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9年08月14日 16:58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活动    嫵WOO    

        月历悄悄翻到八月,踩着夏天的尾巴,转眼已是立秋。盛夏辗转初秋之际,恰逢七夕,在这充满爱意的季节,嫵WOO以精致浪漫的秋季新品为你传递爱的温馨与甜美。

        “鹅爱你”,即“我爱你”,淡雅清新的淡粉色山羊绒薄丝巾,采用丝pashmina面料而成,一面羊绒一面桑蚕丝,糅合了羊绒的柔软低调和真丝的光泽优雅,正是这个8月里一份恰到好处的告白礼物。丝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中关于天鹅座的的传说。相传天神宙斯为了追求自己的爱人,曾化身天鹅来到人间。后来宙斯将他的天鹅化身留在了天上,成为了大家熟知的天鹅座。由此,天鹅便成了圣洁爱情的象征。这款丝巾将苏绣工艺与水彩画的表现手法相结合,勾勒一只灵动的天鹅畅游湖上的惬意景象。

系一缕丝滑温暖,留一份秋日浪漫

系一缕丝滑温暖,留一份秋日浪漫

        “粉色浪漫”小长巾,由数千颗手工烫片组成火烈鸟图案,精湛的烫片工艺,细腻而传神,浪漫的粉色在深邃的黑色中脱颖而出,一缕充满神秘气息的优雅映衬修长的脖颈线,定会成为秋日里时髦搭配的点睛之笔。

系一缕丝滑温暖,留一份秋日浪漫

        比起“粉色浪漫”的别致,“丝语小领巾”则更加华贵俏丽,充满风姿和底蕴。这款丝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澳大利亚当代画家LamaiAnne早前的一幅以“玉蕊花”为主题的画作。玉蕊是盛唐时期的传统名花,其花姿端庄秀丽,娇巧迷人。丝巾选用了100%重缎真丝,舒适柔软光亮。设计师以藏青色重缎为底,运用高超的手绘技艺将玉蕊根根分明的花蕊精美呈现,玫红色与藏青色撞色手法,营造给强大的视觉冲击。

系一缕丝滑温暖,留一份秋日浪漫

        杜甫曾云“自去自来堂上燕,相亲相近水中鸥”,古人钟爱燕子,因为燕子是善鸟,喜欢双宿双飞。诗人常将双飞燕比作“忠贞的伴侣。嫵WOO以一款名为“舞燕”的丝巾,为秋日再添一抹亮色。以天空灵动飞舞的燕子为设计灵感和图案,运用现代简约的手法,描绘燕儿纤巧的姿态。重复排列的图形,看似随机,实则有序,现代摩登的构图搭配素雅的底色,充满质感,大气而百搭。秋日的装扮依然以简洁为主,无论是系于颈间、发际,或系于包上,“舞燕”定是你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

系一缕丝滑温暖,留一份秋日浪漫

        在这个温馨烂漫的季节,以一条精致的丝巾点缀秋日的造型,轻轻缠绕,彷如秋日的私语,浅唱低吟。随风飘逸间,散发着女性的专属魅力和迷人风情。

关于嫵WOO:

        嫵WOO于2002年诞生于中国上海,是中国高端精品围巾披肩配饰品牌。从东方文化艺术中汲取设计灵感,由现代时尚理念中精粹美学符号,嫵WOO采用精湛工艺与细腻面料织就颈间风情,塑造出妩媚,优雅,时尚,而又饶富东方韵味的当代女性气质。

        目前品牌在中国大陆拥有58家精品店,覆盖90%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和精品百货,为当代女性提供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和舒适的购物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加州著名潮流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在上海黄浦江畔地标性建筑安莎国际会议中心开启2020春夏时装创意大秀。Paul Frank作为新一代潮酷先锋品牌,将“年轻、玩酷、做自己,时尚就是表达自我”的态度带给更多潮流爱好者。 (查看全文)
KENZO于8月29日在南京德基广场B1中庭举办KENZO19年秋冬新款“远征”系列以及全球限量款KENZO TALI“睫毛包”发布快闪展览。新款系列的灵感源自 “秘鲁华裔”文化,具有戏剧张力的安第斯文明色彩与巴黎式的浪漫色彩相结合,引领品牌的艺术远征世界。此次快闪展览在这里辟出一片天马行空的舞台,融入丰富的色彩以及攀岩的文化,为宾客打造一场视觉盛宴,开启其自己的“远征”之旅。 (查看全文)
通常情况下,各地时装周都是一周时间,纽约时装周则更长,有十天。但今年,新上任的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CFDA) 主席Tom Ford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是“重大变革”,将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压缩,确定为2019年 9 月4 日至 9 月 11 日。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9 at 10:40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上海(2019年8月29日)——继北京站、台湾站之后,PUMAHOOPS携丹尼·格林(Danny Green)和特里·罗齐尔(Terry Rozier)惊喜亮相上海正大广场PUMA店铺,召开球迷见面会,正式开启PUMA HOOPS中国行上海站!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9 at 09:48 AM | Posted by 文文
工装风势头旺!帅酷女孩风你能驾驭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