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始祖鸟    户外    

        有人说:世界上有两个户外品牌,一个叫始祖鸟,一个叫其它。

        而对于那些户外铁粉来说,始祖鸟更被誉为户外届的“爱马仕”。作为始祖鸟明星产品的Alpha SV更是为攀登而生,匠心独具,对设计、工艺和制造等各方面细节几近极致苛求和偏执。将装备工业里硬壳领域的“最领先”和“最顶级”两项标杆一力扛起, 深刻诠释了产品名Alpha作为第一个希腊字母“最初和最优秀”的寓意。


20年前Alpha SV的诞生,本身就是对制作工艺的致敬


        始祖鸟总部所在地北温哥华素有“加拿大雨都”之称,平均每年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降水,防水透气等户外功能几乎是日常必需。此外距始祖鸟总部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海岸山脉也为山地运动和样品测试提供了绝佳场所。从第一代Alpha SV起,历代硬壳冲锋衣都在这里经历了复杂、专业而全面的测试与调整。


        

        因为对于硬壳冲锋衣这个品类而言,材料必须能抵御狂风骤雨、暴雪严寒,保持身体干燥不至于因为潮湿或漏水导致失温甚至冻伤。所幸这种既能够防雨防风又能透气的材料在上个世纪70年代就诞生了: GORE-TEX。不断进化是始祖鸟的使命, 始祖鸟设计师带领设计团队深入西海岸山脉深处测试新型面料的各项性能,在无数次测试后采用了GORE-TEX Pro顶级防水面料。



正如始祖鸟设计师所说:没有什么细节是能够被忽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对于任何细节的偏执!

56个裁片与部件

67位专业人士的倾力协作

217道工序

190个独立操作

259个工时的缝制与装配

Alpha SV一经问世便屡获的各种媒体及第三方机构推荐与大奖,更见证了进化道路上始祖鸟不断突破极限的本能与渴望。


20多年迭代,秉持匠人精神,进无止境


        自诞生至今,二十余年间Alpha SV不断突破自我。历经五次重大改版后,全新一代成功减重了30%,完美诠释“减轻每一克不必要的重量”的始祖鸟理念。而为了让Alpha SV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始祖鸟的设计师年复一年地改进与创新每一个元素,期间除了细节优化外,总共历经了五次重大的改版升级,成功将Alpha SV的重量从第一代708g减轻到了今天的490g,最完美地诠释了“减轻每一克不必要的重量”的始祖鸟理念。



        不仅如此,通过不断的试验和测试,研发出行业内首条WaterTight™防水拉链,通过在拉链表层增加防水的聚氨酯解决了拉链的防水难题。此外第五代Alpha SV将接缝处的针脚密度从从行业标准的6-8针/英寸提高到14-16针/英寸的超高密度,更牢固、更耐用。


        无论面临多么恶劣多变的自然环境, Alpha SV都可以提供最安全的防护,在每一项专业功能和科技应用上始终追求极致。为了保证在防水功能上提供绝对安全可靠的防护,Alpha SV从第一代起就坚持采用GORE-TEX最高级别的防水面料,特别是如今使用的GORE-TEX Pro面料,在防水防风的同时,保证了衣服的透气性,将轻量、防风防水、透气完美结合在Alpha SV高山硬壳上。即使身处高海拔环境,攀登者也无需惧怕狂风暴雨的侵袭!




高山硬核—Alpha SV,引领户外穿衣新风尚


        作为始祖鸟最具标志性的明星产品,Alpha SV已然成为了高端精英人士迈向户外运动首选装备!

        Alpha SV在每一处细节倾注了无与伦比的匠心工艺,初次见到Alpha SV的人们都会折服于她的外型之美,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两千多年前的斯巴达城邦,那里的男女大都身形健美,宽阔的肩膀,结实的胸部,紧致的腰部。 Alpha SV的设计灵感正式来自于希腊雕塑,如同古风时期的里切亚雕像一样优美饱满而宽大的肩篓,挺括的胸背,倒三角型的腰线, 这种以人体之美的艺术为灵感的设计惊艳了当时的登山者们,在推出的第二年就拿到了装备工业的设计大奖。


        

        这也使得Alpha SV的外形设计成为恒久的经典,更符合精英人士对户外装备的高标准审美。他们会考究产品的用料及剪裁,简约大方的设计更彰显出高端精英人士运筹帷幄的品质。


20余年的持续进化,鼎故革新,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这就是始祖鸟Alpha SV,为攀登而生,匠心独具,追求极致!


不亏谓之“户外届的爱马仕”之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8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9, 2019 at 16: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28日,法国轻奢运动品牌HALEBOSS广州首家形象店正式入驻正佳广场4楼。这一品牌为“浪漫运动生活”而生,专注优质舒适和简约设计,擅长运用自然材质、精湛裁剪工艺和独特细节设计演绎“浪漫与自由主义活力”相结合的法式风格,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选择和多元的时尚追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9 at 14:07 AM | Posted by XOXO
丝芙兰Sephora上海港汇恒隆店今日焕新开幕,店铺位处直通地铁的港汇恒隆广场B1层,以全新升级的店铺设计、购物环境、科技装置,为美妆爱好者们打造出又一个高端潮流美力社区。时至今日,丝芙兰港汇店已携手港汇恒隆一同走过十年美力旅程,也即将成为徐家汇商圈唯一一家高端美妆零售门店。港汇店的焕新开业,印证了丝芙兰不间断地升级美力服务,诚意兑现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美力承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9 at 09:25 AM | Posted by XOXO
“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李贺笔下的秦宫,如今在柯桥时尚周(秋季)就可以看到。9月27日,一场绫裳记——盛世华裳踏云馆品牌发布秀在柯桥举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9 at 09:1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7日,国内首个由自闭症画家创建的艺术公益品牌“毕昌煜BCY”,在柯桥时尚周(秋季)举办主题为“2019-爱你依旧”的新品艺术服饰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9 at 18:5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26日,在中国上海,巴斯夫和上海本地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兼“黑太阳计划”首席运营官EnchiShen推出了一款新的街头服饰系列“Hybrid”。该系列结合了具有前瞻性的设计和功能,采用了巴斯夫的纤维创新技术:Freeflex®纤维和Haptex®聚氨酯(PU)。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