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Replay    

       今年万众潮流人士期待已久的Innersect潮流展正式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牛仔品牌Replay。这个创始于1981年的意大利牛仔品牌,在欧洲一直保持着王者地位以及第一的销售成绩,欧美艺人对其钟爱有加。同时,Replay一直致力于寻找时尚与舒适间的平衡点,也因此结缘内马尔(前巴萨球星)并且在2019年正式和他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play借由此次的Innersect潮流展,推出了以不弹不“型”为概念的“弹酷”牛仔裤系列,开启了经典牛仔与科技面料高度融合的着装新纪元。与此同时,Replay更是坚定秉持流行兼顾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高级环保型功能牛仔,走在了行业前列。

       当天人流量最多的当属Replay的booth,原因无它,B-Boy阿酸、Rapper浩浩身着帅气的Replay服装直接赚足了眼球,当然如果粉丝们在综艺节目上没看够他们的话,可以来到Replay的展台过把眼瘾,还可以欣赏到各种酷炫的舞技,简直帅到没朋友。

       除了极具观赏性的舞蹈,当然少不了Replaybooth的看点:展台中的立体LED屏幕是沿用今年在伦敦知名百货公司Selfridges的风格,将科技感与动感完美结合。

       但这远远没有结束,当日的高潮由全球顶级舞团Kinjaz引爆,作为Replay的品牌形象大使,他们表示完全是因为热爱而合作,多次强调Hyperflex系列穿上后真的是非常舒适与灵活,他们为Replay特地设计的“弹酷舞”的各种动作都能轻松展现,完美诠释了不弹不“型”,出于对Replay牛仔裤的热爱,他们每人都在牛仔裤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希望大家都能尝试一下,因为“绝对是一条你穿上后不想脱下的牛仔裤”。

       而Replay的创始人—MatteoSinigaglia先生,专程从意大利特雷维索的Replay总部赶来参加这一潮流盛宴。在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后,他与Kinjaz的成员们进行了热切交流,说自己十分喜欢Kinjaz的独特风格以及充满动感的舞姿,甚至还在现场学起了“弹酷舞”。

       Matteo先生看到在场的参观者们十分中意Replay的展位也是开怀大笑,表示对于中国市场更有信心了,毕竟拥有良好审美与环保理念的消费群体才是每个品牌可遇而不可求的宝藏。

       1.    内马尔: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Neymarda Silva Santos Júnior),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足球运动员,身兼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为Replay专门拍摄了动画短片《僵裤尸》。

       2.    Selfridges: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 百货公司,是伦敦最著名的百货公司之一。创于1909年,距今已有上百年历史,汇聚了数量众多的大众流行品牌及设计师专柜。Replay与其合作的视频见附件。

       3.    Kinjaz是由一群兄弟组成的舞团,已拥有超过30名成员,拥有极具创意的编舞灵感和过人的舞技,其舞蹈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相当之高。

1.  Hyperflex系列图:

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

2.  innersect现场图:

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

3.  Kinjaz图:

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

4.  天猫QRcodeandReplaylogo


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

欧洲最畅销牛仔品牌强势回归,...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4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9, 2019 at 19:43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冬天,已经开始有些厌倦穿黑白灰了?优衣库已经帮你挑出了从暖冬到早春的一整个马卡龙衣橱。就如同韦斯·安德森,这位以高级而清透的童话氛围著称的超时髦色彩专家。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9 at 11:15 AM | Posted by XOXO
sloggi上海首家专卖店正式登陆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并于12月14日在店内举办了品牌40周年庆暨开业派对,正式揭开了品牌零售业务的新篇章。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9 at 11:37 AM | Posted by XOXO
去年冬天,加拿大鹅与Moncler两个售价不菲的羽绒服品牌突然在中国流行起来,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占领了中国的大街小巷。人们惊奇的发现,羽绒服和时尚并非二元对立,原本为人所诟病的臃肿轮廓、亮面质感和俗气的颜色经过优秀创意设计师之手,就能化腐朽伟神奇,甚至转而成为造型中的亮点。 (查看全文)
2019年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报喜鸟温州总部成功举办。这里大咖云集,精彩纷呈,有阵容豪华的导师学员,嗨翻全场的时尚走秀,还有引人入胜的艺术表演、创意十足的跨界碰撞……让我们穿越光影隧道,共同开启盛典之门,走进艺术长廊,瞩目新锐高光时刻!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9 at 20:46 AM | Posted by XOXO
冬日里最暖心的快乐,随着年底的临近而出现。走在大街上,圣诞新年气氛已很浓重,各大商场彩灯装扮各具特色。喜爱时尚的你有没有准备好,节日元素的配搭。不一定要多华丽的服饰搭配,但一定是能凸显你个人风格的。高颜值的节日限定商品已在考验你的定力,到底哪些是合适你的他呢?让我们来细数一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