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妆 | 美容
TAGS: 美容    HH    口红    

精品唇膏推荐:HH口红、芭比布朗、YSL小金条


HH口红传呈宋学 绽放独立女性感性品味


       随着需求的增多,越来越多优秀的美妆品牌,为独立女性定制美学方案,研发更有针对性的彩妆类产品,如:芭比布朗、HH口红、YSL小金条等精品纷纷上市,将女性的“自然、自信、个性”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众多产品中,HH口红独具特色。它结合东方女性内敛、精干特质,开创具有中国风韵的彩妆标识。品牌以中国文化登峰造极时期之宋代极简美学为灵感,英文缩写HH(Have·Have)寓意当代独立女性的双面人设。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材料技术应用,均融合中西精髓,营造丰富内在的品牌特色。一方面强调设计思维的突破、创新性;另一方面,定位品质轻奢业态、服务高端女性,以低调简洁之美,展现干练与柔情,升级视觉享受,打造兼修外在与内涵的高级美力,绽放独立女性感性品味。


突破设计思维 从实用角度诠释美学真谛


       强调文化内涵的同时,HH口红注重产品的高品质与实用性。口红里添加了珍稀“海茴香除皱精华”。起到滋润养护、加快代谢、促进新生的作用,预防唇部出现干裂、纹络等问题,给予唇部温和呵护。


       设计方面,HH口红最懂“女人心”。充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从多维细节设计入手。仅有8.1mm的管身口径,是目前市面上口径最小的唇膏。区别于大口径的同类品,它具备方便携带、轻松勾勒任何唇形的优势特点,即使“化妆小白”也能轻松掌握使用技巧。此外,小管径、小容量设计倡导环保理念,用完随心更换,避免化妆台上随处可见的“半截品”浪费现象。色调版块,HH口红延续品牌一贯追求的国学风范,精准的色值古香命名琥、橘、赤、绛、鸢、枫、棠、蔷、绯、胭、曜,11个颜色各有千秋,满足顾客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

       更让人期待的是HH口红简约唯美的造型设计,以“五边无际,留白之美”为主线,挣脱传统正方形束缚,将别致的五边形应用于美妆产品,通过图形间的究竟互动转换,赋予设计更多时尚想象空间。它像是一件有故事的精致艺术品,生动而有灵气,让人过目难忘,待膏体用完后,将管身珍藏,给回忆增加别样韵味。


       秉承着“大国美力致造”的核心主旨,将细腻注入感知,用品质深掘美丽真谛。HH口红不被世俗捆绑、追求创新极致,处处彰显着当代独立女性的自信与主见。“生活虽然有些累,但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就很甜”,一张张精致的脸庞,笑对世间百态,HH口红坚守着对消费者的质量承诺,用精品犒赏每个热爱并努力生活的自由灵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纪梵希美妆正式宣布蔡徐坤成为品牌彩妆代言人!以色彩,描绘明媚,拥抱美好。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20 at 16:38 AM | Posted by XOXO
最近身边一波朋友把追“青你2”综艺当成追剧一样孜孜不倦,看着综艺里多才多艺漂亮又年轻的集美们,除了关注实力本身,更多的是讨论“某某某今天的妆怎么这么好看”,“真想和某某某换头换身体”…. (查看全文)
2020年年4月,美国小众护肤品牌 Sunday Riley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同一时间在上海海丝芙兰线下旗舰店惊喜入驻,让消费者有更更多机会在线下渠道体验产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20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彩妆品会比口红更富有迷人魅力,它们或是绯红,或是明艳,或是娇丽,总之让人难以忽视。在我国古代,女人们就懂得用口红装扮自己,还称其为饰唇;时至今日就连男性也无法拒绝口红的诱惑, (查看全文)
意大利百年制香品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牵手全球香氛大使李现,以香氛“现”定师的身份,寻味蓝色地中海。此次,帕尔玛之水还与复古印花设计师JJ·马丁(JJ Martin)创立的意大利时装与生活方式品牌LaDoubleJ跨界合作。我们在意大利地中海海边,盛情邀请您参加一场夏日缤纷派对,一起开启一段寻味之旅,细致捕捉每一缕四散游离在空气中的意式香调,探寻优雅迷人的帕尔玛香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