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生活方式    艺术设计    天猫新文创    

       如果毕加索的雕塑和梵高的画作会说话,你猜他们会说什么呢?他们肯定会问,“小伙伴们最近都去哪里了?怎么都不来看我们了?”

       近日,天猫新文创携手九大美术馆,首次用直播的方式打造“掌上美术馆”概念。将疫情下被按下暂停键的线下艺术展作品带入寻常百姓家,也将这些艺术作品通过新社交媒体的方式融入生活,焕发出持久生命力。 

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
9大美术馆集体上天猫 面对面解开大师作品的秘密

       此次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艺术不打烊”活动吸引了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K11艺术中心、义仓美术馆、昊美术馆、稀奇艺术、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橙舍美术馆、稀奇艺术、江南铜屋共计九大美术馆参与。活动期间,通过直播间各大美术馆馆长和艺术家们的实力解说,面对面带消费者“掌上”品鉴名画,并且将各种风格的美术馆和各家高颜值产品一次性带给消费者。

                        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
       本次活动的成功合作对于天猫新文创,各大美术馆以及广大的艺术爱好者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无论是从排队抢票费时费力的去看展,到现在足不出户逛遍各大美术馆,还是从展上茫茫人海中看你来我往,到现在毫不费力“掌上”近距离品鉴大师名作,天猫新文创正逐步实现与消费者的心智联结与情感共鸣,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拉开了全新的文创时代序幕。
 

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
助推文创行业数字化升级 赋能“掌上美术馆”概念

       随着时代的更迭,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互联网的即时互动及多媒体属性重塑了文化消费的方式。有鉴于此,天猫新文创运用直播营销理念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沟通,推出“掌上美术馆”概念,为年轻一代消费者解锁了全新的消费体验,赋予了看展多样化的新场景。 

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
       “掌上逛展的形式在现在全民防疫时期真是太方便了!艺术家们的精彩讲解配合全方位视线下各种艺术品细节的展示方式,比在展馆现场看得还要清晰,更重要的是,我还了解到了这些艺术作品背后的故事。” 一位网友在线上直播间这样留言。 

       据报道,除了掌上美术馆,天猫新文创已有28家博物馆入驻,其中包括故宫、国家博物馆、颐和园、大英博物馆和海外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博物馆集体上天猫的背后,是中国线上博物馆文创市场每年以超过100%的增速在高速增长。在这种新数字创意形态的背后,承载着强大的文化价值内涵,更是文化自信的表现。

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
                       天猫新文创掌上美术馆 实现...
       未来,天猫新文创将会继续通过数字化创新,对“掌上概念”进行更多探索,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多的内容和文化体验,同时赋能品牌在文创领域的不断进化和发展,助推文创IP数字化的全面提升。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3, 2020 at 16:07 AM | Posted by XOXO
进入夏季,飙升的不仅是气温,孩子们渴望运动、向往户外的热情同样高涨。在孩子释放天性,玩得满头大汗的背后,总少不了爸妈的陪伴与呵护。安踏儿童推出“排汗神器”——智能透干科技系列,赶走流汗带来的黏腻感,助力爸妈为孩子在夏季户外运动时提供更多的守护,让儿童快乐运动,时刻保持活力,夏日也能“顽”出997。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20 at 15:05 AM | Posted by XOXO
在 520 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 520 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 520 限量礼盒,将 NET-A-PORTER 风格时尚与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1, 2020 at 17:15 AM | Posted by XOXO
未来感的浴室设计,实现超乎想象的淋浴体验,德国百年高端厨卫品牌汉斯格雅的划时代淋浴产品——Rainfinity境雨花洒,自发布以来,备受瞩目和追捧。 (查看全文)
(2020年5月5日,中国上海讯)近日,BAIYULAN白玉兰橱柜红星美凯龙真北店盛大开幕,以全新高端橱柜演绎当代中国人的品质生活方式。上海BAIYULAN白玉兰家具有限公司BAIYULAN白玉兰品牌主理人沈哲炜先生、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副总经理李永博先生等嘉宾出席开幕典礼并发表讲话,与在场设计师、合作伙伴和各界媒体共同见证BAIYULAN白玉兰品牌又一里程碑式发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7, 2020 at 14:38 AM | Posted by XOXO
每个男人心中大概都有一种天生的野性基因,充满征服整个宇宙的渴望,犹如铁汉柔情的朱亚文,在妻女眼中,他是将整个宇宙奉送给自己的超级暖男、优质奶爸。少年会把颜值定义为荷尔蒙,青年会将事业定义为荷尔蒙,有了家庭的人会拿责任和安全感定义为荷尔蒙,朱亚文人称“行走的荷尔蒙”这不仅仅是作为明星颜值和事业上的成功,更是这特殊的责任感和安全感成就了这个独特而又唯一的称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