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NET-A-PORTER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自2019年9月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本月10日,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首个男士品类日,特为男性消费者打造春季穿搭范本。

       NET-A-PORTER 多年来以为全球非凡女性递送顶级时尚奢品和风格灵感闻名全球,在男士风格打造领域亦深耕已久,收获一批忠实拥趸,Mr.Porter逐渐成为男士风格的典范。潮酷风、中性风、绅士雅痞等,此次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男士品类日为不同穿着风格的男士打造了多样的穿搭范本。不仅如此,NET-A-PORTER还为平日苦恼于单品搭配的男性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生活场景的穿搭建议,让上班、约会和健身的出彩造型都能一键拥有。

       消费者更可获得多重下单好礼,包括男士品类全场12期免息、新品85折、满额消费礼券、定制限量笔记本和专享干洗券等。更多惊喜,可在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男士主题页”中觅得。一站访问即可获得当季至in穿搭,人人都爱Mr.P!

       贴花、刺绣、涂鸦元素都能将基础版型重新演绎,焕发潮酷街头范。 Fear of God这款帽衫只需简简单单的一个缩写“FG”雪尼尔贴花,就足以彰显品牌出身,再搭配以同色系鞋履,演绎行走的穿搭范本。在这套Off-White 2020春夏系列中,铁丝网围栏图案和素描肖像散发浓浓潮酷街头气息,宽松廓形亦让穿着舒适。

       中性、盐系穿搭像夏日里吹过的海风,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在单品的选择上多以素色为主,蓝色、白色、卡其色和灰色等低饱和色是营造中性、盐系风格的必选。衬衫可谓是型男造型的必需品,想要在设计上做出突破并非易事。擅长打破常规的设计师品牌FengChenWang和新锐中国品牌STAFFONLY都在看似普通的衬衫上加入细节巧思,胸口处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将造型感拉到另一个段位,让整体风格在低调简约中透出几分幽默个性。

       PRONOUNCE以兵马俑为灵感,推出主打考古元素的春夏系列,这款造型别致的牛仔套装采用满幅镭射印花工艺,将鲜明生动的士兵人脸印在衣身正面,版型亦打破常规,前后延伸,后背版型形似盔甲,整体收放自如彰显率性。STAFFONLY的这件短袖衬衫设计别出心裁,菱形图案与镂空处理打破了大家认知中对于传统男装的刻板印象,可以单独穿着或为其添加内搭单品,增加造型层次感。

       前往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发现更多造型灵感和活动详情。

关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

       NET-A-PORTER呈现出一系列男女装时尚设计师品牌和新兴人气品牌,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高端腕表和时尚配饰等,悉心臻选包括Chloé,Cartier,Brunello Cucinelli以及Gianvito Rossi等在内的130多个品牌。凭借备受推崇的产品选择和贴心客服,NET-A-PORTER无疑是汇集了风尚潮流、造型灵感和风格品味的目的地之选。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保证所有销售商品均为品牌授权正品,并享受7天无理由轻松退换服务。更多信息请使用天猫或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NAP,访问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

       微博: @NET-A-PORTER │微信: NETAPORTER_WeChat │小红书: NET-A-PORTER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2, 2020 at 15:05 AM | Posted by XOXO
在 520 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 NET-A-PORTER 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歌帝梵怦然相遇,匠心打造 520 节日限定奢享醇厚心意,推出 520 限量礼盒,将 NET-A-PORTER 风格时尚与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惊喜。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20 at 18:09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5月7日上海讯: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盖璞集团(Gap Inc.)在华全面有序复工,快速重拾发展势头。 (查看全文)
对于成千上万在社会停摆期间经历了分娩的女性们,西班牙珠宝品牌TOUS希望向她们表达衷心的支持和钦佩。她们除了要面对通常会伴随分娩过程而来的恐惧感,还要应对这个特殊时期里的不确定性所带来的新的担忧。 (查看全文)
花开春至时,幸福来敲门。结束了远赴疫区的无畏逆行,上海仁济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载誉回归。他们中间的10对医护人员及其伴侣,在5月1日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浪漫的时刻,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让她们的人生又多了一份圆满与甜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20 at 19:40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盛夏来临之际,安踏与饮料品牌雪碧首次联手,推出安踏雪碧联名系列产品,该系列包含男女款联名服饰及鞋款:以简洁随性的设计和广受喜爱的雪碧元素,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畅饮雪碧般的酷爽感受,打造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