

并决定开始专业纹身

The Legend Sto...
他认为美术是精英主义者

而纹身则是具有复兴潜力的

“被遗忘的美国民间艺术” 

The Legend Sto...
怪诞风格

当Ed Hardy在1967年开始纹身时

他是为数不多具有美术背景的

美国纹身艺术家之一

还是第一位在国外学习日本传统纹身的

西方纹身艺术家   

The Legend Sto...
The Legend Sto...
The Legend Sto...
Ed Hardy将美国Old School纹身

与日本浮世绘文化结合

便形成了自己的标志性风格

五颜六色的心,云,龙,匕首

和带有大胆黑色轮廓的丝带

形成“怪诞,幽默,微妙和华丽”的混合体

Ed Hardy的艺术贡献

不断抹掉纹身和美术界之间的壁垒 

The Legend Sto...
纹身与时尚 

The Legend Sto...
2004年,时尚大师Christian Audigier

将Don Ed Hardy的纹身艺术引进时尚

将经典刺青图腾融入服装领域

注入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

重新定义了街头时尚

并将Ed Hardy 塑造为极具美国精神的品牌

The Legend Sto...
The Legend Sto...
EdHardy Tattoo The World!

关于Ed Hardy

       美式奢华潮流品牌Ed Hardy2004年诞生于美国,以传奇刺青艺术家Don Ed Hardy极富感染力与另类魅力的刺青图腾为设计灵感,注入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并以精湛细致的制衣工艺结合纹身艺术与奢华质感。Ed Hardy大胆地创造出极具美国精神的品牌特色,重新定义了街头时尚,所有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USHER、Coolio、Rolling Stone、Nick Carter等好莱坞明星的青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0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2, 2020 at 14:3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6月20日,上海——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瑜伽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推广瑜伽习练,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及社区通过有意义的习练来传递正向能量。今年,品牌将通过线上直播瑜伽融合音乐的全新习练体验致敬国际瑜伽日,用真挚的音乐回馈社区,用运动的力量鼓励每一位社区成员重新出发,带领每个人找到生活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20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百年高级运动时装品牌 FILA 与美国知名设计师品牌 3.1 Phillip Lim的合作已经走入第二个年头,设计风格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理解,也满足了对户外运动的需求。 (查看全文)
擅长制造惊喜的STAYREAL,今夏再度发挥趣味创意,延续去年以两位主理人签名所延伸的「BE HAPPY阳光大笑脸」,本回运用大雨后的蓝天白云概念,搭配夏日必备潮酷墨镜与主理人五月天阿信的招牌翘嘴巴,重新打造出俏皮正能量图像「BE COOL」,结合「Work Hard, Play Hard」正向标语展现积极生活态度!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20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6月6日,杭州——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携手天猫Club、杭州湖滨银泰in77及社区伙伴运动健身品牌Space举办主题为“热汗杭州,活出可能”的盛大运动派对以庆祝杭州湖滨银泰in77门店开幕。活动当天,lululemon邀请了品牌大使王紫璇,特别嘉宾母其弥雅和万云峰加入,同品牌及合作伙伴高层与社区成员们共同体验全新打造的一站式运动生活空间,用热汗联结彼此,探索无限惊喜与可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20 at 09:51 AM | Posted by XOXO
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由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从自己少女时代的日记中汲取灵感,以挥洒自如的手法重新演绎那些令人感怀的场景、画面和絮语,绘制出一幅饱蘸浓情的成长画卷。这场精神之旅始于她母亲早年留下的两张珍贵照片,是它们唤醒了她对于那个孕育无尽可能的少女时代的种种记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