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CAZLEDONIA    2020春夏    

       2020 年 1 月 17 日,中国 ——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于今日欣然宣布,杨幂成为其品牌 2020 年新晋亚太区代言人。

       众所周知,自出道以来,杨幂始终坚持多领域发展,不断突破创新。不仅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影视角色,还曾参与音乐演唱和影视作品制作。同时,更因其独特的时尚穿搭与风格,深受大众喜爱。此次杨幂携手 CALZEDONIA,将倾情演绎该品牌 2020 年度时尚大片,完美诠释 CALZEDONIA 热门连裤袜与亚洲限定裤袜系列产品。

CAZLEDONIA 宣布杨...
       才颜兼备的杨幂,将 CALZEDONIA 的百变风格与时尚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天生的时尚感,让杨幂轻松驾驭 CALZEDONIA 2020 春夏系列的各个款式,与时髦优雅的几何印花完美契合,展现极致魅力。CALZEDONIA 更是推出亚洲限定系列,打造酷女孩的必备单品。时髦的骑行短裤与打底裤,足以掀起夏日运动风潮,引领新一季的时尚风向标。

       CALZEDONIA 集团亚太区 CEO Matteo Veronesi 表示:“每当询问中国消费者们,谁是她们心目中独具时尚影响力的明星,答案总是如出一辙,即是杨幂。CALZEDONIA 一直秉承经典、专业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引领潮流并满足女性诉求。杨幂能够完美地演绎CALZEDONIA 风格,惊艳地诠释品牌价值,无疑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CAZLEDONIA 宣布杨...

丝袜 MODC1649

       亚洲市场是 CALZEDONIA 集团全球拓展战略的核心,中国市场则更是重中之重。目前,CALZEDONIA 集团选择从其最具历史价值的品牌 CALZEDONIA 开始,不断拓展亚洲市场,致力于在市场内建立品牌知名度并彰显其专业性。

       此次合作,CALZEDONIA 意在与杨幂一同,为亚洲消费者们打造并提供适宜各类风格及场合穿着的时尚裤袜。

       CALZEDONIA 曾先后携手 Julia Roberts,Chiara Ferragni 以及 Gisele Bündchen 等国际明星与时尚意见领袖。此次杨幂作为新晋成员,加入 CALZEDONIA 大家庭,将助力CALZEDONIA 品牌进一步布局亚洲市场,引领意式裤袜风尚。更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摄影师陈漫也倾情参与此次大片拍摄,亲自掌镜。在此次大片中,杨幂身着 CALZEDONIA 2020 春夏标志性裤袜产品,在这极具创意的背景衬托之下,
时髦百变,耀眼夺目。

       CALZEDONIA 2020 春夏系列包括亚洲限定 logomania 连裤袜等杨幂同款,现已陆续登陆品牌门店及天猫旗舰店。

关于 CALZEDONIA

       自 1986 年以来,CALZEDONIA 将优良的工艺、时髦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相结合,每一个系列都为女士、男士和儿童打造出最新潮流的裤、袜装和泳装。该品牌目前在全球 52 个国家拥有超过 2147 家店铺,其中583 家在意大利。在这个复杂且日新月异的行业中,CALZEDONIA 在其历史的前三十年里确立了品牌的价值观,配饰是时尚界无可争议的主角,忠于顾客的需求,保持原创的设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6, 2020 at 13: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2月份,L’Oreal在中国市场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网上销售额实现攀升。Dior宣布修复Tuileries Garden的计划,将和罗浮宫共同合作。 (查看全文)
2020年2月25日,中国,上海——今日,全球领先的整合传播咨询公司罗德传播集团与亚洲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精确市场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20中国奢华品报告》。专注于中国奢侈品消费人群的全面分析,《2020中国奢华品报告》剖析了过去一年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在消费行为、信息渠道、品牌认知多方面的表现,并从中发掘了2020年两地奢侈品市场的趋势。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20 at 12:1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u Miu宣布任命Benedetta Petruzzo为品牌新任总经理,于2月3日正式生效。Prada宣布Raf Simons将加入品牌,和Miuccia Prada共同担任品牌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20 at 18:51 AM | Posted by XOXO
2020年如期而至。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的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提升。在产品能力、发展合作、后台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团队氛围更加拼搏向上、敬业度进一步提高。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20 at 14:45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2月17日——2020国际羊毛标志大奖总决赛于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来自爱尔兰的RichardMalone获得冠军。Bode获得首座「KarlLagerfeld创新大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