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腕表    新品    HUBLOT    

传奇相遇,谦逊同在,激情碰撞!

        贝利与姆巴佩,注定将在世界足球史上被铭记的两位球星,一位早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另一位则刚刚起步。将他们联结在一起的,是对足球运动共同的热爱和尊重,以及非凡的天赋。自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始,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开始逐渐紧密的互动。今天,宇舶表促成了他们的首次会面,成就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2013年起成为宇舶表品牌大使的“球王”贝利跨越大西洋与最新加入宇舶表大家庭的基利安·姆巴佩见面,象征着世界足坛年轻有为的希望之星接过来自足球史上的伟大球星手中的接力棒,毫无疑问是一次充满历史意义又令人动容的相遇!

关注 #宇舶爱足球 @宇舶表,了解更多最新信息

【新闻稿】宇舶表-贝利-姆巴...
【新闻稿】宇舶表-贝利-姆巴...

        从贝利和姆巴佩的眼中你就能看到他们宽广的心胸和对足球的热爱,那种火焰般的热情和语言不足以描述的力量驱动着两位冠军球员。他们激励着新一代的球员,书写着足球的历史,宇舶表很自然地将他们聚到一起。他们不仅是伟大球星,更是值得尊敬的优秀人士,他们是宇舶表大家庭中一员让我们非常荣幸和骄傲!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我非常荣幸有机会亲自与姆巴佩见面。他代表着年轻一代的足球运动员,并致力于将足球运动的普世精神发扬光大。我非常高兴可以看到,他代表着的希望,一种任何微小的可能都有机会变成现实的希望。无论一个人的社会背景如何,只要相信希望并为之奋斗,就可以成功。对我来说,成功的关键词有两个:谦逊恭谨和坚持不懈。我认为这是值得年轻一辈足球运动员传承的优良品质,基利安完美地诠释了它们。 

   -贝利(Pelé)

宇舶表品牌大使

史上最年轻的足球世界杯冠军成员

史上唯一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员

联合国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

        我所知道的最杰出的明星和最优秀的运动员也都是最谦逊有礼和脚踏实地的人。尊重他人、谦逊恭谨、诚实明朗正是我的父母希望我继承的价值观,现在我很骄傲地与我的新“家人”——宇舶表和贝利一起传承这些优良品质,也体现着与我的父母一直教导我的相同理念:在成为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前,必须先成为一个具有伟大品质的人。 

           -基利安·姆巴佩(KylianMbappé)

宇舶表品牌大使

世界足坛希望之星

自1958年的贝利之后,足球世界杯史上在淘汰赛阶段梅开二度以及在决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201942日,巴黎,贝利飞越大西洋与基利安·姆巴佩会面

        宇舶表揭开足球历史新篇章,见证两代传奇人物——贝利和基利安·姆巴佩会面的重要时刻。两人惊人相似的成长经历,是巧合还是命运?贝利和姆巴佩首次参加世界杯正好相距60年。然而,两人对足坛历史的影响以及热爱不言而喻。足球运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而贝利和姆巴佩正是足球运动超越时间的象征,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爱戴和敬仰,新老两代足球传奇人物具有相同的品质:谦逊恭谨、心胸宽广以及坚忍不拔。

        两位足球巨人都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光辉记录。他们同样都在首次参加世界杯之时便赢得了冠军奖杯,同样都是最年轻的进球球员(贝利当时17岁,姆巴佩是19岁),他们同样都身着10号球衣。“10”在足球世界中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数字,“10”代表着完美的平衡,象征着梦想成真的瞬间。在1958年,贝利偶然地穿上了10号球衣,而对于60年后的姆巴佩来说,选择10号球衣正是选择了贝利所赋予这个数字的神奇意义。

基利安·姆巴佩—世界冠军, 宇舶表最新品牌大使

他独树一帜,他敢为先锋,他与众不同。他诠释着宇舶表!

独树一帜的他

他承载着法国乃至整个世界足坛的梦想。

        姆巴佩代表着未来将刷新所有足坛记录的新一代。基利安·姆巴佩是目前法国足球赛事的最佳得分手,他是世界冠军,两次法甲联赛冠军(分别代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和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以及代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赢得了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冠军。

敢为先锋的他

姆巴佩是自60年前的贝利之后在世界杯决赛中进球并夺冠的最年轻球员。他是宇舶表大家庭中最年轻的品牌大使。

命运般的轨迹:基利安出生于1998年,这一年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中对抗巴西队,获得了历史性的胜利。

20年之后,他在世界杯决赛中贡献了四粒制胜进球之一,为法国国家队赢得了第二次世界杯冠军。他创造了历史,而这只是开始。

        姆巴佩以异于常人的加速能力、难以预测的动向以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而著称。年仅20岁的他,已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去年夏天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收获了最佳新秀奖。

与众不同的他

        姆巴佩不仅通过杰出的运动表现为人们带来欢乐,更慷慨地将其所有比赛奖金捐献给他所支持的慈善组织。这个因为在世界杯上创造带球奔袭最高时速达到37公里/小时,而被昵称为“37”的人,为全世界制造着梦想。

【新闻稿】宇舶表-贝利-姆巴...

基利安·姆巴佩,宇舶表在足球场上的化身

        基利安·姆巴佩是宇舶表在足球领域的品牌大使中唯一的现役足球运动员,他对宇舶表的品牌传播将起到决定性的左右。他位于最佳之列,名不虚传,当之无愧!

关于 HUBLOT 宇舶表

        宇舶表——“融合的艺术”,致力于实现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工艺浑然天成。这一梦想由宇舶表全球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以远见卓识与首席执行官RicardoGuadalupe以激情和敏锐思维共同铸就而成。作为承接过去、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腕表制造商和品牌,宇舶表聚焦精湛技艺与创新设计,成就了众多新颖别致的计时佳作(Big Bang、经典融合、BigBang灵魂和MP系列)。

        自1980年起,宇舶表通过将其出众的制表技艺与全新材质(蓝宝石、明亮陶瓷)、宝石与工艺创新机制相融合,为高级制表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宇舶表凝聚先锋制表理念,通过不断探索全新制表工艺,呈现精密复杂功能。秉承“融合的艺术”这一理念,宇舶表与当今诸多国际级盛事(法拉利和FIFA世界杯)及精英人物(基利安·姆巴佩、尤塞因·博尔特、郎朗)达成合作。目前,宇舶表已在全球开设90多家精品专卖店,足迹遍布各大著名城市,包括:日内瓦、戛纳、圣特罗佩、巴黎、伦敦、柏林、莫斯科、纽约、迈阿密、比佛利山、拉斯维加斯、新加坡、上海、北京、香港、迪拜、阿布扎比、吉隆坡、东京银座、法兰克福与采尔马特。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ublot.c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6, 2019 at 17:52 AM | Posted by XOXO
《美人鱼》里与世无争,《西游伏妖篇》里舞技超群,《斗破苍穹》中武力值Max,从大荧幕的不同角色,到宇宙无敌美妆博主,有一种超高人气,叫林允。这位粉丝数破千万的95后小花,如今又多了一重“新身份”。在BABY-G 25周年纪念之际,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实力演绎Girls Power。内文有福利,请保管好自己的心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9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为纪念Instapump Fury运动鞋诞生25周年,Reebok与adidas一起,融合双方经典科技打造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运动鞋。现在,Reebok与adidas有幸就即将发售的全新Instapump Fury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9 at 16:33 AM | Posted by Digest
万年历腕表是当之无愧的“永恒”之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9 at 09:25 AM | Posted by Digest
不超2万 你能拥有哪些优质正装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9 at 08:28 AM | Posted by Digest
如何正确挑选适合男士的手表?懂这三点就够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