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20年02月04日 15:49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过了立春节气,气温日渐升高!又到了换季时节,你的春装准备好了吗?春季开衫的多变搭配值得借鉴。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首先是温柔派,这种穿搭肯定是针织开襟衫配美美的裙子啦,不管是半裙还是连衣裙,直接穿上即可,这样的搭配除了外穿,还很适合在家居穿。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MIU MIU 水晶人造珍珠缀饰羊毛大廓形开襟衫

单品采用海军蓝色羊毛于意大利织就,带罗纹边饰及两个对称的贴袋。建议扣上纽扣,罩搭于迷你连衣裙外。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GUCCI 条纹羊毛混纺边饰羊毛开襟衫

单品采用的细织工艺令羊毛衣身更具光泽感,人造珍珠纽扣则凸显出细节之美。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THE MARC JACOBS 带缀饰羊毛羊绒开襟衫

单品以柔软的羊毛羊绒混纺纱线织就,廓形修身,配有便利的插袋,可存放钥匙和卡夹。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温柔又柔美的搭配,颜色也是主要元素,像脏粉色和天蓝色都搭配了明快的米色和白色裙子,自然整体会更显甜美感。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VINCE 羊绒开襟衫

单品衣摆和袖口处织有罗纹,有助凸显其略微宽松的衣身。不妨系上纽扣,将它半束入精裁裤中;或是直接套穿于吊带背心外,打造休闲风造型。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SEE BY CHLOé 提花针织开襟衫

这款提花针织开襟衫呈浪漫唯美的紫灰色,象牙色线条构成六边形蜂窝图案,马海毛和羊毛的加入让手感更为柔软。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春天越来越近,到时候完全可以穿薄款,稍修身的搭配工装裤 帆布鞋,视觉感就是很飒,同时还特别显得性感。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ALEXACHUNG 人造珍珠缀饰羊毛棉质混纺开襟衫

单品采用柔软的羊毛棉质混纺面料以镂空针织的手法制成,呈清新的水蓝色调,缀有数颗莹润的人造珍珠。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比较帅气的开衫穿搭,廓形的粗棒针织内搭衬衫配西裤,最新颖的靴子和西裤搭配就是帅酷的主要亮点。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APIECE APART Jacinta 纯棉短款开襟衫

这款 “Jacinta” 开襟衫裁自柔软的纯棉面料,双袖还带有绞花针织纹路,短款的它尤为适合搭配高腰长裤。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春暖花开的季节,气温跟着上身,开衫也可以像下面这么“不正经的穿搭”,少系一颗扣子,打造露肩装,是不是很性感呢。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THE GREAT The Cable 棉质混纺开襟衫

这款开襟衫能轻松套穿在飘逸连衣裙或牛仔裤之外,无缝融入各式造型。单品采用柔软的棉质混纺纱线织就,设有宽幅方领,皮革纽扣在乳白色衣身的映衬下格外醒目。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最休闲的开衫穿搭就是配牛仔裤,大家尽可以用彩色系来表达对春天的敬意。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GANNI 罗纹针织开襟衫

玫粉色的它以混纺有大量美利奴羊毛和羊驼毛的纱线织就,呈略微宽松的短款廓形。不妨搭配吊带连衣裙或是皮革迷你半身裙。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达人们用针织衫配牛仔裤都选用高腰款,同时在针织衫不太厚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系在裤腰,打造高腰线高挑的视觉感。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VINCE 罗纹羊绒开襟衫

单品以经典罗纹织法织就,剪裁修身,采用经典的深 V 领设计,插肩袖则使活动更加灵活自如。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色彩的多变让人立刻感受到春的温暖!你也挑选一件靓丽色彩的开衫吧。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I LOVE MR MITTENS 绞花针织羊毛开襟衫

这款绞花开襟衫采用了传统手工针织工艺,以厚实柔软的羊毛纱线精心织就,落肩设计配上灯笼衣袖,散发出慵懒随性的气息。

立春穿搭:开衫的多变搭配

点击购买>GUCCI 水晶缀饰金属感针织开襟衫

这款开襟衫吸睛夺目,是本网站买手本季最喜欢的设计之一。它以金属感纱线在意大利织就,覆满衣身的水晶强调出厚实的质感和醒目的绿色,重磅面料因而优雅垂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1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5, 2020 at 18:12 AM | Posted by XOXO
3月3日,安踏儿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品牌“活力顽家”的预告视频,视频中最美德韩混血小超模、人气女团BLACKPINK的小师妹等抓人眼球的标签引发了一场关于“活力顽家”人选的大猜想。而今日,安踏儿童正式官宣,揭开这位“活力顽家”的神秘面纱,她正是时尚圈备受宠爱的小公主ELLA GROSS。此次携手安踏儿童,ELLA将以其“顽”力十足的形象进一步诠释“顽出成长”的品牌理念,与顽童们一同释放无限活力,开启“顽美”春天。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20 at 18:07 AM | Posted by XOXO
自成立以来的20年间,来自英国的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不仅以独具风格的时尚编辑内容而备受赞誉和喜爱,为全球非凡女性们递送顶级的时尚奢侈品和风格灵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20 at 17:37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最新街拍,这些时髦单品值得购入 (查看全文)
2020年3月2日,上海——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始终致力于技术性能的开发和创新功能的研发,并独创了“触感科学”(Science of Feel)设计理念。这是品牌独一无二且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核心,力求将身体感受与情感诉求合二为一,以此创造独特的产品体验,帮助用户获得理想的感受,从而解锁全面潜力,提升整体表现。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20 at 15:23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年流行的裤子大全!你钟爱哪一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