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10月18日 08:5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Bloomberg    Morgan Stanley    Laura Ashley    

        根据Bloomberg和Morgan Stanley的调查显示,李宁是全球股价增长最为迅速的服装公司之一。Laura Ashley于周一宣布担任首席财政总监将近20年的Sean Anglim将离开公司,由Sagar Mavani接任其职位。

李宁业绩飞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根据Bloomberg和Morgan Stanley的调查显示,李宁是全球股价增长最为迅速的服装公司之一。

        李宁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显示的市值为540亿港币,股价增长迅速,今年以来股价就实现了200%的飞速增长,成功跃升MSCI亚太指数上表现最不俗的公司之一,也是全球服装企业中的佼佼者。

        李宁品牌创立于1989年,在中国市场上久负盛名。李宁采用签署运动明星的方式大幅推广商品,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型的运动服饰品牌,家喻户晓。近些年,李宁逐渐拓展海外市场,和NBA,奥运会等多个机构合作,签署多位知名球星,慢慢进驻美国市场。

Laura Ashley品牌首席财政总监离开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Laura Ashley于周一宣布担任首席财政总监将近20年的Sean Anglim将离开公司,由Sagar Mavani接任其职位。

        Sagar Mavani的任命正处于Laura Ashley的困难时期,Laura Ashley的业绩每况愈下,预估今年的全年的税前亏损将达1000万英镑。

        Sean Anglim将于年末正式离开,他于1998年开始在Laura Ashley开始工作。

        Laura Ashley品牌创立于1950年代,1980年代时深受戴安娜王妃的喜爱,不过近些年品牌的商品有些过时,难以吸引消费者,另外英国的总体零售大环境不景气更是让Laura Ashley雪上加霜。多个品牌倒闭,店铺关闭,消费者削减支出等都让整个零售环境备受压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7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90%的中国女性正面临亚健康肌肤问题。随着护肤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己的“亚健康肌肤问题”,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亚健康肌肤的安全且有效的护肤品,成为消费者的一致诉求。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9 at 14:01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日,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以及国家工信部、省、市、县有关领导的共同启动下,2019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以下简称“麻博会”)在新余市分宜县国际麻纺城正式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9 at 09:23 AM | Posted by XOXO
这10位设计师, 在来自Woolmark创新学院的支持下,正朝着将在明年二月举办的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决赛迈进。这是一个快速指导和教育计划,帮助品牌在保持可持续业务增长的同时,探索解决环境及社会问题的最佳实践方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9 at 09:1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real集团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速赶超预期,亚洲地区销售额仍维持稳健增长。Prada集团以6600万欧元的价格向Miuccia Prada买下4间米兰店铺的所有权,这其中包括1913年开设的首间店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9 at 08:3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estiaireCollective将在Selfridges开设首家长期精品店,10月30日正式开业。旗下持有Sandro,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SMCP集团公布第三季度销售实现增长,并且维持原先的全年业绩预期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