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0年01月06日 16:5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过了腊八就是年!时尚女明星们都是如何打扮的?临近春节,女明星们的时尚脚步从未停止!看这些购物提示,跟着明星一起美起来。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曾黎现身上海机场,44岁曾黎害羞甜笑似少女,牛仔外套加上黑色肥腿裤装扮清新。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BURBERRY 格纹棉质斜纹布渔夫帽

这款单品以棉质斜纹布于意大利制成,印有品牌标志性的格纹图案,细腻的罗缎额带可使帽子舒适贴合头部。不妨搭配西装外套和牛仔裤,打造时髦休闲造型。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GIVENCHY 大廓形仿旧牛仔夹克

这款大廓形外套脱胎自 90 年代的牛仔夹克,采用优质纯棉于意大利制成,巧妙的仿旧处理赋予它久穿爱物般的迷人质感。衣身背面饰有时装屋巴黎总部地址的模板印花,彰显巧思匠心。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包文婧带女儿包可艾现身机场。包文婧穿宽松潮装辣妈范十足。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GUCCI 大廓形织带边饰绗缝软壳面料羽绒外套

单品采用象牙色绗缝软壳面料制成,填充有保暖羽绒,抽绳下摆可调整松紧。织带边饰和抛光金色摁扣上饰有时装屋经典的 “GG” 交扣标志,容量充足的口袋则能收纳手机与手套。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倪妮亮相北京机场,她身穿深色宽松大衣搭配牛仔裤造型休闲,皮肤透亮白皙气质姣好。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TOTêME Annecy 大廓形绗缝软壳面料外套

这款茧形绗缝外套以轻盈的软壳面料制成,若解开衣身摁扣,将大衣领向后翻折,潇洒气度便能不显自彰。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王鸥穿粉嫩卫衣外搭白色大衣,清爽简洁又少女。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TIBI Cozette 荧光羊驼毛混纺毛衣

Tibi 2020 早春度假系列主打醒目活泼的明艳色调,这款荧光玫粉色 “Cozette” 毛衣便是个中代表作。单品以柔软的羊驼毛混纺纱线织就,其中混有少量羊毛;宽松廓形与落肩设计相得益彰,且由罗纹衣边稍加收束。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宁静穿大衣气质干练,走路带风“制霸”机场,回眸挥手笑眼弯弯可盐可甜。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朱丹穿藏蓝色大衣干练大气,脚上搭配白色运动鞋轻便舒适,整体造型舒适随性,春运搭乘飞机这么穿很放松。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THE MARC JACOBS 带缀饰羊毛羊绒开襟衫

这款开襟衫的纽扣样式各不相同,或以熠闪迷人的水晶制成,或用莹润的人造珍珠点亮,繁丽多元,带出复古风情。单品以柔软的羊毛羊绒混纺纱线织就,廓形修身,配有便利的插袋,可存放钥匙和卡夹。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MAX MARA Labbro 配腰带羊绒外套

Max Mara 标志性的 “Labbro” 外套经典好搭,能将你温暖裹覆其中,助你舒适度过每个冬天,实为投资佳品。这一黑色版本以奢华柔软的双层羊绒在意大利手工制成,腰带可收束宽松的廓形。建议内搭女衫或是厚实的毛衣。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谢楠头戴黄色帽子,身穿白色羽绒服,素颜出镜笑容灿烂大方任拍,元气满满活力十足。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BRUMAL x R13 绗缝软壳面料羽绒连帽派克外套

这一版本出自品牌与纽约潮牌 R13 的合作系列,采用绗缝软壳面料制成,内里填充有温暖羽绒,并配有抽绳兜帽。多组口袋和腰背松紧设计烘托出其蓬松廓形。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吉娜·艾丽丝·雷德林格尔(Gina Alice Redlinger)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橘红色上衣和灰色裤子,大秀纤腰长腿身材完美。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R13 仿旧中腰紧身牛仔裤

摇滚歌手几乎人人都有黑色紧身牛仔裤,常从音乐中汲取灵感的 R13 便推出这一中腰版本的致敬之作。单品裁自略带弹力的牛仔布,呈品牌特定 “Stratford Clean” 黑色,刷纹和轻微的仿旧处理让它更具久穿爱物的质感。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THE RANGE Castaway 棉质混纺毛衣
原价$328.75 现价$131.50,60%折扣

这一 “Castaway” 版本采用柔软的棉质混纺纱线织就,长及指节的双袖袖口上翻。温婉深红色调的它搭配中性色服装或是乳白色牛仔衣物效果尤佳。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张韶涵身穿粉绿色毛绒外套清新时尚,保暖工作也是十分到位,黑超遮面穿皮裤获保镖护送气场足。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CANADA GOOSE Olympia 软壳面料羽绒派克外套

单品采用品牌的 Arctic Tech? 软壳面料制成,防雨防雪并高度保暖,助你驾驭各种极端天气,带反光条的防雨背片则让晚间活动更为安全。衣身两侧设有拉链,可随时拉开增加透气度,罗纹袖口和内置背心则防止寒风窜入,让你尽情享受雪山之旅。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黄圣依与儿子杨安麟现身机场。黄圣依素颜戴针织帽。

最新明星街拍,时尚购物提示

点击购买>VERSACE 印花绗缝软壳面料连帽羽绒外套

此单品以绗缝软壳面料制成,内填保暖锁温的羽绒,大兜帽上印有品牌创始人 Gianni Versace 的签名。不妨以金色耳环呼带有应美杜莎压花的精美金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0篇。
on February(2月)5, 2020 at 14:25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些颜色穿上身,你就是最靓的仔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20 at 13: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Salvatore Ferragamo 2019年的收益额实现了小额的攀升,这是自2015年以来首次实现年度销售额的增长。H&M表示品牌CEO将退位,取代其父亲担任董事长的职务。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20 at 10:51 AM | Posted by Digest
攒攒年终奖 来入一块万年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20 at 10:47 AM | Posted by Digest
来一块预算6000左右的超值机械腕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20 at 15:49 AM | Posted by 文文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