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说起酒桶型腕表,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里查德米尔Richard Mille,该品牌号称为“亿万富豪的入场券”,是众多超级富豪与明星都喜欢把玩的玩具,它的经典就在于酒桶型的表壳设计。

其实在现腕表品牌里,除了里查德米尔Richard Mille有酒桶型的腕表外,还有很多品牌都有类似设计的腕表。

除了里查德米尔,还有哪些酒桶...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系列腕表

官方型号:645.QN.1117.RX

官方价格: 632,700

要说选一款像里查德米尔一样张扬帅气的酒桶型腕表,肯定选宇舶!目前为止宇舶的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风格设计是最接近里查德米尔的。

官方型号:645.QN.1117.RX

除了里查德米尔,还有哪些酒桶...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系列腕表


官方型号:601.NX.0173.LR

国内公价:¥161,700

此款腕表表径设计为45毫米与42毫米供人们任意选择。缎面、抛光和微珠喷砂钛金属材质表壳上附6颗H形钛金属螺丝,搭配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冠采用钛金属与橡胶材质制成,表带采用鳄鱼皮与橡胶材质共同制成,表底采用背透设计。该款酒桶型腕表从外观设计上看,更为美艳霸气,运动炫酷,机芯采用HUB 4700机芯,动力储备为50个小时。

官方型号:601.NX.0173.LR

除了里查德米尔,还有哪些酒桶...

江诗丹顿马其他系列陀飞轮腕表

官方型号:30130/000R-9754

国内公价: 116,8000

作为经日内瓦印记认证的酒桶形腕表,Malte马耳他系列陀飞轮表盘6点位置设有精密迷人的陀飞轮;这枚腕表搭载了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手动上链2795机芯,动力储存分别为45小时,防水深度为30米。值得一提的是,江诗丹顿在酒桶形腕表已有一个世纪的辉煌历史。地中海风情的时尚元素在马其他系列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里查德米尔,还有哪些酒桶...

官方型号:30130/000R-9754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腕表

官方型号:82230/000R-9963

国内公价: 193,000

江诗丹顿马耳他系列,精致的酒桶形设计技艺高超,匠心独运,是其品牌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象牙白色的表盘,小三针的布局设计,简单易读。小秒盘位于6点钟位,时标及指针都采用18K 5N 粉红金材质。一条深棕色鳄鱼皮表带,与整体风格相匹配。搭载江诗丹顿4400 AS手动上链机芯,机芯直径28.60毫米,厚度2.80毫米,上满链可提供65小时的动力储备。机芯夹板零件打磨精致,同时机芯上印有日内瓦印记。

除了里查德米尔,还有哪些酒桶...

官方型号:82230/000R-9963

卡地亚酒桶型系列双时区镂空腕表

官方型号:WHTN0006

国内公价: 575,000

卡地亚经典的酒桶型设计,这款表的精妙之处在于,表盘之上虽设置了两个时间,却只设计了一个机芯,一旁的按钮可以同时调动两个时间,也可以转动第二个时间表。这种以结构性革新设计让腕表整体浑然天成,呈现精巧细腻的镂空机芯,见证了超凡工艺下的精妙平衡。


除了里查德米尔,还有哪些酒桶...

官方型号:WHTN0006

浪琴制表传统系列腕表

官方型号:L2.642.4.73.4

国内公价: 16300

浪琴的这款酒桶型腕表,国内公价1.6W,折后1万出头就可以入手买到知名品牌的酒桶型腕表,对比前面几款的超高入手价,这款的性价比确实很高。

腕表整体很有复古气息,表盘上的精致纹路富有立体感,时间刻度呈椭圆排列,蓝色大气数字十分醒目;单独设立小秒盘位于六点位置,下方结合日历显示功能,充分利用“酒桶型”空间使布局美观。表背处的弧度设计贴合手腕,很有个性适合于任何场合佩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7, 2020 at 11:30 AM | Posted by XOXO
想要制霸时间经纬,金属元素是高阶潮人的必备绝招。这次,G-SHOCK特别以DW-6900系列为蓝本,推出金属风格「Metal Bezel」GM-6900系列,以全金属材质覆盖表盘,掀起街头金属狂潮! (查看全文)
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将首次实现全数字化转型,深度合作天猫奢品,基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举办Watches & Wonders x天猫奢品“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20 at 18:52 AM | Posted by Digest
充满粉色少女感的腕表可以买哪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0 at 21:10 AM | Posted by Digest
上班族可以戴什么表?1-2万左右的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20 at 21:05 AM | Posted by Digest
三款二十到三十万之间的万年历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