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Timberland    2020春夏    

Timberland SS2...
       美国休闲户外品牌Timberland于2020春夏季与丹麦时尚品牌Wood Wood推出首次的联乘企划。Wood Wood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由Karl-Oskar Olsen及Brain SS Jensen主理,推崇并结合地下(Underground)与高端(High-end)元素而创出独特美学。以「COOPERATION ACROSS BORDERS」理念而设计完整服饰及鞋履系列。同时带您走进六个不同国度,感受游历之美。

       Timberland x Wood Wood联乘的目的不止是致敬或者发掘彼此的差异,Wood Wood更在乎的是双方能够以相遇、分享和创造的意愿去合作;连结着Timberland的匠心工艺,该设计带来简单色系、设计却富功能性的完整系列,并释出一系列充满当代元素的联乘单品──共12款服裝如RaincoatJacket, Fleece Jacket, Hoodie Sweat, Crew Sweat, Tee款和2in1Hike Pant及3款鞋履等。

       服裝方面,各项单品刻意于在标签等位置印上双方品牌、起源地甚至是邮政编码等细节作为点缀;而当中最为瞩目的是搭载Timberland Compatible Layering System的啡、黑两色Raincoat Jacket及引申而來的FleeceJacket;Fleece Jacket以棕、墨綠色调为主轴,并采纳无领设计,配合采用DryVent™双层防水透气技术的Raincoat Jacket,可以根据情况组合或单独着用,完美呈现时尚感与机能性。而圆领、有帽卫衣及Tee款等单品则以极简设计,绣上双方的品牌标识,利落地呈现Wood Wood的独特美学。

       围绕对联乘企划「COOPERATION ACROSS BOARDER」概念的诠释, Wood Wood针对3款Timberland热门鞋款──Brooklyn 6寸靴, 6” Leather/FabricVibram 靴款以及最经典的Winter Extreme Super6寸皮靴进行了全新演绎。其中Brooklyn 6寸靴款采用深灰色,沿用专有的AeroCore™ EnergySystem中底技术,确保全天候舒适的缓震表现;而6” Leather/Fabric Vibram 靴款则搭载轻量而耐磨的Vibram®楔形大底,面料采用织物面料配合绒面革,搭载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专业防水技术打造,为双脚带来全新的轻便、干爽的穿着体验。Timberland的经典6寸靴型也注入了Wood Wood式的设计美学,选用优质绒面革配以米色色系。同样添加也搭载了Gore-Tex®防水技术,更于鞋领位置印压着双方品牌联乘的标识,整体3款鞋履尽显两个品牌在细节上的一丝不苟。

       本次企划更邀请到同样来自哥本哈根的摄影师Sarah Stenfeldt掌镜,与团队走遍六个国度与七个城市,透过她明快又富色彩的技巧拍摄出Timberland x Wood Wood的旅游日记,再次强调「COOPERATIONACROSS BOARDER」,合作从不受任何界限的限制。

       Timberland x Wood Wood联乘系列将于1月11日登陆Timberland专卖店。每款单品货量均极其有限,详情请向店员咨询。

发售店铺如下:

店铺

店铺地址

店铺电话

上海来福士Timberland店铺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2685

021-56294930

成都太古里Timberland店铺

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太古里东里2308

028-61331045

北京汉光Timberland店铺

北京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汉光百货B1 Timberland专柜

010-66018604

Yoho!Buy有货Timberland店铺

https://timberland.yohobuy.com/

/

T-Mall 天猫Timberland店铺

https://timberland.tmall.com/

/

 服装

Timberland SS2...
A28U9 (001) / (901)

黑色/ 咖色

W.W. RAINCOAT JACKET

W.W. 雨衣外套 

•DryVent™ 防水科技

•分层兼容系统

• 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1590

Timberland SS2...

A28TX (768) / (901)

森林绿色/ 咖色

W.W. FLEECE JACKET

W.W. 抓绒夹克 

•分层兼容系统

• 胸前联名细节

•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 990

Timberland SS2...

A28SZ (52) / (001)

灰色/ 黑色

W.W. SHORT SLEEVE TEE

W.W. 短袖T恤 

• 棉

• 胸前品牌标识

• 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 490

Timberland SS2...

A28UK (D98) / (901)

黑曜石色/ 咖色

W.W. 2-IN-1 HIKE PANTS

W.W. 二合一徒步裤 

• 可拆卸裤腿

•建议零售价格:人民币 990

Timberland SS2...

A28TM (932) / (768)

橡胶色 / 森林绿

W.W. HOODIE SWEAT

W.W. 连帽卫衣 

• 袋鼠口袋

• 兜帽

• 胸前品牌标识

•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 890

Timberland SS2...

A28TB (901) / (52)

咖色/ 灰色

W.W. CREW SWEAT

W.W. 运动服 

•胸前品牌标识

•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 750

                                                                             

                                                                              鞋履

Timberland SS2...
A28MR

深灰色绒面革

MEN’S BROOKLYN 6” BOOTS

男士BROOKLYN 6寸靴

•AeroCore™ 能量系统

•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1290

Timberland SS2...

A279Z

深棕色绒面革

MEN’S LEATHER/FABRIC VIBRAM 6” BOOTS

男士皮革/面料VIBRAM 6寸靴 

•Gore-Tex® 毛线鞋设计

• Vibram® 橡胶外底

•抗疲劳鞋垫

•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1790

Timberland SS2...

A28N3

中米色绒面革

MEN’S WINTER EXTREME SUPER 6” BOOTS

男士WINTER EXTREME SUPER 6寸靴 

• Gore-Tex® Bootie Construction

•抗疲劳鞋垫

•橡胶外底

•建议零售价格:  RMB1,990

关于Timberland

       Timberland为1973年于美国Stratham, New Hampshire成立之全球休闲服饰品牌,国际总部位于瑞士及香港。其最为广为人知的产品为专为新英格兰地区之严峻环境设计的经典黄靴。Timberland今日已全面推出各种优质的鞋款、服饰和配件,主要客群为崇尚并享受户外生活的人士,并以保护环境为品牌宗旨。Timberland®相信绿色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并承诺未来将落实环保及企业社会责任,制造出爱地球的永续产品。欲与Timberland共同踏上前往绿色未来的道路,并知道更多有关讯息,欢迎至Timberland各门市据点、Timberland官方网站,或于Instagram追踪@Timberland。Timberland为VF威富集团旗下品牌。

关于Wood Wood

       Wood Wood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Wood Wood在柏林、奥尔胡斯(Aarhus)和哥本哈根设立官方零售店,以及线上店铺,由联合创始人Karl-Oskar Olsen和Brian SSJensen建立。作为一个亚文化的生活方式品牌,它的创始人在追求风格的90年代街头文化和涂鸦中成长。他们将高端时尚、运动和街头服饰与青年文化、艺术和音乐融合在一起,创造出风格与功能平衡的最佳商品。作为当代极具代表性的街头服饰品牌,Wood Wood已经超越了时尚的概念,将运动元素与品牌在时尚领域的能力相结合,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 2020 at 11:02 AM | Posted by XOXO
2020 庚子鼠年,我们正在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 灾难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查看全文)
现代时髦聪明的女性,需要游走于不同的场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她们往往在选对搭配神器之后,立马可自信开启切换自如的百变造型,让魅力一步到位!搭配神器达人CALVIN KLEIN K94 glam透明系列,现已准备就绪,随时等你征召上腕。 (查看全文)
2020 年 1 月 17 日,中国 ——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于今日欣然宣布,杨幂成为其品牌 2020 年新晋亚太区代言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20 at 16:42 AM | Posted by XOXO
2020春夏系列中全新的Ferragamo Boxyz系列得名于菲拉格慕的标志性手袋,其设计灵感源自Boxyz包袋的标志性饰扣,通过融合简洁的线条与精美的细节展现出个性鲜明的风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6, 2020 at 16:37 AM | Posted by XOXO
2020春夏季新推出的Ferragamo Sapphire凭借全新的美学设计在本季中脱颖而出。采用覆盖整个表盘以及顶圈的表镜,打造出独特的一体式效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