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女鞋    Valextra    

Valextra携手英国工业...

Valextra携手英国工业设计大师Ross Lovegrove合作推出全新IZON LANDER月球漫步靴

        恰逢人类首次登月50周年之际,Valextra携手享誉世界的英国工业设计大师Ross Lovegrove,共同操刀设计全新IZONLANDER月球漫步靴,将富有未来感的抽象美学巧妙融入奢华皮具。该款月球漫步靴由Valextra标志性小牛皮制成,采用自然贴合足部的人体工学设计,以独特匠心纪念人类在太空探索史上迈出的一大步,同时也是Valextra成立80余年历史上的里程碑之作。

        工程美学和极简主义是Valextra一贯的设计语言。不同于Valextra通常采用的直线几何线条,IZON LANDER大胆探索新的美学边界。Ross Lovegrove为此次合作注入前瞻性的工业设计思维,他擅长运用抽象流畅的线条勾勒自然现象。全新IZON LANDER灵感源自从月球望向地球的视角,别具一格的鞋身设计和人体工学考量则将Ross标志性的美学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IZON LANDER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螺旋式环绕结构赋予“第二层肌肤”般的自然贴合感。鞋身表面的“圆环”自上而下,延伸出丰富层次,直至鞋底。鞋垫则依据足底压力映射技术数码生成。出其不意地,IZON LANDER鞋底饰有地貌压印图纹,以致敬人类在月球上留下的第一个足迹。

        色彩方面,IZON LANDER选取Valextra丰富调色盘中的经典配色——军绿色、红色、银色、黑色和白色,设计师Ross称之为“不时闪现的勇气,颠覆传统,桀骜不羁”。IZON LANDER将传统运动鞋与日常短靴巧妙融于一体,为不拘一格者而生:以中性的都市风格突破性别边界,无论休闲或正式场合都可以自如应对。

        全新IZON LANDER彰显了Valextra以现代美学演绎皮革魅力的设计理念,以及通过创意合作积极探索创新的热情。此前,Valextra凭借Super Sneaker系列踏足都市运动鞋领域。IZON LANDER则是品牌在这一领域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

关于英国工业设计大师RossLovegrove

Valextra携手英国工业...

        英国设计大师Ross Lovegrove擅于从自然现象、科技与材料科学中汲取创作灵感。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毕业后,他先后在德国和法国参与科技和家具设计项目,1983年返回英国伦敦创办了设计工作室。他曾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操刀设计,例如意大利家具品牌Kartell和Artemide、美国家具公司Herman Miller、日本时装品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等。这位极富创意的设计大师屡屡荣获国际大奖,他的作品更被收入全球著名博物馆,包括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London Design Museum)、德国维特拉设计博物馆(Vitra Design Museum)等。

Valextra携手英国工业...

关于Valextra

        1937年,设计大师Giovanni Fontana于米兰创立高级手工皮具品牌Valextra,旨在满足人们搭乘飞机出行的时代需求。凭借出众外观和极具功能性的设计,Valextra逐渐成为欧洲名流圈内人皆知的“秘密”和好品位的象征。时至今日,Valextra以丰富色彩和低调极简的造型而备受青睐。Valextra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特风范——即便没有耀眼张扬的标志,依然凭借非凡动人的色彩搭配脱颖而出,令人一望即识。

Valextra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6-10/20单元

电话:86 10 6468 8008

Valextra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 1266 号地下一层 B120 商铺

电话:86 21 6268 8836

Valextra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 号成都远洋太古里中里一层1204 号

电话:86 28 8667 6825

欢迎关注Valextra 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4444

微博: Valextra_Official

微信: Valextra_Official

Valextra携手英国工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9, 2019 at 14:26 AM | Posted by XOXO
23 年前,MBT 彻底颠覆了有关鞋类如何影响身体的理解。 1996 年,MBT 开发出独特的弧形鞋底结构,并打造了特有的23 年前,MBT 彻底颠覆了有关鞋类如何影响身体的理解。 1996 年,MBT 开发出独特的弧形鞋底结构,并打造了特有的健体鞋。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9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两季《这,就是街舞!》的热播,让本来属于小众的街舞文化彻底火出圈,掀起一股新的街头文化潮流。街舞Dancer们独特的着装风格,也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竞相追逐的对象。不同于“够酷就型”的嘻哈风,为了方便运动,舞者们往往对穿搭的舒适度要求更高。尤其是鞋履,不但要有型更要有“料”。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9 at 23:19 AM | Posted by XOXO
近些年来,Chunky Shoes的复古风潮可谓风靡全球,热度不断攀升。若是想要成为“型”走在街头的潮流ICON,那必须要标配一双走路带风,自带焦点的“老爹鞋”。从不循规蹈矩的Reebok,始终贯彻“敢做例外”的精神,不断定义新的潮流。此番,Reebok推出了全新Premier Classic Leather系列,共三款清爽配色,以大热Chunky Shoe的鞋型为基调,融合Classic Leather系列的精致流畅,展现出强烈的美式街头个性,激活复古基因。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9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9日,Luxury Rebel × MIKAEL D联名款发布会在半岛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将首次发布由天才设计师Jean Michel Cazabat与设计鬼才MikaelDerderian携手打造以“DREAM COLLECTION”为主题的crystal系列婚鞋:LuxuryRebel × MIKAEL D联名款。卷持着华丽复古与摩登风貌的跨界之作,以爱之名,正式首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9 at 15:21 AM | Posted by XOXO
七夕中国限定款COCORAZON系列塑造迷人双足,透明PVC材质给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爱心嵌于其上,一眼望去,爱心如梦幻般浮现于足尖,甜蜜而耀眼。COCORAZON水晶PVC穆勒鞋,将夺目水晶巧妙汇聚成爱心形状,以独属于Christian Louboutin的风格,创意描绘璀璨七夕。而拥有瞩目色彩的COCORAZON拼色PVC穆勒鞋,则大胆运用翠绿与桃红的巧妙色彩碰撞,将七夕爱意变得更加惊艳独特。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