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2019年07月24日 14:3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生活方式    童装    活动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黄浦江畔,衣路童行!

        723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由专场发布、专项展览、专题论坛、专业评选、爱心公益等主要业务单元组成。其中包括28场专业品牌和设计师发布秀、2019中国童装供应链大会、水孩儿·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作品展暨公益盛典、伊顿纪德校服品牌对接会、【童装课】2020海派儿童时尚趋势展等众多活动。

KIDS趋势  引领童装品牌时尚话语权

        为倡导了一种创新驱动,注重研发设计的理念,带动童装品牌企业向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转变。同时,扩大中国童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共举办了28场知名品牌和设计大师的发布秀。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开幕盛典——乔丹儿童·原燥力新品大秀,以运动的基因为核心,融合时尚潮流趋势打造出具有科技质感与品牌个性的产品,同时向外界传递乔丹儿童“THIS IS ME”的品牌个性化slogan,以及勇于探索的品牌印象。乔丹儿童通过秀场将「原燥力」的概念具象化的展现出来,也传达着乔丹儿童助力少年创造力,与他们一起推动世界进步的品牌理念。此次乔丹Kids分为三部分进行演绎:【燥·太空】、【燥·动派】、【燥·童幻】。乔丹儿童通过一场亦真亦幻的太空冒险故事,将原始燥动的力量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观众。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巴拉巴拉、特步儿童、青蛙王子、水孩儿、淘帝、马克华菲、爱登堡、DU4、淘气贝贝、BOY LONDON、瑞牌、E.IBAT 跋特、ANMO 安墨、OUTRIDE越也、sotuoia 素睐、JUN君日、傅素琴杨子、施杰、孙海涛、理想在左、扣诺礼服、CherryJOMAKIDS、爱安玖、PETIT MIEUX等众多品牌和设计师通过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这个高端时尚平台向全球时尚界集中展演,集体发声,集合宣言;刚刚获评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殊荣的即墨童装还将联合美国杜邦做品质童装趋势发布;由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陈闻、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卞向阳、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崔玉梅、罗竞杰领衔的上海文教结合高校高层次文化艺术人才工作室将带来【童装课·光色星球】2020海派儿童时尚趋势发布。

    他们承载中国童装人对未来的梦想和希望,将展示中国童装品牌和设计师的实力和力量,展现中国童装人的努力和寄托。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KIDS产业  推动童装供应链协同创新

        当前,中国童装市场正迎来一个高速发展期,在不断攀升的消费需求背后,在5G时代来临终端零售不断被重新定义的风口期,中国童装品牌面临着巨大的变革与机遇。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KIDS公益  搭建社会责任爱心桥梁

    为呼吁推动全社会关注和欣赏特殊儿童群体,让更多的公益人士和机构参与进来,把关爱落到实处。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组委会自2019年起,携手上海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举办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作品展暨儿童时尚公益盛典,本届活动由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爱心冠名。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童心绘美术公益大赛以培养和开发自闭症特殊儿童的绘画天赋为诉求,既彰显人文关怀,也为这些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开启一扇希望的窗户,希望他们积极发现自身天赋和潜能。经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上海长宁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陈聪、上海宝山区培智学校孙瑞雯的作品获得第五届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一等奖,另外
8名孩子获得二等奖,20名孩子获得三等奖,10名孩子获得最佳临摹奖,10名最佳手工奖。

    为让孩子的作品能转变成商品,实现价值创造,为以后生活自理创造条件,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获奖作品同期在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装期间进行展出,中国著名的自闭症画家毕昌煜也将参与到这次展览中,让所有来自星星的宝贝及其家庭看到他们的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中国童装领军品牌水孩儿童心绘孩子的作品进行IP衍生,制作了文创T恤与部分自闭症儿童获奖作品一同进行了慈善义卖和拍卖。所得的善款,一部分直接回馈给了辅读学校和孩子,另一部分设立了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会童心绘专项基金,更好更多的服务自闭症儿童群体,将爱心公益传承下去,可持续发展。

       “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作品展暨公益盛典的举办将唤起社会更多爱心力量的参与,通过公共文化平台,让孩子们的天赋为更多的人所认知,让社会关注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理解和关爱。

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盛大开幕

KIDS评选  树立儿童时尚行业标杆

    为整体推动中国童装品牌发展,提高童装行业设计创新与优质制造能力,提升中国童装全球时尚话语权,从本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起,组委会将组织以年度为单位的中国儿童时尚产业大奖评选活动,包括中国童装品牌时尚大奖、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中国十大儿童时尚模特等奖项,并于726日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闭幕颁奖盛典上揭晓各项大奖。

        “中国儿童时尚大奖确立了童装行业的风向标,不断激励现有童装品牌的发展和新生优秀品牌的涌现,为中国童装品牌和设计师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中国童装品牌和设计师以群体的姿态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形象,进而树立中国童装品牌和设计师的价值与地位,推动童装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国儿童时尚大奖为中国童装品牌和设计师走向世界,赢得国际话语权,赢得尊严和尊重做出了积极努力。

       2019年,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消费变革给中国童装产业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中国童装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在哪里?中国童装品牌如何提升品牌价值,塑造新时期的新优势?

   这一切,需要一股奋进的力量,共同解读和探索,展现和传播。

   经过两年的精心培育,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童装时尚发布平台、童装时尚高端交流平台、中国儿童公益时尚IP平台,强势推动了中国童装品牌价值提升与创意转型。相信,2019年将会更多的中国优秀童装品牌和设计师从上海出发,从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开始,影响乃至改变中国儿童时尚产业格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3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3, 2019 at 12: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14日,一场特别的众筹项目即将展开,众筹的产品是一组极富时尚感、时代感的首饰,而其使用的技艺却是昔日盛行于皇室、曾经一度濒临失传的传统花丝工艺。过去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在这里碰撞出崭新的火花,让更多的人可以领略到传统工艺中蕴含的文化、审美精髓,以及它可以展现出的与众不同的时代魅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9 at 12: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5日--中国上海。坚持真我的国际知名威士忌品牌百龄坛Ballantine’s,携手因《乐队的夏天》而大热的新裤子乐队,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以百龄坛X天猫[超感体验空间]带来第一个“真现场”。此次快闪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8月11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9 at 17:33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9日,Luxury Rebel × MIKAEL D联名款发布会在半岛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将首次发布由天才设计师Jean Michel Cazabat与设计鬼才MikaelDerderian携手打造以“DREAM COLLECTION”为主题的crystal系列婚鞋:LuxuryRebel × MIKAEL D联名款。卷持着华丽复古与摩登风貌的跨界之作,以爱之名,正式首发!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9 at 11: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11日,上海)中秋将至,人月团圆。一场以“昊月当空,有你在真好”为主题的哈根达斯明月盛典在上海华丽开幕,惊艳发布2019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品牌代言人刘昊然亮相活动现场,带来了T台首秀,并分享他与家人、朋友间的中秋回忆,鼓励大家勇于表达情感,对身边人大声说出“有你在真好”。在此次盛典上,哈根达斯还特别官宣“哈根达斯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8月21日正式开启。 (查看全文)
8月7日,片仔癀化妆品#重启她力量#女性主题影像展在杭州大厦开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现场人气高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