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8月13日 12:3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Capri集团    Shiseido    

        Capri集团季度收益额不达预期,并且削减了全年的销售额预期值,Michael Kors品牌的销量明显下滑是关键因素。在中国市场稳健销量的推动下,Shiseido公司股价实现8.8%的攀升。

Capri集团削减销售额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Capri集团季度收益额不达预期,并且削减了全年的销售额预期值,Michael Kors品牌的销量明显下滑是关键因素。

        Michael Kors的销售额占据Capri集团的大头,目前Michael Kors仍依赖商场的销量,不过随着商场人流量的大幅削减,销售状况受到明显的影响。Michael Kors也尝试减少折扣力度,削减库存的方式来提高全价商品的销售额,不过效果并不理想。

        Michael Kors的季度收益额下滑4.8%至9.81亿美元,Jimmy Choo品牌的销售额也下滑8.7%至1.58亿美元。净收入从1.86亿美元下滑至4500万美元,每股收益95美分,赶超分析师预估的90美分。

        从全年来看,Capri将原先的60亿收益额调整为现在的58亿收益额预期,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仍维持在4.95美元。

Shiseido股价攀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在中国市场稳健销量的推动下,Shiseido公司股价实现8.8%的攀升。

         Shiseido公布1月-6月期间,中国区的销售额实现稳步地增长,助推股价大幅增长。日本的Nikkei指数也实现了增长,结束7个月以来的低点,投资者在中美贸易战影响下对市场普遍持观望态度,此次的增长也显示出他们对市场恢复了些许信心。

         从全指数来看,Shinsei Bank的股价下滑10%,投资人JC Flowers&Co表示将出售价值7亿美元股份的消息是一个重大诱因,Fuji Film Holdings的股价也下滑5.3%。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7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30, 2019 at 12: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稳健销售额和净利润的推动下,Cole Haan准备筹划上市项目。设计师Isabel Toledo因乳癌去世,享年59岁。 (查看全文)
自2019年6月15日开启报名通道以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丝路经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FDC面料图书馆、北京梦想的翅膀文化传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纺客控股旗下平台印花社、梧桐台等专业机构全力支持的“ECO·拾梦未来”——2019“唐丝”中国国际生态纤维面料(色彩花型)设计大赛在业内及社会上掀起了话题风潮。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9 at 09: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Dick’s SportingGoods Inc提升了全年的收益额预期值,第二季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均赶超分析师预期,推动股价现2018年5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查看全文)
8月28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倾力指导,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贸促会、新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9 at 13: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ordstrom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集中发展电子商务取得不错的成效,有效抵消实体店铺销售额的下滑。服饰和家具零售商Laura Ashley表示截止6月份的财政年度期间,税前亏损达到1000万英镑,家具生意表现不佳,电子商务销售额也有所下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