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9年08月30日 12:2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    

FASHION RUNRUN...

2019 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 赛事海报

“时尚X运动” 全新时尚马拉松

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

由上海体育总会指导 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主办

9月14、15日,酷玩上海静安嘉里中心

届时商场内的赛道将成为俊男靓女的跑者聚集地

而C位担当的你,就是下一个城市跑步明星!

 

大麦网,That’sShanghai,爱燃烧等

主流票务平台均已上线售票

赛事小程序抢票通道已开启时尚运动正在火热备赛中!

 

精彩丰呈时尚关卡 蓄势待发的挑战

挑战参赛者的体能与智慧,以及时尚指数。

赛事由十余个关卡组成,从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出发,历经多重考验,成为真正的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赢家。

“生生有礼”、“高尔夫大师”、“非比寻常的跑步鞋”、“越野迷宫”、“时光隧道”、“旅拍大牛”、“禁忌之吻”等,等待酷炫时髦的跑者通关。

你是热爱运动的Z时代人吗?你是周末还要陪娃的上班族?

传统马拉松只能自己参加?趣潮跑适合同伴,亲子,时尚达人各式各样的角色参与!

更强赛事互动性,结合城市时尚元素,打造独特赛跑体验!

 

颠覆传统马拉松模式 打造趣潮运动新概念

马拉松全程2.5公里,需要在各个点位完成打卡

不同于传统马拉松,趣潮跑不设置指定路线

参赛者可以脑洞大开,定制属于自己的DIY跑道!

灵活,创新,时尚,潮流,趣味,给你非凡运动体验

 

报名即可获得“超值”赛事装备

现在报名参赛可以获得潮流运动包袋

酷炫设计的赛事T恤,头巾,手环

时髦程度 令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的参赛者

即使出席潮流时尚派对也可以在人群中成为焦点

 

“超值”的秘密,等待报名选手揭开

大牌彩妆、香水品正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静安嘉里中心内开设店铺的时装品牌,正是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赛事的重要跑团成员。

 

神秘嘉宾领跑,时尚博主齐聚

        上海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主办的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赛事,还特别邀请申城重磅神秘体育明星莅临活动现场,为参赛市民们领跑,提升上海的体育风貌。

FASHION RUNRUN...

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于静安嘉里中心举办启动仪式

        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由上海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及上海市静安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趣潮跑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APAX集团旗下子公司)出品及承办,并得到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的大力支持、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以引领“时尚X运动”跨界演绎的共同理念,打造今秋独特的时尚马拉松体验。

 

火热报名 等待下一个城市跑步明星诞生!

第一届FASHIONRUNRUNRUN趣潮跑将于9月14日、15日于静安嘉里中心登陆,届时将集结各行业各品牌的时尚力量!

Thats’s Shanghai - http://www.thmart.com.cn/goods/1613

大麦 - https://piao.damai.cn/179072.html

爱燃烧 -http://iranshao.com/races/15300#banner_id=pr0410100 

FASHION RUNRUN...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2, 2019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11日,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年度美食文化庆典——“2019天地餐厅周”于瑞虹天地正式启幕。作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备受赞誉的美食社交盛事,本届餐厅周聚焦“Enjoying品质 / Social社交 / Sustaining可持续”三个维度,贯穿全国4城7大项目,携手社群伙伴、线上智慧零售会员平台、餐饮商户,联合线下对话分享、美食市集、美食赏味、艺术展览等系列活动,带来线上线下全面升级的美食社交体验,连结美食社群。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9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Carslan)在专注打造潮流趋势的同时,始终坚持为中国女性传递时尚美丽正能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9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1日,奇葩人气辩手傅首尔、颜如晶现身红豆居家X苏宁易购 “为舒适而生”发热绒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以舒适为主题展开系列辩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9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VEDETT旗下明星款白熊啤酒沉浸式快闪店于2019年9月6日至15日亮相上海大悦城(西藏北路166号)南座1楼,精心打造的飞机外观、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清爽怡人的白熊啤酒现场免费试饮,倾力为粉丝们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模拟飞行体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9 at 16:44 AM | Posted by XOXO
为了庆祝创立40周年,澳洲著名高端健康食品品牌Melrose隆重开启了“三国三城烹饪之旅”庆典活动,走遍澳洲墨尔本、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将来自澳洲的有机食材,以当地名厨的巧手,烹饪出美味与健康共存的特色美食。“吃”出健康多一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