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商场    艺术    设计    生活方式    Lifestyle.活动    

上海ifc商场作为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致力创造最优质和高端的购物环境,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在热力四射的暑期来临之际,上海ifc商场携手蜚声国际的荷兰装置艺术家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打造以“夏日鎏光溢彩”为主题的大型空间装置艺术展, 为炎炎夏日注入灵动气息,绽放绚丽盛夏活力。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 “上海ifc商场开创国内购物中心艺术展先河,不间断举办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此次,上海ifc商场以“夏日鎏光溢彩装置艺术展”为主题,邀请世界著名的荷兰装置艺术家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打造大型空间装置艺术品,在商场的一楼星光大道以及LG2层,以数十万颗“宝石”纯手工铺设而成,宝石绽放出的璀璨绚丽色彩,给予视觉突破性的震撼,美轮美奂的光影折射,复杂而有序的整体设计让人无法移开注视的目光,让人恍若置身巨大的万花筒中,陶醉其中。在LG2 层特别增设了“绚烂灯光互动装置”,顾客可以随心控制灯光变幻,感受独一无二灯光与艺术的交互体验。此次上海ifc商场还特别邀请到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亲临现场,顾客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世界级的艺术熏陶。”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此次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打造的大型“夏日鎏光溢彩装置艺术展”充满着艺术家匠心独运天马行空的创意,每一个组合都采用多角度切割的水晶、宝石重重堆叠、拼接而成。在天然光与灯光的折射下,形成层层渐进的梦幻光芒,带来独特的感官体验和视觉享受。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新鸿基地产(中国)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在展览期间,上海ifc商场还将不间断地为顾客带来精彩表演以及多重消费优惠奖赏,在增添艺术文化底蕴的同时更能享受无与伦比的购物乐趣。”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上海ifc商场 夏日鎏光溢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6, 2019 at 10:32 AM | Posted by XOXO
斯沃琪全新 2019 秋冬系列腕表震撼登场!这是斯沃琪对 20 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包豪斯艺术运动的赞颂,是对个人文化和独特个性的致敬,亦是对当下时兴美学潮流的重新诠释! (查看全文)
亚洲首间金普顿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Taipei自今年三月落脚台北后,秉持着源自美国旧金山的时尚摩登精神,更融入了台北巷弄的传统人文色彩,其独特风格深受海内外设计师及艺术界人文雅士的关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9 at 12:17 AM | Posted by XOXO
科学的研究总能推陈出新,不断超越。高端护肤品因其强大的市场经费带来护肤界的一次次的突破,例如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兰蔻小黑瓶就在全球益生菌十年的研究基础上推出了第二代小黑瓶,能够针对皮肤微生态系统改善肌肤的生态平衡,从而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 (查看全文)
源自比利时的包袋品牌Kipling自2018年推出Live.Light品牌理念后,一直持续创新。今天,Kipling品牌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发布并展示了以Live.Light为核心理念、以音乐为主题2019秋冬新品,更邀请到中国著名设计师“印花女王”刘清扬到场,共同揭幕全新推出的Kipling x Christine Lau限量合作系列,鼓励大家“轻”出行,随性活,轻盈从容地在城市穿梭,演绎属于自己的Live.Light生活理念。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9 at 14:30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3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