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美酒    芝华士    活动    

       2019年11月21日,上海,由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倾力打造的2019“调和不平凡之夜”于世博创意秀场举行。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Kris WU)与芝华士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共同亮相,为现场来宾呈现首度合作的“芝华士X吴亦凡调和不平凡限量版”,完美诠释时尚流行与传统经典的醇臻碰撞。活动现场以芝华士始终倡导的多元、包容、给予的品牌精神,召唤年轻一代共赴盛会,并鼓励每一位威士忌爱好者勇于打破陈规,敢于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不凡空间—以先锋态度调和潮流风尚

       派对以红、黑、白三色为主基调,别具创意灵感的设计,融合时尚摩登的体验,更有用心打造的惊喜互动,等待来宾发掘和感受。

       现场设有三个独具风格的主题空间。第一站抵达尽情展露时尚创意的“包容空间”,站在三处不同区域拍摄三张不同角度的大片,生成专属于你的时尚海报,重塑时尚表达,释放多面自我。第二站洋溢自信态度的“给予空间”,和同伴共同组队开启挑战,完成游戏赢取积分,切磋运动热情,互相包容,通力协作。最后进入探索经典品味的“多元空间”,观看解密视频,闻香辨别芝华士经典的调和风味,用心聆听酒液流淌的韵律,同时亲手喷绘瓶身包装,独家拥有专属于个人标签的新生威士忌。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不凡品鉴—以东西文化再创调和新生

       伴随动感音乐、魅力热舞,灯光骤暗,在全场最热力的尖叫声中,芝华士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亮相舞台,与芝华士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同台分享威士忌调和之道。

       一位是调和多元的先锋代表,集音乐制作人、歌手、演员多重身份于一身;一位是拥有30多年淬炼经典调和匠心的首席调酒师,当东西文化相遇,当经典与现代碰撞,中西方元素完美联接,芝华士“调和不平凡”应运而生。现场,吴亦凡携手桑迪•希斯洛普正式揭幕“芝华士X吴亦凡调和不平凡”限量版新品:亮银包容特别版、酷黑给予特别版、炫红多元特别版三款新作以时尚潮流的风格,引领不凡品味。全新定制的酒液延续芝华士经典风格的同时,更带来独特风味。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与此同时,吴亦凡现场将中国茶与芝华士威士忌完美调和,加上热烈激情的气泡,展现了这款“气度不凡”鸡尾酒突破陈规,调和新生的独特风味。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不凡态度—以大胆调和不凡人生

       芝华士2019“调和不平凡之夜”开启不凡空间,全新限量版威士忌创造调和新生。无论是延续经典,还是接纳创新,芝华士一直坚持包容多元表达,拓展固有边界,成功将“调和不平凡”的品牌精髓延伸至多重领域,引领更大胆、摩登的潮流风尚,如人生,更如威士忌,鼓励每一位爱好者勇敢突破已有格局,于多样体验中调和不凡人生。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展现多元调和,成就不凡人生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2, 2019 at 17: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2月11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的全新升级店——厦门万象城品牌中心店正式开幕。活动当天星光熠熠,FILA潮流运动代言人光希Kōki,女士惊喜现身,同时中国奥运马术骑士华天先生、知名演员霍思燕女士、新生代人气演员余承恩以及新晋青年演员肖宇梁作为FILA品牌挚友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9 at 13:46 AM | Posted by XOXO
潮流从何而生?是在妙趣横生的街头,纵横交错的市井中,抑或是在肾上腺素飚升,手心出汗的危险地带?12月6-8日,经典牛仔品牌Wrangler将“危险地带”带到INNERSECT全球潮流文化体验展,以无所畏惧迎接的姿态,再造魔都潮流文化浪潮。此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Wrangler敢于冒险的品牌理念,以燃爆惊喜等待开拓者的大胆追寻,放肆表达着逐渐复苏的牛仔精神。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9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2 月,Levi’s®未来丹宁实验室燃爆2019 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城中潮人与丹宁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集结于此,成为本届INNERSECT打卡热门地。INNERSECT作为新世代年轻人接触最新潮流文化的平台,今年以「EXPLORE THEINFINITY - 超前出界」为年度主题,保持原创与真我的Levi’s®与之共鸣,赋予丹宁超前创造力,占据年轻潮流文化核心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9 at 18:28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万众潮流人士期待已久的Innersect潮流展正式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牛仔品牌Replay。这个创始于1981年的意大利牛仔品牌,在欧洲一直保持着王者地位以及第一的销售成绩,欧美艺人对其钟爱有加。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9 at 18:12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12月10日——饮迷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在12月9日星期一晚上举行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盛大典礼完美结束后,2019饮迷酒吧行业颁奖盛典的获奖者名单现已正式揭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