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9年08月17日 12:4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活动    MACKAGE    19秋冬广告    

       维密天使芭芭拉·帕文(Barbara Palvin)与超级男模亚瑟·库尔科夫(Arthur Kulkov)共同出演了MACKAGE 19秋冬广告大片。在广告画面中,芭芭拉身穿ADALI经典V型毛领羽绒服,亚瑟身穿MORITZ可拆卸毛领派克大衣,两人无惧严寒,自由行走在飘雪的纽约街头。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塞巴斯蒂安·法娜(Sebastian Faena)掌镜

克莱尔·理查森(Clare Richardson)造型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Mackage19秋冬广告大片

关于MACKAGE    

       Mackage的联合首席创意总监Eran Elfassy与Elisa Dahan自幼相识,两人是搭配默契的设计伙伴。受从事皮具行业的兄长启发,Eran Elfassy于1999年初步创立Mackage。2年后,Elisa Dahan加入团队,二人此后合力打造出如今风靡全球的奢华外装品牌。迄今为止,Mackage 已经成为国际现代高端外套品牌的翘楚。Mackage 相信外套是时尚的重要核心元素。当天气寒冷需要叠穿衣服时,一件外套就不只是着装的一部分,它变成了着装本身。Mackage的设计哲学改变了外套市场。

       Mackage 将传统的外套进行升级,使其同时兼有时尚感与功能性。我们的系列采用了质量上乘的皮革,羽绒以及羊毛材质,配以修身的廓形设计和精湛的细节巧思;这些无疑都展现了品牌自始至终对创新,设计,以及质量的最高坚持。1999年,Mackage发布首个女装外套系列,并分别于2008年和2012年发布男装系列和童装系列。2013年,首个包袋系列使Mackage延伸为生活方式品牌。Mackage现运营独立店铺并开设于全球最受追捧的零售商和百货公司,如今已入驻全球23个国家。在纽约、多伦多、蒙特利尔及温哥华著名街区开设有品牌旗舰店。

       Mackage于2019年正式进军大中华区,在香港开设亚洲首家品牌旗舰店,也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开设店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兼顾时髦和功能的都市外衣终极之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9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创立于1959年的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ellesse在滑雪、网球运动领域拥有着传奇般的地位,在创始人Leonardo Servadio的品牌愿景“Looking and feeling your best allows you to win regardless of outcome”的激励和指引下,ellesse推出2019秋冬系列Campaign “FOR THE WIN”,意在表现ellesse的品牌制胜理念高于结果,强调风格,自信和态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9 at 09:49 AM | Posted by 文文
谁穿谁爱!秋季风衣上新啦~ (查看全文)
加州著名潮流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在上海黄浦江畔地标性建筑安莎国际会议中心开启2020春夏时装创意大秀。Paul Frank作为新一代潮酷先锋品牌,将“年轻、玩酷、做自己,时尚就是表达自我”的态度带给更多潮流爱好者。 (查看全文)
KENZO于8月29日在南京德基广场B1中庭举办KENZO19年秋冬新款“远征”系列以及全球限量款KENZO TALI“睫毛包”发布快闪展览。新款系列的灵感源自 “秘鲁华裔”文化,具有戏剧张力的安第斯文明色彩与巴黎式的浪漫色彩相结合,引领品牌的艺术远征世界。此次快闪展览在这里辟出一片天马行空的舞台,融入丰富的色彩以及攀岩的文化,为宾客打造一场视觉盛宴,开启其自己的“远征”之旅。 (查看全文)
通常情况下,各地时装周都是一周时间,纽约时装周则更长,有十天。但今年,新上任的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CFDA) 主席Tom Ford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是“重大变革”,将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压缩,确定为2019年 9 月4 日至 9 月 11 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