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上海滩    

上海滩X徐冰首度跨界合作 特...

        上海滩于今年庆祝成立25周年银禧纪念,携手著名中国艺术家徐冰,带来一次万众期待的跨文化、跨界合作。徐冰为上海滩创作了特别版作品《上海滩 – 中式原创》,以他传奇的“英文方块字书法”,将“Shanghai Tang created By Chinese”化成六个书法大字,展现出品牌中式原创的精髓。巧合的是,“英文方块字书法”与上海滩同样诞生于1994年,如今一起庆祝25周年纪念,这个联名特别策划绝对令人期待!

上海滩X徐冰首度跨界合作 特...

        早已扬名国际的徐冰,曾于多个世界级艺术馆及博物馆展出作品,包括美国纽约现代美术馆、大都会博物馆、英国大英博物馆等。他于1994年创造了“英文方块字书法”,以传统中国书法的元素与风格演绎英文字词——睿智与艺术价值并重。“英文方块字书法”的创作理念在于打破文化与语言的疆界,让观众探索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欣赏过其作品的人都对当中的智慧赞不绝口,与此同时,即使不用中文作为语言沟通的人们,也能透过这种书法了解并欣赏汉字的结构。

上海滩X徐冰首度跨界合作 特...
        上海滩作为“中式原创”的生活时尚品牌,向来都以破格创新的视角玩转中式文化,将佻皮的幽默感贯彻到底。品牌惯于以现代美学的角度重新诠释中国的传统设计与工艺,并以将文化底蕴带上国际舞台作为己任。上海滩与徐冰抱着相同的理念,皆以传统中式文化为根、以现代创意为帆,传播中国文化。让这次的跨界联名合作也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上海滩X徐冰首度跨界合作 特...

        徐冰为上海滩25周年创作的《上海滩 – 中式原创》(Shanghai Tang created By Chinese)特别版作品,原作将于2019年10月25日于上海滩中环旗舰店展出。


        关于徐冰
        徐冰于1955出生于重庆,1981年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并留校任教,1990年移居美国纽约,现于北京和纽约两地工作及生活。他于1999年获得美国麦克阿瑟“天才奖”,并于2015年获得美国国务院授予的“AIE艺术勋章”。其作品展出于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纽约现代美术馆、古根海姆美术馆、大英博物馆等艺术机构,并被各类艺术机构及个人广泛收藏。


        关于上海滩
        自1994年创立以来,上海滩(Shanghai Tang)一直是坚持“中式原创”的生活时尚品牌。上海滩立志于展现中国文化底蕴,擅长以现代美学的角度,二次诠释中国传统设计。品牌以优质材料,创造实用且精致的产品系列——包括服装、饰品及家居礼品等。时至今日,上海滩更是一个广阔及多样化的生活概念,我们期望能够开创出富前瞻性和跨时代的新零售模式。


        “上海滩”一如其名,灵感源自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外滩。其英文名字“Shanghai Tang”是一个饶富趣味的双关语,取自于“上海滩”的英文译音,并幽默地融入已故创始人邓永锵爵士的姓氏。


        品牌第一间独特的概念店位于香港中环标志性建筑毕打行,店铺开张以来,便为顾客带来了富有中式元素的产品和量身定制服务。25年时间里,“上海滩”迅速成为社会变革中的象征,充满自信地向世界展示了颠覆性、精巧高雅的现代中国文化、美学和工艺,其过程中也不忘贯彻品牌签名式的佻皮幽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5, 2018 at 17: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2月6日,北京时间-上海滩(Shanghai Tang)品牌于今日正式入驻中国电商巨头京东旗下奢侈品官方旗舰店平台TOPLIFE。这是上海滩首次在中国电商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4 at 15:48 AM | Posted by 春忆
2月19日,大型史诗歌剧《图兰朵》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办方OPERA WORLD TOUR Co.,Ltd.的陈校英、上海歌剧院院长魏松、联合导演张元,以及俄罗斯最高国家戏剧奖“金面具奖”得主尤里·亚历山德罗夫共同出席,演出将于2014年4月隆重献演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舞台。据了解,此次大型歌剧《图兰朵》登陆上海滩是为了纪念中韩建交22周年,这也是中国和韩国合作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鸿篇巨制。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3 at 18:03 AM | Posted by XOXO
2013年8月29日—上海滩位于上海国泰电影院的全新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这座富有传奇色彩的影院位于上海市中心,也是这一中国领先奢华生活时尚品牌诞生的源泉。占地超过10,000平方尺的上海滩国泰电影院旗舰店是品牌全球最大的旗舰店,融合了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和摩登气息的店铺设计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多重感官体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13 at 15: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很多人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像上海滩这样源自香港的奢侈生活方式品牌会选择Raphael le Masne de Chermont这个法国人担任总裁的职位呢?尽管上海滩这个品牌和创立者Sir David Tang还有着紧密的关系,Raphael le Masne de Chermont先生对上海滩品牌的发展和兴盛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2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派 PYE-父亲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