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Maker’s Shirt    

       11月6日,日本专业衬衫品牌「Maker’s Shirt镰仓」(下文简称:镰仓衬衫)首家中国旗舰店开业发布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以“将衬衫,做到极致”作为目标、以做名副其实的“真”衬衫为己任,镰仓衬衫注重衬衫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凭借细致和品质广受日本消费者的好评。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镰仓衬衫将于11月7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揭幕国内第一家实体店,该店也是品牌继东京、纽约之后,在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大都市里开设的第三家旗舰店,更是镰仓衬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加速品牌国际化的重大一步。

Maker’s Shirts...

       作为镰仓衬衫的代表在发布会上登台致辞的品牌创始人贞末良雄先生表示,任何衬衫品牌不论是对自身品质和穿着体验感到多么自信,只要不能贴合消费者的身形就无法彰显其魅力。镰仓衬衫为了制造出可以被全世界认同的衬衫,从线的制作、版型设计到纽扣打磨,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镰仓衬衫不仅仅是贩卖衬衫的商店,更希望能够成为发掘每个人魅力所在的场所。

Maker’s Shirts...

镰仓衬衫创始人·会长 贞末良雄先生

       2017年12月,镰仓衬衫通过中国官网的上线迈出了跨境电子商务的第一步,随后分别在上海静安区的「聚集地 漫选」购物中心和上海第一百货开设了快闪店。在收到来自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后,镰仓衬衫终于决定于品牌创立26周年之际,也就是2019年11月7日在上海开设中国国内第一家实体店铺。

       镰仓衬衫上海旗舰店位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馆2层,店内面积约为133平方米,卖场所占据的总面积甚至比日本总店更大。店内销售以日本制造的男士女士衬衫为主,另有西裤、领带以及其他相关配饰为主,商品上新频率基本与日本保持一致。

       为了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现场修改袖长裤长的需求,镰仓衬衫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首次尝试在实体店内设置开放式工坊;而Made to Measure衬衫定制专区则能够满足消费者更为高阶的需求,量身定做自己心仪的衬衫。

Maker’s Shirts...

       当天发布会现场,镰仓衬衫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品牌的讲究与细节工艺等,并邀请到场者亲身体验。其中,有参与者表示:“在挑选衬衫时,往往很多人都会把注意力放在布料的质量、衣服的贴身程度上,镰仓衬衫不仅考虑到了这些,就连纽扣也坚持使用手工打磨,让我感到非常惊喜。”

       「Maker’s Shirt镰仓」由贞末良雄先生创立于1993年11月7日,被客人亲切地昵称为「镰仓衬衫」。品牌坚持使用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几家具有世界顶级缝纫水平的工场进行衬衫的生产制作,从材料到缝制都精益求精,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实现了优异性价比。

       从制作衬衫的人到穿上衬衫的人,为了不辜负所有热爱镰仓衬衫的人们的期待,镰仓衬衫一直在努力向前行径。往后镰仓衬衫也将继续贯彻「为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商务人士保驾护航」的理念,以合理的价格、上乘的质量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Songzio这二十年来一直处于时尚设计界的最前沿,并获奖无数。这既反映了他在时尚界得天独厚的才能和资历,同时也彰显了他崇高的地位。其中包括被任命为韩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CFDK 2016-2018)和首尔荣誉大使,并被福布斯杂志认可为韩国51位领导人之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9, 2019 at 17:56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深知现代年轻人独特生活追求的全球时尚出行生活方式领导品牌——新秀丽(Samsonite)在EVOA 系列基础上,凭借科技创新推出全新EVOA TECH智能行李箱系列,打造适合陪伴年轻人即刻出发的智能、时尚单品,见证他们每一次的勇敢无畏。 (查看全文)
作为运动服饰领域的创新型品牌,HORMOVE ACTIVE以“行走的荷尔蒙”闻名于运动圈,深受运动达人的喜爱。 (查看全文)
2019年11月14日–近日,欧洲领先时尚内衣品牌香蔻慕乐Hunkemöller在上海浦东世纪汇广场内的中国首家旗舰店举办盛大开幕派对。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9 at 13:26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8日,上海,一场由INDEFINITELY by 6携手adidas Originals并联合Motofumi “Poggy” Kogi共同打造的WINTER SURVIVALROOM极寒生存主题展正于御寒基地新乐路158号-36极“酷”上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