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生活方式    美发    

        2019 年 8 月 20 日,互联网专业剪发品牌「优剪」度过了四周岁生日。今年超过 1600 位美发手艺人、互联网人及超级投资人参与了这次盛会,一同分享优剪新一年的收获,见证这个年轻品牌的成长与升级。

图1.JPG

  过去的一年里,优剪的门店数量达到了 500 家,同比增长 100%,用户超 230 万,同比增长 113%。在如此高的扩张速度下,优剪将四周岁生日的主题定为“不忘初心”,在巩固自身服务的基础上着重发力于发型师技术的培养和美业生态的打通。

  周年庆的外场除了标志性的 logo 墙,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面由 1600+ 优剪手艺人照片组成的巨大灯墙,成为了最亮眼的打卡地点。这面灯墙象征着优剪的核心是手艺和服务,而核心的核心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手艺人。

图3.JPG

1 / 优剪人,正在干一件了不起的事!

  优剪成立至今,通过一年的摸索和三年的扩张,已将门店数量做到 500 家,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美发连锁指日可待。未来希望将专业的剪发服务带到更多城市,并慢慢影响整个行业形成规则和规范。

图17.JPG

  230 万人选择成为优剪的用户,同时我们也收获了 540 多万条好评。后台数据显示其中超过 50% 的用户向身边人推荐过优剪。我们相信,提供让用户满意的服务,好口碑自然不胫而走,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我们的“代言人”。

以企业文化价值观自省,做好多个“优”

  用户最需要的,首先是专业的技术、高品质的服务、恰到好处的沟通和一个适用于行业的标准。在四周年的舞台上,熊总对所有优剪人发布了最新的企业文化价值观,“用户第一”依然位列价值观之首。

  这一套价值观也将成为优剪人自省的标准:优质的手艺、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沟通、优质的卫生和优质的门店、个人形象。先自我达到标准,做好多个“优”,才能不断以标准影响整个行业,让更多的同行参与进来,把美业的大环境变得职业化、规范化。优剪正在努力地做一家影响美业,让行业更美好的公司。

图19.JPG

  优剪在周年庆上发布了 2019 年最新品牌视频《细节中的优剪》,再次将焦点放在了服务细节上。视频从优剪手艺人服务一位用户过程中的 10 处细节入手,剖析了一次完整的、高质的服务应遵循哪些标准。

  同时从多个方面阐释了优剪作为一个互联网专业剪发品牌,与传统美发门店的差异性。

优剪发布未来发展规划

  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人关心优剪未来发展的方向。在本次周年庆上,熊总同样也解答了这个问题,发布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1、优剪持续开店,多场景多城市扩张

  2、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推出不同品牌

  3、建立对外招生的美发学院

  首先,近在眼前的是要将优剪店带到全国更多的城市,满足更多用户的剪发需求。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专业剪发服务于全国的用户,同时也将因地制宜,推出更符合地方化需求的策略。

  其次,根据大众不同的需求推出不同的新品牌,开拓美业更多的项目。包括高端烫染店、大众烫染店均被写进了优剪的未来规划的蓝图,一个全新的优剪美业生态崭露头角。这是优剪打通美业生态的必经之路, 也标志着优剪已经做好准备,以更多触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美发服务、为行业输送一套规范的执行标准。

  未来优剪会将更多资源投入到美发教育的建设中。在过去,我们邀请国际上知名的美发导师亲赴优剪学院任教和共同研发课程,是为了给手艺人们最好的教育,最终回归到用户体验上。在不久的将来,优剪教育体系也将开启对外招生通道,让更多手艺人步入正轨,形成良好的标准。

2 / 美发人最有成长和发展的平台

  成为美发人最有成长和发展的平台是优剪愿景之一。如今优剪员工数量达 1600 多人。优剪美发部负责人 Bob(何黎山)在发表讲话中提出方向和平台的重要性。优剪不仅鼓励发型师向更专精的手艺人发展,更开通了向学院导师方向、优剪管理方向以及成为优剪合伙人转型的道路并以技术和数据作为个人晋升的衡量标准。

3 /不忘初心,让美业更美好

图65.JPG

      四年时间,优剪离中国美业规模第一越来越近。通过全国性门店扩张,和多品牌多场景的组合打法,势必影响中国美业格局。现在优剪需要做的,就是在稳步前进中,始终保持初心,提供稳定而优质的服务,以高标准自我要求,持续做好多个“优”。最后祝优剪四岁生日快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2, 2019 at 17: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9月11日,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年度美食文化庆典——“2019天地餐厅周”于瑞虹天地正式启幕。作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备受赞誉的美食社交盛事,本届餐厅周聚焦“Enjoying品质 / Social社交 / Sustaining可持续”三个维度,贯穿全国4城7大项目,携手社群伙伴、线上智慧零售会员平台、餐饮商户,联合线下对话分享、美食市集、美食赏味、艺术展览等系列活动,带来线上线下全面升级的美食社交体验,连结美食社群。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9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Carslan)在专注打造潮流趋势的同时,始终坚持为中国女性传递时尚美丽正能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9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1日,奇葩人气辩手傅首尔、颜如晶现身红豆居家X苏宁易购 “为舒适而生”发热绒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以舒适为主题展开系列辩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9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VEDETT旗下明星款白熊啤酒沉浸式快闪店于2019年9月6日至15日亮相上海大悦城(西藏北路166号)南座1楼,精心打造的飞机外观、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清爽怡人的白熊啤酒现场免费试饮,倾力为粉丝们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模拟飞行体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9 at 16:44 AM | Posted by XOXO
为了庆祝创立40周年,澳洲著名高端健康食品品牌Melrose隆重开启了“三国三城烹饪之旅”庆典活动,走遍澳洲墨尔本、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将来自澳洲的有机食材,以当地名厨的巧手,烹饪出美味与健康共存的特色美食。“吃”出健康多一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