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Moda Operandi    

        2019年10月14日,上海–今日,全球领先的时尚电商平台Moda Operandi携独特“时尚发现”理念首次亮相大中华地区,在上海镛舍酒店举办了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个品牌活动——“时尚发现:邂逅下一季风潮”主题下午茶。适逢上海时装周期间品牌走秀百花齐放,Moda Operandi独创的Trunkshow秀场预订购物模式也首次面向中国消费者发布,值此时尚与设计交相辉映的金秋,与各位受邀前来的贵宾共享一场前沿时尚的发现之旅。

Moda Operandi以“时尚发现”理念开拓中国市场

        ModaOperandi于今年6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选择此时发力,正是因为看中了中国奢侈品电商市场的潜力和发展前景。中国消费者目前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的33%,到2025年中国消费者预计将会为全球奢侈品市场贡献 45% 的销售额。中国的时尚消费群体日益壮大,他们对五花八门的时尚单品有着极高的热情,对大胆张扬的独特设计也有了更强的接受力,这些都与Moda Operandi所坚持的“时尚发现”理念不谋而合。

       在此次上海“时尚发现”下午茶活动上,Moda Operandi全球品牌战略副总裁Patrick Emanuel与来宾分享了Moda Operandi 的源起与独特的“时尚发现”理念。Moda Operandi 由劳伦·桑多·多明戈(Lauren SantoDomingo)于2010年创立,希望将最美好的T台设计以更方便快捷的方式带给时尚爱好者。作为一名前资深时尚编辑,劳伦活跃在全球各地的时尚盛会中,她注意到由于设计师秀场作品中的大多数并不会进入零售市场,这使许多风格大胆、充满表现力的作品错失了让广大消费者发现其独特魅力的机会,普通消费者也无法购买到青睐的秀场单品。于是,劳伦产生了创建一个线上时尚电商平台的念头,这便是Moda Operandi。在这里,设计师们能够把他们的最佳创作出售给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与此同时全球时尚爱好者也可以在这里探索发现前沿时尚,找寻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表达自我。

        今年,Moda Operandi将“时尚发现”带来中国,于上海时装周这一时尚盛会首次亮相,到场媒体与知名时尚博主作为大中华区首批“时尚发现”体验官,与品牌高层和资深造型顾问一道,一睹过百件刚刚走下“四大”国际时装周秀场的设计师作品,领略探索全球前沿时尚风潮的魅力。

打造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时尚发现”购物体验

        如何扎根中国,成为本土时尚生态一部分是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关键所在。正如首席执行官Ganesh Srivats所说“Moda Operandi 进入中国的首要任务,就是“本土化”,我们不仅要建立本地化的团队,逐步完善本地化的运作,将来我们还要与更多的本地时尚、设计品牌建立合作。”今年6月正式进军中国市场,Moda Operandi已经在上海建立了大中华区团队,开始稳步推进各方面的本地化运作。从客户服务端来看,平台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了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Trunkshow秀场预购模式上,希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国际化、更及时、更多元的“时尚发现”购物体验。

        在ModaOporandi,除了能在Boutique线上精品店中挑选独家臻选的当季现货单品,还有Moda Operandi 独一无二的Trunkshow走秀款预购购物体验。秀场上刚刚发布的全系列设计,消费者都可以立刻在平台上浏览并且下单预购。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便捷、直观地体验这一独特的购物模式,Moda Operandi特地开发上线了Trunkshow微信小程序,以求在商品浏览、使用习惯上更贴合本地消费者的需求。

        在服务与推广上,Moda Operandi也力求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目前,官方微信和微博渠道已经开始运作,中文的小程序也已推出,Moda Operandi的APP和网站上都已经开通了支付宝功能,本地化的沟通、服务和支付渠道将进一步完善。中国的消费者不仅值得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也需要更优质更多元化的时尚内容。为此,Moda Operandi每季发布全球时装周走秀报告,与国内消费者同步和分享更多潮流趋势和前沿时尚资讯。这些内容源自Moda Operandi的顶尖内容创作团队,他们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和时尚评论经历。现在中国的团队正在积极开发本土技术平台,优化物流系统,建立专门服务于中国VIP客户的专业造型顾问团队。ModaOpearndi希望能通过本土化的平台与服务,为消费者赋能,开启线上时尚购物的全新体验。

        蓬勃发展的中国时尚产业为培养本土设计师提供了非常好的土壤。“多年来Moda Operandi的专业时尚买手团队往来于世界各地,发掘了许多拥有独特潜质的新锐设计师,并帮他们的优秀作品找到合适的主人,”Moda Operandi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明表示:“Moda Operandi也希望在未来与更多中国设计师品牌合作,提供平台将他们的优秀作品介绍给全球消费者。”Moda Operandi不仅会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发现”购物体验,也将为本土时尚产业创造新的机遇与增长点。

关于Moda Operandi

        Moda Operand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时尚零售电商平台,它颠覆了消费者发现与购买时尚设计商品的方式,开创性地融合了时尚商业零售与前沿资讯分享。消费者不仅可以从ModaOperandi直接选购来自全球顶尖新兴设计师与奢侈品牌的男女装当季新货,还可以在品牌秀场发布后,即刻订购来自下一季全新单品。成立于2010年,Moda Operandi致力于帮助优秀的时尚设计师扩展市场,助力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目前,Moda Operandi销售1000多个设计师品牌的产品,涵盖服装、珠宝和家居用品,为12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配送服务,并已获得全球顶级投资者所提供的近3亿美元资金。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Modaoperandi.com。

关于Moda Operandi Trunkshow:

        Trunkshow(最新秀场预订)模式是Moda Operandi “时尚发现”理念中最独特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TrunkShow这一概念起源于19世纪,一些提着大箱子四处旅行的商人向顾客展示箱内新潮商品的传统。这些商品都是领先于当时的风潮,并且独一无二的。因为商品都习惯被放在箱子(trunk)里,所以Trunk show一词由此而来。而后,高级定制设计师为尊贵顾客和合作伙伴安排的预购展示便被称为Trunk Show。如今,Moda Operandi开创性地将这一概念变成其独有的Trunkshow数字化购物体验。让全球的消费者可以最快浏览与选购设计师秀场全系列产品,预购尚未线下发售的下一季时尚。在时尚行业,通常品牌方或设计师在秀场上展示的一部分款式并不会投入实际生产,Moda Operandi与品牌方直接合作,让消费者能从品牌设计师刚走完秀的全系列中选择,不会错过青睐的单品。Moda Operandi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为时尚弄潮儿们搭建一座直通秀场的桥梁,让他们可以在下一季到来之际便能穿上独家秀款,打造独特个人风格。

        想了解更多品牌资讯,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Moda Operandi:  

MODA OPERANDI ...MODA OPERANDI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3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0, 2019 at 11: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Bulgari集团计划在中国市场增开店铺,表示虽然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珠宝销售额仍然呈现稳步增长。Paula Cademartori的同名配饰品牌宣布终止和Renzo Rosso的OTB集团的三年合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9 at 08: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lber Elbaz宣布推出自己的品牌,取名为AZfashion,和Richemont集团合作推出。LVMH集团正在探索收购Tiffany品牌的可能,如果成功,将是LVMH集团旗下最大型的收购项目。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9 at 20: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NPD Group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来看,新款手袋的总体销售额相比3年前同期呈现20%的下滑。截止9月份的季度期间,Hermes创下了18.9亿美元的收益额,亚洲地区实现了20.1%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9 at 19: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rocter&Gamble公布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高端美容品品牌如SK-II和Olay的业绩大幅攀升。Nike品牌的CEO Mark Parker将于明年辞职,由eBay前CEO John Donahoe接任其职位。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9 at 11: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瑞士手表制造商Swatch集团将停止和Calvin Klein品牌的手表以及珠宝商品特许经营合作协议。Coty集团决定出售Wella, Clairol, OPI等品牌,对集团运营进行重新整合,削减债务,推动集团周一股价攀升近11%。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