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10月23日 09:4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Hudson’s Bay    Burberry    

        Hudson’s Bay将私有化,由董事长Richard Baker领导的投资人们寄望于重整这个有着349年历史的商场品牌,预估市值达到14.5亿美元。Burberry品牌推出了首个时尚游戏,抢占快速发展的游戏市场。

Hudson’s Bay将私有化预估市值达到14.5亿美元

图片1

        Hudson’s Bay将私有化,由董事长Richard Baker领导的投资人们寄望于重整这个有着349年历史的商场品牌,预估市值达到14.5亿美元。

        Hudson’s Bay的董事会表示已经和Richard Baker带领的投资人们达成共识,将每股价格从9.45加元提升至10.30加元,这个消息推动Hudson’s Bay股价攀升近6.1%。

        Richard Baker和他的投资团队希望取得Hudson’s Bay的完全掌控权,旗下的Sak’s Fifth Avenue表现尚属不错,但是Hudson’s Bay商场却并不如意,已经通过去除300多个表现不佳的品牌,又增加100多个新品牌的方式对商场进行全面大调整。

Burberry品牌推出首个时尚游戏

图片2

        Burberry品牌推出了首个时尚游戏,抢占快速发展的游戏市场。名为B Bounce的游戏以身穿Burberry服装的小鹿,往高空弹跳的方式进行,收集品牌TB符号可以增加速度,看起来还是相当好玩的。

图片3

        B Bounce可以在网上打,还可以在品牌位于Regent Street的店铺里面玩,这个游戏是为了推广品牌新推出的puffer jacket系列。品牌进行了市场调查,得出年轻客户喜欢打游戏的结论,尤其是中国市场,因而开发了这款游戏。

        Burberry方面表示希望以这种形式和客户有更多更生动的互动,提升顾客们的品牌体验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7, 2019 at 10: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pestry集团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Coach品牌在中国和欧洲市场表现不俗推动。Hugo Boss公布美国和香港地区销售额下滑,不过在中国地区销售额稳步增长和电子商务的推动下,寄望于第四季度销售额和运营净收入实现复苏。 (查看全文)
2019年11月6日,Reebok宣布从2020年开始,锐步将使用其颇为大众所熟知、且具独特性的“Vector”品牌标识和“drop-R”字标作为品牌的统一LOGO和字标。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9 at 12: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oogle宣布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Fitbit,推动Fitbit股价攀升近17%。Ferrari和Giorgio Armani品牌推出合作,推出手袋和服装系列,面向更为高端的客户群体。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9 at 12: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orever原本计划关闭的60间美国店铺将继续营业,这得益于品牌最大的房东为其降租而实现。Zac Posen宣布关闭自己的同名品牌,并且表示十分遗憾结束20年的品牌历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19 at 10:0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欧洲最大的电商Zalando宣布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不再使用塑料包装,让旗下的Zign品牌更具可持续化发展理念。Estee Lauder于周四削减全年净收入预期,并且表示包括香港示威游行,英国脱欧,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在内的政治经济方面因素对总体业绩造成影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